黑曜石貔貅好还是和田玉貔貅好,玉的貔貅好还是黑曜石的貔貅好

2020-12-17 08:44:33 字数 2578 阅读 5557

1楼:匿名用户

黑曜石主要是辟邪的,和田玉貔貅比较有灵性,玉能养人灵性极高;玉的**比黑曜石要高,如果非要选择的话,还得从自身考虑。

2楼:冯艳焦易绿

“好”的定义和标准是什么?

玉的貔貅好还是黑曜石的貔貅好

3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喜好了,貔貅是辟邪的,所以无论玉石还是黑曜石都能辟邪,黑曜石的话便宜一点而且假货很少。玉的貔貅水就很深了。

我是做黑曜石的,玉不做。

4楼:患考证癖的七爷

玉性温润,是以比德,是为君子,貔貅之属用以辟邪,性刚猛,不适合软玉雕琢,要是刚玉和田玉之类的倒是可以。不过黑曜石旧称十胜石,在佛门七宝中最为辟邪,最适合雕琢此物

5楼:管迪励素华

你好,黑曜石和玉石完全是两种不同的宝石,黑曜石是辟邪挡煞,玉石是养人育灵,也有辟邪作用,要是分的话肯定是玉的好。

6楼:兆柏庞长旭

都很好啊!黑曜石具有辟邪的作用,而貔貅是招财的.并没有什么冲突,所以一起佩戴都没关系的!去吉祥山人的博客里找找你想知道的答案吧!

黑曜石貔貅和黄玉貔貅哪个好

7楼:运缘阁算命网

看您需要那种功效,如果你希望是辟邪的功效好点,个人建议您用黑曜石,如果是需要美观,那就不用说了,肯定是黄玉的好看点,其实两者都有辟邪开运的功效,不过黑曜石的效果偏好一些,从五行来看,黑曜石是火山爆发出来的岩石,具有“火”性,所以吸附负面能量就比较强。

黑曜石貔貅好还是玉貔貅好

8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copy的很好,不过再说两句,此类还是远身为妙,就是要戴在身上晚上睡觉最好摘下!明白不!

再送两句、貔貅一定要开光后才能显现出灵性,不开光是没用的,.貔貅千万不能说买,一定要说请,佩戴最好不要头朝上对准自己,

还有就是若自己只是玩玩还是不开光的好,切忌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句古话!请尊重劳动成果给与好评!

9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你的用途!玉的招财,戴在左手,黑的辟邪,戴在右手。

如果你要从材质上看的话,玉的比较值钱。

10楼:海边的蜗牛啊

显然玉的啊!好玉养人。黑曜石是辟邪

黑曜石与和田玉貔貅那个好?

11楼:匿名用户

品质来说必须和田玉,不过黑曜石本身辟邪,金曜石更有招财之效,跟貔貅更配,看个人喜好吧

12楼:摄氏2012度

“好”的定义和标准是什么?

银辟邪还是黑曜石貔貅辟邪还是和田玉貔貅辟邪??

13楼:百练铁成

看个人喜好了,貔貅是辟邪的,所以无论玉石还是黑曜石都能辟邪,黑曜石的话便宜一点而且假货很少。玉的貔貅水就很深了。

我是做黑曜石的,玉不做。

和田玉貔貅和翡翠貔貅黑曜石貔貅哪个辟邪?哪个招财? 50

14楼:石头公子

貔貅,主要就是招财,辟邪的。无论哪种材质的都有这样的功能。

黑色的貔貅,如墨翠或者黑曜石的能量比较强。

15楼:匿名用户

还是扎扎实实的过日子好,辟邪和招财是美好寓意追求,最终要靠自己双手创造

16楼:手机用户

黑的,辟邪,和田玉的,招财

貔貅和黑曜石两者有什么区别 10

17楼:匿名用户

黑曜石是一种雕刻貔貅的材质,也有和田玉的 翡翠的。不一样的

貔貅又被称为百解招财辟邪,在中国一直被称作为吉祥招财神兽,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睐和喜欢。貔貅的正宗开光方法常见为寺院开光。道观开光。

自然开光和自己开光,目前正宗开光貔貅以吉照堂至尊貔貅口碑为最佳。

自己开光的貔貅顾名思义就是自己买回貔貅自己开光,然后使用阴阳水,也就是井水和开水各半开光貔貅,最后使用茶油涂抹到貔貅的眼上,这样算自己开光。

自然开光是将买回的招财貔貅放置阳光充足、月光充足的地方充分吸收日月精华一十六天即可。

第三种就是法会开光了,也是最正宗的。常见的就是寺院的高僧或者道观大师开光,个人没有能力进行法事开光的,法会开光的貔貅是比较有灵力的,当然也要根据法会开光大师的道行来算,一般要找得道高僧来举行一场法会,众师傅一起举行开光法会,先对貔貅进行开光,开光后还要对貔貅进行加持,加持完还要对佛祖菩萨进行还愿等等,属于一系列的流程。

吉照堂至尊貔貅开光法会请的是国内最著名的开光大师,各个不但佛法高深,而且个人修为、道德都是佛教界的模范。吉照堂至尊貔貅不但开光并且加持七天七夜,灵性充足。缘主请到貔貅名字会录入功德文疏帮缘主还愿,这点就是其他貔貅店铺所做不到的,更别说您在不良商贩那里请的假貔貅了。

吉照堂至尊貔貅采用的是上好的天然材质,支持到珠宝机构复检,也是全网唯一采用玉来作为选材的招财貔貅,也是众多缘主选择吉照堂貔貅的原因,因为有灵有验才是最好的开光貔貅了,所以吉照堂也是最好的开光貔貅专卖店了。

黑曜石貔貅戴在哪个手最好,黑曜石貔貅戴在哪只手?

1楼 念菩堂开光貔貅 黑曜石貔貅一般是佩戴在右手的,将貔貅的头部朝外同样是吸财的。 貔貅是传说中的神兽,从古至今都深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貔貅嘴大无肛 凶猛无比,能力非凡。貔貅专门的吞食金银,嘴大无肛的特点也是让貔貅广纳四方之财而不出,只进不出也是被人们寓意为招财进宝。 同时貔貅凶猛无比,让一切的煞气...

和田玉的貔貅好还是翡翠的貔貅好

1楼 随君昊针惜 这个是看个人的喜好了,不过都是要开光的。 貔貅又被称为百解招财辟邪,在中国一直被称作为吉祥招财神兽,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睐和喜欢。貔貅的正宗开光方法常见为寺院开光。道观开光。 自然开光和自己开光,目前正宗开光貔貅以吉照堂至尊貔貅口碑为最佳。 自己开光的貔貅顾名思义就是自己买回貔貅自己开...

黑曜石貔貅手串晚上睡觉能戴吗,黑曜石貔貅手串戴哪只手好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佩戴。 黑曜石貔貅手链在开光之后,并不一定只有佩戴才有用,有些缘主在奉请吉照堂的黑耀石貔貅手链之后,有的是经常放进红绸戴装在口袋里面的,也有放在包包里面的,都是没有影响的。当然佩戴时的效果就比较明显了。 吉照堂开光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方法和禁忌 1 貔貅手链一般材质都是佩戴在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