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是普通朋友,天天晚上见面,吃饭看电影正常吗

2020-12-17 07:15:27 字数 5284 阅读 3742

1楼:匿名用户

朋友之间吃饭唱歌看电影,真的没啥,但是作为普通朋友,应该要把握尺度,俩人距离要把握好尺度,俩人聊天范围要把握好尺度,两人时间要把握好尺度,如果真的是普通朋友,不可能吃了饭后,接着就去逛街,逛完后还要一起看电影吧,这就不是普通男女朋友了,而是贪念爱的节奏了。但是这些都不是绝对的,关乎个人原则,就看你自己怎么断定了。你要是真的这一趟流程走完,觉得没什么,那何必在乎正常与否

2楼:棠

你没有明显的拒绝心态,说明你也享受现在的状态,甚至可以说有一点窃喜,不妨先保持下去,看另一方的态度,没有明显动静的话,当做普通朋友也不错,有时候异性朋友反而更能给人情感上的指导。

男女普通朋友单独晚上看电影 吃饭逛公园正常吗 我们都是大学生 以前是小学同学 十几年没见了

3楼:

你好,如果能做到的话,培养共同志趣是双方在一起的最好方式学跳舞;

共同读一本书,然后相互交流;

一起参加健身俱乐部;

一起参加某项体育俱乐部;

打羽毛球,乒乓球,一起晨跑;

出去旅游;

一起做个大拼图;

养个宠物等等

4楼:紫檀竹兮

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有了答案,你偏向于不正常,对吗?

男女普通朋友看电影 怎么增进感情?

5楼:翰林学库

大家都知道,电影院是一

个比较私密的场所,并且能够轻易地营造出暧昧的氛围。因此,当你去约一个女生去电影院的时候,那么双方都已经在一定的程度上默认了这种近距离的接触。下面这几个技巧希望能帮到你。

方法/步骤

1.不要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选择电影院

如果你在跟女生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去电影院这种相对来说比较私密的地方的话,那么女生很可能会觉得你居心不良。从而对你产生不好的印象。就算女生不会觉得你不会有不良企图。

在第一次约会中选择电影院,女生也会多多少少有点尴尬。这是你和女生在建立初期关系的时候非常不利的举动。

2.最好多穿一件外套。

一般在电影院,温度都是比较低的。在你和女生看电影的时候,如果女生感觉到冷,你就把外套给她披上。这样不仅可以让女生感觉到温暖,还会在你这个小举动中让女生感觉到你的细心,从而对你产生更多的好感。

3.故意假装很困把头靠向女生。

这个时候也许你并不困,你要记住,你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女生配合你的动作尝试着跟你一样把头靠向你。在一般的情况里,在约会的初期女生并不好意思去主动地和男生有过于亲密的行为。但是如果那个女生对你有意思的话,当你主动这么做的时候,她也会觉得减轻了心中的顾虑,当然也会借助这个机会和你自然而然的进行亲密接触。

当然有的女生也会觉得和你之间的关系还没到这么亲密的地步,那么女生就会反应的很僵硬,比如说话紧张等等。这个其实也是因为她对你有感觉,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去调侃一下女生:你怎么看起来那么紧张啊?

这样会很容易的将女生引向暧昧的氛围。

4.和她说悄悄话。

在和女生看电影的时候,你可以根据剧情去和女生延伸一些电影之外的话题,让女生感觉到你们之间的交流。不要以看电影的目的去看电影,我想问你真是来看无聊的电影来的吗?这样的约会没有任何一点意义。

在借助说悄悄话的过程中,可以快速的增加你们之间的亲密感。

选片技巧

如果你是长得高大威猛型的话,你可以约女生去看恐怖片,在看片的时候女生一边叫一边往你肩膀靠的时候,这时你的高大威猛会给足女生安全感。武打片不建议看,武打片会非常容易让女生联想到家庭暴力。你要知道,女孩子的想象力是无穷的。

如果你是 小巧玲珑类型的话,那么约女生去看科幻片会比较好。我们在上边说过,女孩子的想象力是无穷的,在看科幻片的时候,女孩子很容易会把你幻想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喜剧片是不建议去看的。

虽然女孩子会笑的很开心,但是女生要是想象到她要嫁给一个小丑,女孩肯定是十万个不愿意的。

如果你对那个女生不是很了解的话,那么在你和女生看电影的时候可以去选择悲剧片。看看女生在看影片的时候擦拭了多少纸巾,这样你就会很容易的了解到那个女生的良心指数。

如果你的年龄较大的话,那么在和女生看电影的时候可以选择**片,因为这样女生聚会觉得你童心未眠,但是不要去看青春片,因为是个女生里面九个女生都喜欢看小白脸。

如果你是白领阶级的话,那么在跟女生看电影的时候可以去看江湖片。这会让女生明白,用脑的人永远比莽夫可爱。不要去看那些带有婚外情的影片,因为婚外情总是发生在用脑的人身上。

最后一点我们要说的与电影无关,如果你在看电影的时候想牵女生的手的话。那么记得在入场的时候去买一桶爆米花,当两只手一起伸进桶里那爆米花的时候,你将得到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end注意事项

你要明白,电影院是一个私密度非常高的场合,只要你能利用好这个机会,你就可以增进跟女生的感情。所以,电影院约会技巧你可要掌握好了哦。

6楼:匿名用户

1. 如果你心里有她,请你不要再和别的女人暧昧。如果她也这样,你会愿意吗?

2. 如果你心里有她,请不要随时随地都在监督着她,更不要不断烦人般的问她在哪。有些事不要问多了,也不要管多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即使情侣也是。

你更要相信她对你的忠诚....... 3. 如果你心里有她,请记着她的所有爱好,记着她的每一个愿望,记着她的口味,记着她不爱吃什么,记着她对什么过敏,记着她害怕什么,记着她的伤痛,不仅要记着她的生日还要记着她家人的生日.....

(如果脑子记不住,就记在本子上)........ 4. 如果你心里有她,就不要老看那些路边的美女,起码不要在和她一起的时候看~ 5.

如果你心里有她,请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尽量尽快的回到她身旁,因为她需要你的肩膀。即使你无法到达,再忙也要回个短信或是**。 6.

如果你心里有她,请你在她悲伤的时候给他一个肩膀(不要怕累),然后你再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拍着她说:“亲爱的,你还有我呢,有我在,永远别怕......” 7.

如果你心里有他,请不要摆一副自以为是的臭脸,更不要太大男子主义。爱情是平等的,真正了解和互相体谅才对。 8.

如果你心里有她,请你记住所有对她的承诺,既然说了就不要背弃。 9. 如果你心里有她,请你一直牵着她的手,不要轻易的松掉,要给她幸福!

10.如果你心里有她,当她因没注意你的感受,而和其他男生疯玩了半天后找你道歉时,请你不要责怪她,你只要说:“亲爱的,不管你走的多远,只要你最后能回到我身边就行.....”

7楼:愿咸与恒

看电影的时候多交流心得,体会

看的过程当中试一下肢体接触

8楼:匿名用户

再看下一回电影,再看一次电影,然后请她吃宵夜,如果说她都愿意,恭喜你可以亲亲脸

9楼:匿名用户

普通朋友就不要发展,可能会有变故

10楼:想起我如绿草

如果你紧张然后心跳加速的话可能就是喜欢上了,如果你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11楼:匿名用户

有感情的不看电影也有,没感情的看电影也未必有吧。

12楼:那年的宇星

我有,里面的电影都是的,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点我主页。……了解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来一部恐怖电影,肾上腺素飙升的时候会给人一种陷入恋爱的感觉。

约一个女孩子晚上单独去看电影,但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普通朋友,这种成功率有多大 ?

14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对方对你的态度。要是对方只视你为朋友,那么成功的几率不大。要是对方对你有感觉,那么稍微努力便可成功。但,最重要的还是你怎么做。

15楼:ym孤单的_背影

感觉凉拌,普通朋友单独出去看电影也很正常

16楼:中式主持繁星

只要愿出来,就有机会

难道只是普通朋友就不能一起去看电影吗?一男一女去看电影就一定不正常吗?

17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规定一定要男女朋友才可以一起去看电影,但是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却老是一起看电影,那就不对头了。

18楼:匿名用户

…看这语气是和异性朋友出去被误会了啊。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丫,经常一起跟普通朋友看电影。并不这么说要看每个人的胸襟

20楼:星星和聪聪

结了婚就不正常了,会造成误会的

21楼:201314520天

和谁看都一样,不用太在意

22楼:愛、隨緣

那要看什么时间什么电影了!

两个异性普通朋友能单独出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吗

23楼:奴妖琦琦

这很正常。正常交往都可以的。谁没个异性朋友呀。除非你心里有鬼,或者你们的友情不纯洁。不然的话,ok 啊

24楼:水水懒洋洋

我觉得最好是少单独出去,三四个朋友一起没什么大关系,单独的话还是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的。

相亲后,男孩也约女孩吃饭看电影啥的,每天晚上也给女孩发微信聊,但是为什么聊天时像是跟普通朋友聊?

25楼:小提琴

还在发展期还不算是情侣当然要像普通朋友聊,不然印象怕变坏

相亲后,男孩约女孩也吃饭看电影啥的,每天晚上也给女孩发微信聊,但是为什么聊天时像是跟普通朋友聊?

26楼:保监局

那不然应该怎么聊?毕竟认识不久,说不了亲密的话啊!

异性朋友间可以单独两人出去吃饭、看电影么,只是普通朋友。

2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行?当然可以啦!只要不做出过火的事就行。

28楼:丶爱的n次方

可以啊!朋友之间的吃饭看电影当然没问题了。有可能还能成为闺密呢

29楼:暖若安阳

可以啊,但是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最好还是不要

30楼:天天快乐

看什么样子的朋友了,普通朋友是可以,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3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不过应该是有感觉吧

32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只要有底线,就可以,

33楼:一生何求

可以 很要好的友女

34楼:u何强龙

可以啊!但是会引起误会

男生知道我女朋友有男朋友还天天约她看电影,吃饭

1楼 匿名用户 你让女朋友拉黑他,你女朋友不愿意,这个事实说明,至少你女朋友不想失去这个男生。但对这个男生究竟是暧昧的关系 还是只是普通朋友。这就不一定了。 还是年纪太小,如果你女朋友认定你是他男朋友了,应该态度明确些。也许,这样多少说明,你在她心里还没到非你不嫁的程度。 给你的建议 1 如果你很爱...

男生约女生看电影,吃饭,是不是只是好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谈的来可以继续发展啊,就看彼此的感觉,有的只是朋友,有的只是恋人,有的只是爱人,有的就是伴侣。 2楼 刘张王李 有灯泡在一起,是好朋友! 没有灯泡在一起,是情侣! 3楼 匿名用户 难说,也有可能想追你 4楼 僚机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5楼 哈哈哈 不一定,还有其他行为么 6...

前几天晚上,我做了梦,梦见我和男生是男女朋友关系。我

1楼 匿名用户 嗯 这个通常是在一个电影 看到过的人, 不过也不是很深刻,我之前也梦到和异性在一起 还发生关系,嗯, 这个是正常的心理状态 2楼 小破鱼 别想太多 我也做过这种梦 后来什么也没发生 倒是我自己纠结 梦里出现一个男生,但看不清楚长相。 我们好像去一个地方。他对我是很自然正常的男女朋友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