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多长时间要汰换一次?到什么情况该处置

2020-12-17 07:52:51 字数 6052 阅读 7900

1楼:狂牛刀仔

所有的东西,看自己还是不是喜欢,如果觉得不好看了,感觉过时了就因该淘汰;

或者一件物品沉积了很久,也没有被你发现,也该淘汰了。

2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你个人卫生怎么样了。因人而定。

家里好多好多不想穿的衣服,想扔掉又可惜,要怎么处置啊?

3楼:匿名用户

闲置的衣服可以送人,平时多留心,看看身边谁比较需要就送给谁。

比较好但是自己又不穿的衣服,可以放到咸鱼上**。

不要衣服特别多的话,可以洗干净整理好,捐出去。

如果以上办法都不行,你就把那些衣服全打包卖给废物**的吧。

4楼:匿名用户

找个地方捐献给贫困山区吧,每个社区或小区都有捐衣箱,有专人收取。

5楼:匿名用户

每个小区都有专门设的**旧衣服的专用箱。只要是8成新的衣服。就可以放到**箱里。如果破旧了。不要往里放。可以扔到垃圾箱里。

6楼:爱笑的张存鹏

我们也一样,去社区问问有捐赠的地方。捐出去吧!

7楼:想梦

小区或居委会都有捐衣服箱,打好包丢进去就行了

8楼:蒋家豪蒋发秀

可以捐出去啊,现在好多小区门口都有可以捐衣服的那种投递箱

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它卖了,或者捐给有需要的人,现在到处都有收旧衣服做善事的机器。

10楼:看淡兰色的天空

你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一般小区都有捐助箱,你出去顺代放进去也可以。

11楼:叮咚钱包手

直接送给比较贫困的人家。

12楼:阳光晴朗

可直接捐给山区,或者送给家里的亲戚!

对于你来说,家务活是一个什么概念?

13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父母上班经常不在家,也就比较懂事会帮忙干家务,但也就是简单的洗个碗,扫个地之类的。如果真的成立了一个家庭,那么家庭日常事务就不仅仅局限于这些了。

俗话常说,家家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买菜洗菜做饭洗碗,这还只是填饱肚子要做的事情。

要想把一个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每天要保持一尘不染的环境,那么从地板到茶几势必要经常擦洗,还得隔三差五换个被单;照顾孩子和老人,每日必得洗衣做饭,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家人生病感冒,买药烧水守着病人;甚至可以协调家人关系,了解家人的情绪;再加一些添置家用物品,清理杂物等等。这些无不是家务活。

很多人结婚前都觉得家务活嘛,不就是洗衣服做饭。殊不知自己成家了,才知道还有这么多粗活细活。这也正是许多夫妻离婚的原因,在一些男人眼里,他只觉得妻子不过就是做了点家务活,洗衣服做饭而已嘛。

殊不知家里有一堆鸡毛蒜皮的家务事。

在我眼里,家务活是繁杂琐碎的,如果愿意干,家务活就没有能干完的时候。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也可见家务的复杂性。所以一个家庭的家务活就应该分工明确,靠一个人做是很难完成的了的,另一方还觉得你无所事事。

我个人不赞成家务全包,一日三餐现做,全心全意为这个家付出一切的做法。有研究显示,影响夫妻关系的因素,第一是忠诚,第二是性,第三是家务分配。可见家务活在一个家庭里占有多么重要的地位!

14楼:冷暖自知

家务活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事情,就要看到底是谁去做了,我倒是对家务活没什么太反感的,但我不喜欢有人指示我去做什么事情,越是有人对我指手画脚,我越是不想去做,有本事看不顺眼自己做呗,干嘛喜欢用人呢,又不是必须家务活都归我吧!

例如我不喜欢洗东西,尤其是衣服,即使是夏天我也懒得去用手洗,所以我自己也都是直接t袖配短裤,方便机洗,不需要熨烫,每天晾晒衣服我还是喜欢的,尤其喜欢闻着衣服刚拿出来的香味,再看着自己一件一件的给晾着,还蛮有成就感的!

拖地呢,我也不是反感的,就是比较的懒而已,不会成天的拖地,只会脏到看不下去了才会拖一遍,当然没事做的时候也会拖下的,但还是以懒为主,不会有多勤快的!

做饭呢,我是比较乐意的事情,看心情吧,虽然做的不太好吃,但就是喜欢看着家人把我做的饭菜全部吃掉,觉得自己很厉害,如果他们没有吃完我的积极性会立马减半,甚至不高兴做饭了,这算是一种病吧,得治!

洗碗,我还可以,但不太喜欢刷锅,觉得很油腻,所以碗基本都是老妈在洗,我负责做饭,不过以前跟孩子爸爸的时候都是我洗碗,他做饭,现在正好相反,还好我都能适应,对于做家务活我没什么好挑剔的!

所以对于我来说,只要我有时间,我都是可以去做的,没什么非要分工明确的概念,夫妻之间本来就是要相互体谅的,现在又不是过去,也没什么太多的家务,能做就做了呗,如果嫌弃挑剔我做的不干净或者啥的,那我肯定是不干了,有本事你自己来!

15楼:大学士

我认为,家务活主要是指居家生活中涉及衣、食、住、用等方面的以体力为主的事务和活动。

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一、与穿衣有关的家务

1、衣物的清洗与整理。包括洗衣服、晾晒衣服、收拾整理衣服、缝补衣服、清理淘汰衣服等。

2、鞋子、帽子、袜子、围巾等物品的清洗和整理。

3、各种床上用品,包括被子、褥子、垫子、床单、枕头等的清洗和整理。

在这方面,洗衣机的普及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手工劳动的强力。

二、与饮食有关的家务

1、米面、蔬菜、水果及其他食物、饮料、调料的购置。

2、一日三餐的准备、烹制及锅碗瓢盆的洗刷。这是家务活的重中之重。

3、家中宠物的料理,包括吃喝拉撒等。

3、饮食垃圾的处理,包括剩饭、剩菜、瓜皮、果皮、菜根、菜叶等。

三、与居住有关的家务

1、打扫房间,包括扫地或拖地,清除灰尘,家具物品的整理等。

2、家中各中废旧物品、垃圾,包括旧书、旧报、纸箱、各种袋子、瓶子等的处理。

3、缴交水费、电费、煤气费等。

四、与使用有关的家务

1、水、电、暖等设施、设备的故障排除及日常简单维修。

2、家中车辆的维护保养。

总之,各种家务活头绪繁杂,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应由全部推给某个家庭成员去完成,而应该根据家庭成员的具体情况,进行合理的分工,由全体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和承担才行。

16楼:匿名用户

麻烦的概念。

我是一个懒人,超级大懒人,真的不喜欢打扫卫生。因为真的是很麻烦。

记得我还在家里的时候,上一个租住的地方,我刚住进去的时候天天用哪个毛巾擦地,每天下班回来擦一遍,是不是很勤快。可惜坚持了三天,就开始懒散了。基本是一个月打扫一次,或者是两三个月打扫一次都有的。

我最有印象的一次是我今年的三月份的时候,在家里,那天是休息,起个早,然后洗洗,擦擦,拖地什么的,并且床单被罩都换洗一下,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的,一点都看不出脏乱差。我为什么会想着打扫呢?主要是因为我前一天晚上看到地板上都是头发灰尘,都没地下脚了,想想自己已经好久没打扫收拾屋子了,就想着赶紧收拾去。

收拾完之后那股子整洁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一个邋遢女生居住的,我自己看着都无比的自豪。

然而从那之后我好像是五月份在收拾的,因为那是我要去北京玩几天吗?所以就想着收拾一下。正正两个月,中间的空隙,我也是无语,我自己是一个女生,结果还这么懒,我也是够了。

但是没办法啊,真的一点都不想收拾屋子吗?

我来北京工作目前是三个月,换新的居住地也有半个月了,之前那个我是一次没打扫过,住了两个月这样,一次没收拾过,完了到这边的时候,更没有打扫过了,一直都是出于想打扫,但是又懒的情况下,所以一直都不想着打扫,很懒惰。更多的是我觉得打扫很麻烦的说。

外出旅行需要带些什么?

17楼:纳成阴凰

外出旅行最重要要带..钱。呵呵~~

手机。证件。一些必备的药物。精油等

外出用的小型日常需要品。手帕。防晒油。折合雨伞。

带上一些粗粮(面包。饼干)以防不时之需、

实际上带上这些必须的都已经足够了.

在旅途中不够可以在当地买.没必要让自己那么累.

18楼:匿名用户

一、钱包,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出门在外需要现金。钱包里还可以装必要的证件,如身份证、学生卡等

二、换洗衣物,因为是去海边,你肯定需要去海边,虽然只是两天,还是需要换洗衣物的。

三、防晒霜,海边必须带防晒霜的,不然回来就等着黑一层吧。

四、洗漱日常用品,可以带洗面奶,牙刷牙膏,一次性毛巾,一次性马桶垫,一次性床上用品等。

五、电子设备,需要带手机、数据线、充电宝、耳机等

六、药品,带些应急的药品,止泻药,晕车药,感冒药等

七、小包,从旅馆出来需要用小包,一直背大包是不科学的。

“旅”是旅行,外出,即为了实现某一目的而在空间上从甲地到乙地的行进过程;“游”是外出游览、观光、娱乐,即为达到这些目的所作的旅行。二者合起来即旅游。所以,旅行偏重于行,旅游不但有“行”,且有观光、娱乐含义。

19楼:匿名用户

外出旅行首先需要确定自己的目的地是**,什么交通工具可以到达。假如是户外则需要多带点食品,以及御寒衣服,以及抓地力强户的鞋,防晒霜,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户外容易被划伤最好穿戴长袖衣裤。

20楼:匿名用户

外出旅行最最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把安全时刻带在身上。再就是吃穿住行用各种物资的准备。

比如说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银行卡;手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充电宝、充电线。防寒服、冲锋衣、旅游鞋、登山杖;旅游地图.。等等。

21楼:福到咱家夜

应该准备一些必要实际轻便的东西 譬如**杆 手机备用电池 小帐篷 手杖 零钱袋 冲锋衣内胆 户外护肤品 耳机 遮阳帽 眼镜。等

22楼:匿名用户

便携的洗漱用品,耳机,充电器,换洗衣服两套,袜子什么的,女孩子的话还要带很多,擦脸的,化妆的,卫生棉什么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要带,对于有洁癖的,如果你不介意用酒店的东西,也可以不用带!卫生纸,湿纸巾,多带一双鞋子!等等,根据自己需求吧,还要记得带证件!

23楼:匿名用户

许多朋友在出门旅行时,都会带上一大堆的东西,除了必备的证件、衣服和手机,有些人还会选择携带吹风机、单反、拖鞋等各种东西。oneplus友情提示,外出旅行的时候,携带适量的行李,为自己减负才能更好地享受旅程。

旅行的一大目的就是让自己放松,从过去日复一日的平淡中走出来。所以在旅途中,我们真的需要丢掉那些没用的行李,把行李箱里的东西精简精简再精简!

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些平时旅行必带的物件小贴士。

护照夹:可以放钥匙、身份证、零钱、护照,这些零散的小物件。这些东西如果不集中放在一起的话,很容易在关键时刻就找不到了。

大家出行的时候,通常带的东西比较多,所以这些证件类的物品,最好整理放到同一个地方。

现金:如果你的旅行目的地在移动支付不是很便捷的国家,记得去货币兑换处换好当地的货币。当然,也不要把大量现金全放在身上,可以分散到随身携带的包里。

颈枕:颈枕通常都十分轻便,旅游的时候挂脖子上就行。如果你去的目的地比较远,可能要经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行,那么颈枕真的是你的超级救星,它可以保护颈椎,缓解肌肉疲劳,让旅途中的你不至于过于疲惫。

而且现在颈枕也有充气款,所以又能大大地节省空间。

用完即丢的一次性物品:这一类必备的物品不能不带,但是带了之后会占据一部分空间。所以,我们就可以选择一次性物品,用完即丢!

如一次性旅行毛巾、袜子、**等,这些东西可以在旅途中穿一件丢一件,虽然这些东西也不会占据太多空间,但是能节省出空间总是好的。

移动电源:如果你是山野徒步爱好者,你一定懂。移动电源一定要买容量大但轻薄的!

想象一下,当你在森林探险,或者在海边看浪花时,正想拍下自己的所见所闻,突然发现手机电量只剩下1%,绝望的心情可想而知。但友情提示,目前航空公司对于移动电源的容量和功率都有明确要求,千万要注意。

许多人在旅途中都喜欢带上单反,走文艺清新路线。但是其实单反对于非专业摄影师来说,这可能反而会成为一个负担。单反的重量和体积都很巨大,带在身上相当不方便。

另一方面,携带单反就意味着旅游途中得处处小心,免得把单反摔着碰着,大大降低了旅游的兴致。

对于拍照打卡的游客们来说,如今市面上的许多智能手机都能很好地满足大家边走边拍的需求。而且对于没有摄影基础的普通游客而言,手机摄影更加便于操作上手,反而容易拍出好**。

当然,如果结合网上的手机摄影教程,拍出所谓的大片自然也是不在话下!

情侣相处到什么时候开始吵架,为什么情侣之间交往时间长了,反而吵架次数越来越多?

1楼 巧乐兹陈静 一般在一起半年之后吧 因为开始会比较珍惜,后来慢慢了解对方了会因为太在乎,常常因一点小事,小误会而吵架。其实吵架也不是坏事,只要每次吵完了把心里话说出来,让对方了解自己的想法就可以增进感情的。 不过要是两个人相处的好的话可以尽量避免吵架啊! 2楼 流苏别样 互相了解的时候。有没有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