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洗车机380v线颜色怎么接,黑猫清洗机电机出来4根线如何接线

2020-12-17 07:28:39 字数 1474 阅读 2750

1楼:谱谎肝闷

我没有用过黑猫三相电洗车机,我用的是中久环保的三相电洗车机,它那个洗车机上面不是有个压力表吗?在压力表的下面底部弹簧上有两个螺丝帽,拿两个扳手直接调节直接松螺丝帽就行了,这个你看看一样不一样,希望对你有帮助。

黑猫洗车机380v线颜色怎么接

2楼:苏轼

两个颜色的是地线,就是黄色和蓝色的,其余的都是火线,地线是在最上边

。有问题可以继续联系我。

黑猫清洗机电机出来4根线如何接线

3楼:二狗很纯洁

不是吧!应该是二个功率,高速的是2y接法,中速的是三角型,跟接4kw水泵的2y差不多!回只要第二组的答头与第三组的尾相接,第四组的头与第五组的尾相接,第六组的头与第一组的尾相接第一组的头与第四组的尾相接,第三组的头与第六组的尾相接,第五组的头与第二组的尾相接!

都得接出线!

4楼:宁鹤梦谯涆

我有很多客户都用黑猫清洗机,听他们说质量很好,很少坏,你可以去汽配城看看,看买的时候有没有售后服务。

黑猫hm–58型洗车机电源线怎么接

5楼:苏轼

黑猫没有58的 那是假黑猫的。 两个颜色的线是地线 别的三根线可以随便接 地线一定不能接错,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黑猫洗车机电容的接法

6楼:上海熊猫清洁机械****

电容就是电机上面的,一般有个电容盒,接好装上即可。一般只有单相电机才有电容。

怎样拆解380v黑猫洗车机

7楼:匿名用户

4、税务局 设备:高压洗车机2台,1500台左右,以力峰、黑猫质量为佳。(怎样来推广这些经营管理理念和路线? 你如何建立一个稳定\\团结\\向上的团队?

黑猫380洗车机怎么换机油

8楼:熊猫清洁机械

放油孔放油后拧回去,从油塞位置加油到油镜中心线偏上,再盖上油塞。

黑猫55洗车机电机上电容怎么接的?一个是工作电容一个是启动电容? 15

9楼:匿名用户

工作电容接v1、w1;启动电容接w1、v2。

三相黑猫洗车机,工作时候怎么一愣一愣的

10楼:上海熊猫清洁机械****

先检查进抄水端,包

括进水管,袭过滤器等bai,确保没有堵塞。然后卸du下高压管,开机zhi

等机器出dao水后再接上(这个时候卸下管子不出水的话,还可以尝试先接自来水);如果接上枪和管子不出水就通一下枪头。如果还不行,只能拆开泵头具体检查,一般是柱塞位置卡住了,可能是水封油封之类的有问题。动手能力不好的话,建议拿店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