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出水压力降低怎么回事,锅炉给水压力突然降低运行人员如何操作?

2020-12-17 07:22:03 字数 2944 阅读 8875

1楼:匿名用户

先看进水的压力是否正常,再检查是否有漏水,比如排污什么的,水冷壁之类的。具体锅炉型号最好告知

2楼:爱

我没听过,我厂里几个锅炉,不会有什么异常

锅炉给水压力突然降低运行人员如何操作?

3楼:杜宇剑

锅炉给水压力突然降低时,锅炉补水量下降,此时应首先保护锅炉内水量充足,具体操作如下:退出锅炉定排疏水,关闭一次风蒸汽预热,退出除氧器连排;同时调整锅炉参数,适量降低锅炉负荷,密切观察汽包水位,持续下降无法维持正常水位时,紧急停炉

4楼:匿名用户

是燃气还是燃煤或者别的能源

热水锅炉出水压力高原因

5楼:山顶的龙卷风

原因可能有:1、锅炉系统定压值可能选的太高,锅炉系统回水管路一般设置定压装置或直接以补水泵定压,通过电接点压力表或者差压变送器设定定压的上下限,到达下限时往系统补水,到达上限停泵,超过上限通过泄放安全阀排水泄压。定压制跟系统高度(静压力)有关,系统高度10m静压按0.

1mpa,可也核实一下。2、检查一下锅炉进出口阀门的开度,是不是阀门没全打开。

自采暖锅炉水压持续下降是什么原因? 20

6楼:匿名用户

你的判断基本准确,但**商不会这么容易认,他们可能会说你的阀门关不严、前面管道仍有泄漏等等。1,如果暖气管道有漏水,不止是压力下降的问题,而是水到哪去了,这是比压力下降更说明问题的。2,把锅炉出口用管道短路连接,如果依然出现压力下降,那就一定是锅炉本身的问题,可能是旁通阀的压力传感器有问题,也可能是旁通阀本身,或者是泵的内漏。

地暖的锅炉几个小时水压变低怎么回事

7楼:成都美景舒适家

地暖系统水压降低可能的原因有二:

一、地暖运行中系统管路中水量蒸发,水量减少所以压力降低二、系统管路中存在漏水点。

你说几个小时水压就变低了,这种情况多半是存在漏水点。建议找地暖安装公司的人去给你检查

燃气热水器出水压力小是怎么回事?

8楼:我是一个麻瓜啊

燃气热水器

出水量小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点:

是水压不够高,造成出水量小;

是进水管堵塞,过滤器因水质不好网上有异物杂质等;

出水管堵塞内部因长期使用水质不好结垢太多,加之出口处多做温控传感器在局部造成管路本就窄又遇结垢自然水流更小;

花洒堵塞,因花洒的孔洞小水中有杂质,再加之有些花洒是带有磁化及过滤功能的,更增加了杂质的聚集造成堵塞。

针对上述情况相对应的解决办法:

用压力表测量水管内水的压力如果与标准压力差太多请物业人员进行修理,或安装增压泵来解决;

热水器的进水口多为钢丝材质的,形状有点像毡帽。清洗方法也简单,卸开进水接头,用螺丝刀轻轻一挑就可以拿下来了,反向冲洗一下就好了,或者用牙刷刷一下;

出口端极易脏堵,可以自制钢丝弯勾进行通透,也可以用专业除垢剂进行清洗;

花洒堵塞检测的办法较简单,就是扭掉花洒后点火,如果水温和流量没变化,就基本不考虑这儿的问题了,如果热水器的工作恢复正常,考虑换花洒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如果水箱内水垢特别严重的情况下,要考虑更换整个水箱,因除垢剂也不是万能的,轻微的可能去除但严重堵塞的无法去除。

9楼:滢滢不离

1、把混合阀拆掉,装普通的水龙头,然后在热水

水龙头的出口接皮管,同时在冷水的水龙头上接皮管,两根皮管用小三通接在一起就可以。

2、用的时候把热水开到最大,单调冷水水龙头开的大小,从而实现水温的调节。相当于热水的出水量是恒定不变的,基本上也就可以避免热水器总是停机的问题了。

3、热水器的进水口多为钢丝材质的,形状有点像毡帽。清洗方法也简单,卸开进水接头,用螺丝刀轻轻一挑就可以拿下来了,反向冲洗一下就好了,或者用牙刷刷一下。

4、出口端很少堵的,最简单的办法是拧掉花洒后点火,如果水温和流量没变化,就基本不考虑这儿的问题了,如果热水器的工作恢复正常,考虑换花洒就可以了。

5、反冲热水器。进出水同时卸掉,再把进水管接到出水口,从进水端开方式接水就可以了。

燃气壁挂炉水压缓慢下降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1. 正常工作1.4.停机后下降到0.9是正常的。因为水热涨冷缩。

2. 回流可能性不大

3.如果保压3个月变化不大,说明暖气和阀门不会漏水。

你的设备应该正常。

11楼:匿名用户

水压不足加到1.0就加不上去了

应该是漏水或者漏气点

你应该装一个传感器测量下

12楼:匿名用户

看看你家的膨胀水箱有没有坏啊,

13楼:匿名用户

要么是有漏水点,要么是设备零部件有坏的

供暖循环水压力降低的原因有哪些

14楼:麦迪斯壁挂炉

可能存在的原因:

1、采暖管路及系统存在漏水点。

2、压力计故障、读数不准。

3、采暖水温度变化:比如热水温度从80摄氏度降低到60℃,体积会减小若干,在密闭的环境中,压力就会降低一定的值。

15楼:

1、供暖期把进水阀打开,回水阀关闭,供暖的循环水不流动了,暖气片里的水散热后变凉了。室温将慢慢的降低,如果室温降到零度以下,暖气片结冻后将会被冻裂。

2、回水阀关小,循环流量减小,暖气片温度降低,采暖房间室内温度降低。

锅炉回水压力比出水压力高是怎么回事

16楼:北国雪原

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是不是压力表有问题?是新安装的锅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