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晾在阳台下雨淋湿了,怎么快速晾干衣服,要实用的

2020-12-17 07:51:46 字数 2723 阅读 7552

1楼:ling℃哀

家里有电暖气的话可以打开放在上面烘

如果你家开空调了然后空调外机所在位置适合晒衣服,可以挂那里

没有的话用吹风机吧

2楼:李馨辰分析师

自己是否有吹风机

洗衣机是不是带烘干功能

最快的就是用烘干机

以上都没有 就只能用吹风机开暖风吹了

3楼:造孽啊

晾衣服其实就是水的蒸发过程,加快晾衣服其实就是加快蒸发,加快蒸发的方法有三个,增大蒸发面积、加快表面空气流动、提高温度,你可以从这三方面考虑,根据家里的现有条件来试试

4楼:烤熟的鸭嘴

放洗衣机脱水后再晾晒

衣服晾在阳台上被雨淋湿了得拿下来洗吗

5楼:南栀

一定要拿下来,不然干了也有种发霉的味道!我们头发被水浇了会脏,还有味道。拿下来用滴露洗一下。

希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拿下来重新洗一下,稍微过下水就可以了,不用洗衣粉

干得差不多的衣服在阳台上晾,下雨了,衣服没湿,要不要重新洗一次再收起来呢?是今年都没穿的。

7楼:匿名用户

还是需要的,不要怕麻烦,雨水里有很多物质

8楼:凯迪拉克

最好再洗一次,其实就是在净水中清一下。因为雨水很脏的。

9楼:玉皇大帝耶稣

没湿的话不洗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建议再找个晴天晒一晒杀杀菌再收起来。

10楼:手机用户

需要,因为,空气污染严重水污染严重。

被雨淋湿了,如何快速弄干身上的衣服裤子鞋子

11楼:陈璐燕

想要快速烘干湿淋淋的鞋子,最好的方法还是用洗衣机哦!以下是具体的步骤:

准备工作:

鞋子一定要洗干净,鞋底不要有泥土残留。因为附在鞋底的泥沙或小石等东西会对洗衣机的混筒内壁及过滤系统造成损害。

鞋子的摆放

鞋子在摆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鞋口对着桶壁(这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将水甩出去)2.各鞋子的鞋底向桶的中心相互依靠着树立摆放。

(鞋少的话,就让鞋子都倒向桶中心,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桶内的空间防止鞋子乱跑;可把其他衣物一并放入洗衣机,方法是先放其他衣物於直立混筒之**位置,再将运动鞋靠边放,鞋面向外)。

3.用一根鞋带沿着各鞋子的**位置的穿鞋眼穿过,将所有的鞋子捆扎在一起。

. 在阳台晾着的衣服在下雨天总要及时去收取,而我们往往因为工作不在家,请设计一个方案解决问题

12楼:着急老人

最好的办法就像bai我市天气控,没du有天zhi气预报我简直好像没有意思。所dao以只内要每天早上起来看一容下,手机天气预报。如果一天都是大晴天你就晒衣服,如果是阴天你就,把衣服晾在家里。

我历年来都是这样。如果家里采光不好那你只有封阳台,然后适当的打开点小窗户。这样刮风下雨衣服也不会湿的太狠。

13楼:匿名用户

坐个与车吧,这样阳台能够有风,又能晒得到太阳,而且下雨又不会淋到

刚下完雨的天气,洗的湿衣服挂在通风的阳台上干得快还是稍微暖和点儿的密封房间里干得快,速求

14楼:平常心的做人

有风就干的快,或者室内有三十

15楼:纳兰o性德

室外吧,毕竟雨下完了

下雨天没地方晾衣服,怎么做才能快速晾干不用其他设备

16楼:梦

通风口处晾衣服,现在有智能晾衣架很方便的

下雨天在阳台晾衣服,是开着窗户衣服干得快还是关着

17楼:好静不好动

关着快些,下雨外面湿度很大温度低,蒸发慢。

18楼:匿名用户

直接买一台欧兰特的智能烘干晾衣机,不管什么天气都不怕!不过最近他们好像出了一款新的产品:智能晾烘暖一体机,上次在广州建博会现场看了,也体验了一下,原理类似于干衣机,但比干衣机功能丰富也强大...

下雨天晚上洗的衣服晾在阳台还是室内较好?

19楼:匿名用户

下雨天晚上洗的衣服晾在阳台较好,空气的流通能带走衣服的大部分湿气。晾在室内会加重室内的潮湿度,而且不利于衣服晾干。

快速干衣可以选择以下办法:

1、用空调的制暖/通风交替吹。

2、挂在电扇前,可将温度适当调高,开启吹风模式。

3、用干毛巾附在衣服上,然后用吹风机对着毛巾吹,毛巾的吸水性强,能很快吸干衣服的水分。

【注意】

晚礼服的材质不适宜长时间高温加热的,不要先用以上方法,自然晾干为好。

20楼:墼餮魍薅

下雨天晚上洗的衣服晾在阳台较好,如果晾在室内会加重室内的湿气的。

1、有条件的话可以用空调的制暖/通风交替吹。

2、可以挂在电扇前吹最好可以吧电扇吹的温度提高一些。

3、用干毛巾附在衣服上,然后用吹风机对着毛巾吹~因为毛巾吸水性强~另外晚礼服的材质一般都不适宜长时间高温加热的~所以隔着毛巾也比较有保障。

梦到晾的衣服,被单被雨淋湿了,梦见凉晒的衣服被雨淋

1楼 匿名用户 77梦见晾的衣服被单被雨淋湿意味着 接二连三的不稳天气让精神也低落不少。再加上手边累积的工作量让人忙碌不已,如果天气还是有些不稳定那麽外出时更要小心别淋湿或涉水,不论如何进入冷气间时要保持身上是乾燥情况,以免受凉感冒了哟。丰富一点的中餐,good! 赞梦见晾的衣服被单被雨淋湿的吉凶 ...

怎样可以让潮湿的衣服快速变干,怎么使湿衣服最快变干?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在潮湿的天气,若衣物清洗未完全清洗干净,或者衣物未在通风处晾干,容易导致产生异味,建议晾晒到阴干的通风处或者适当使用衣物烘干机。 衣物的清洗建议选用中性洗涤剂,如洗衣液等,洗衣液去污能力强,具有深层洁净,快速有效去除污渍 高浓度液态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用分子的观点解释下列现象,不正确的是A湿衣服晾干

1楼 夕瑶 a 湿衣服晾干,是因为水分子是在不断的运动的,运动到空气中去了,故选项解释正确 b 水结成冰,是因为水分子间的间隔发生的改变,而不是分子发生变化,故选项解释错误 c 气体受热膨胀,是因为分子间隔变大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大,故选项解释正确 d 轮胎充气,是因为是分子间有间隔,压强增大,分子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