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池塘里青蛙、小鱼们的悄悄话,(作文)池塘里的青蛙

2020-12-17 07:05:33 字数 3869 阅读 1768

1楼:不雨亦潇潇

青蛙、小鱼和鱼篓 大山脚下有条清澈的小河,河边杨柳依依,河水甘甜如蜜.青蛙和小鱼们快乐地生活在小河里,它们是邻居也是最好的朋友

小鱼在池塘里遇到了青蛙,就上前打招呼(师手势):“青蛙大哥,你好!你在干什么?”青蛙说:“我在岸上玩了半天,太热了,来洗个澡。”

(作文)池塘里的青蛙

2楼:1997排长

清清的河水倒映着蓝天、白云,真像一面镜子.荷叶圆圆的,像个大圆盘,长在水里又像一把小伞,粉红粉红的荷花随风飘动,像一个小姑娘正在跳舞.

一年一次的唱歌比赛就要开始了,青蛙妈妈带着小青蛙来到池塘边学唱歌.他们看见池塘里美丽的风景,小青蛙一跳,跳到了荷叶上,把圆圆的荷叶当成自己的舞台.他蹲坐在荷叶上,就“呱、呱、呱”地唱起来.

妈妈说:“你唱歌的姿态不对,应该坐端正,挺起胸,吸足气.”小青蛙听了妈妈的话,就坐端正身体,鼓着白肚皮,就“呱、呱、呱”地唱起来.

他学唱得很认真,妈妈说:“你一次比一次唱得好,进步真快!”小青蛙听了妈妈的话,对这次比赛更有信心了.

小青蛙的歌声唱响了整个池塘,到处是他的回声,夏天的池塘真热闹呀!

小学作文池塘里的悄悄话297字

3楼:

第一与第二常常势同水火

,针锋相对,第二希望成为新的第一,第一希望远远甩开第二以巩固自已的位置;而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却每每把酒言欢,谈笑风生,俨然一对至交好友。究其因果,难道是后者比之前者更为高尚,在竞争中也不失风度么?恐怕不然。

“丈夫处世兮立功名,立功名兮慰平生”自古便被许许多多的人奉为至理,而欲“人间万姓仰头看”之人自然也不在少数。于是,第一与第二两位一个想保住自已风光无限的地位,继续接受众人的钦羡;另一个想踏出临巅的最后一步,一览众山小,扬名天下,自然双方矛盾重重,轻则口蜜腹剑笑里藏刀,重则剑拔弩张一触即发。而倒数二位,虽亦为一名之差,却并无甚实际意义——没有人将目光投向倒数之处,既然如此,前进或是后退一名又有何影响?

而此时的二人互为难兄难弟,结为朋友也就在意料之中了。试想,若有朝一日将两者交换了位置,原本的第一与第二同时走下神坛,颇有几分“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一笑泯恩仇也未尝不可”,而倒数的两位友人一朝一步登天,冲突瞬间激化,想必那曾推心置腹的“友谊”早就可以忽略不计了罢。

丘吉尔有言“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不免让人有如坠冰窖之感,然细细思之,却自有其道理所在,尽管这道理如此令人心寒。有利益面前,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越来越显得苍白无力,在物质化的思想一天天越来越深地渗入人心之时,亲情、爱情、友情乃至荣誉都不得不低下其高傲的头颅。而第一与第二之间看似一名之差,然实则天差地别,由此带来的利益之差更是不可以道理计,反之,倒数二位本就无甚利益,更谈不上差别,而此二位既无利益冲突,结交自是容易许多。

而前二位之间也就可想而知了。

然而,即使第一与第二之间名利的冲突并非如此激烈,双方也多非朋友关系,不由令人有些疑惑。但细细想来,仍是人性的弱点——嫉妒罢了。作为《圣经》中的七宗罪之一,嫉妒向来是人类进步的大敌。

不想让别人超过自已而做出的种种损人不利已之事不胜枚举,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被如此闹得不可开交,本可共同进步的前两名也由此势不两位,不由令人扼腕叹息。

第一与第二是对手,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是朋友——只要人性的弱点不变,只要人对名利的贪欲不变,这一幕就仍将存在,并长远地存下去。

用朋友秋天还有喜爱小鱼池塘写一句短文

4楼:丨谁是英雄丨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普照光芒,我和朋友一起去公园玩.

我们在公园看见了枫树,枫树上的枫叶都红了,枝头还有小鸟在歌唱,我很喜欢秋天.

描写夏天池塘里的青蛙好段100字

5楼:匿名用户

例如;1.夏天的夜里,青蛙“呱呱”的叫声是美妙悦耳的催眠曲.它们的嗓门很大,叫起来十分响亮.雄蛙的咽喉两侧有一对声囊,这对声囊就好像录音机接上的音箱,所以胸蛙叫起来声音更响亮.

例如;2.、在水面上,在太阳下,小青蛙们在荷叶上蹦来蹦去,“嗖”的一声,已由这边的荷叶上蹦到那边的河对岸了,你看,有几只在那边用它们的大眼睛找害虫呢.“哦!

吃掉了一只!”一只青蛙在为它的同伴鼓掌.还有几只“扑通!

扑通!”地跳下了水,只见它们都向一个方向游去,远远的听见它们在说:“小宝宝出来啦!

快来看呀!”3.青蛙是两栖类动物,能在地上跳来跳去,还可以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游来游去.

青蛙出生的时候是又黑又小的蝌蚪,慢慢地,慢慢地长出小腿,最后,变成青蛙,青蛙头上有两个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像被吓着了,他是庄稼的“守护神.”

主要要写出青蛙活泼的特性,洪亮声音的特性;这样夏天的青蛙才被描写得淋漓尽致.

池塘里的悄悄话200字王素琼

6楼:匿名用户

夜深了,圆圆的月亮安静地高高地挂在天空,劳累了一天的人们,进入了梦乡池塘里的悄悄话,世界变得很安静,可池塘里的动物们却怎么也睡不着!它们围在一起,说起了悄悄话。

青蛙哥哥生气的说:“今天我和我的同伴准备一起上岸去捉几只害虫吃。可谁知道,我们刚要上岸,可岸上的人突然撒下很细的网,还好我跑得快,逃过了网,才没被人们捉走,可我的同伴却被人们给捉走了。

”说到这里,青蛙哥哥呜呜地哭了起来池塘里的悄悄话。

这时,金鱼妹妹也哭着说池塘里的悄悄话:“今天下午,我跟金鱼弟弟一起出去找吃的。在一个路上,有条绳子上挂着一条蚯蚓,金鱼弟弟就冲上去,我一把拉住它说:

”这是一个人类的陷阱!”可金鱼弟弟不听我的劝告,冲上去把蚯蚓给吃了,结果被人类给钓走了!

螃蟹一横一横地走过来,伤心的说:“我今天早上出去,想给刚产卵的妻子弄些好吃的来,我找了些水草什么的东西,用钳子抓着,回到家里,我发现妻子不见了,我再往土里看一看,没想到连我孩子也没了!我想这一定是人类把我妻子和孩子也抓走了!

”螃蟹在也顾不及面子,嚎啕大哭了起来,“我到处寻找妻子和孩子的下落,可还是没有找到,啊命运怎么这么不公平,人类你们太残忍了,从此我就家破人亡,无家可归了。”

听了螃蟹的话,池塘似乎又安静了下来,只有一些动物低声的哭泣声,这哭泣声,是多么得伤心,多么得难过,人类你们能听见吗?池塘里的居民,很希望人类能保护它门的家园,因为保护动物们的家园,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的家园。

用夏天,池塘里,荷叶,小青蛙,小鱼儿写一段话

7楼:我佛一定开

夏天里的池塘里有荷叶,有小青蛙,有小鱼儿……

二年级的暑假作业想一想,池塘边的小青蛙和池塘里的小鱼儿,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

8楼:匿名用户

小青蛙和小鱼做了好朋友

9楼:匿名用户

小松鼠比一比它说我的尾巴像把伞。

池塘里的悄悄话作文300子

10楼:雨中漫步

悄悄话深夜的花园,在夜幕的笼罩下,像睡着了一样恬静。

“唉。”一声轻轻的叹息声从花园里传来。玫瑰花小姐低头一看,原来是小草呀!

“小草妹妹,你吵醒我了,我明天还准备开花呢,今晚要好好睡一觉如果明天开出的花不漂亮,你担当得起吗?”小草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对了,你叹气做什么?”玫瑰小姐问。“哦,没事,没事。

”“没事就别瞎喊,瞎叫,知道了吗。”

到了第二天早晨,来到花园中观赏花儿的游客渐渐多了起来,赞美花儿的人也多了起来。“哈哈哈哈,你们看到了吗?人们在称赞我呢!

你们别叫我生气啊,要不然我开不出漂亮的话你们也难逃罪过。“牵牛花一脸不高兴,把头扭到一边说:”切,光美有什么用,要不是有小草和绿叶衬托着你,你会有这么完美吗?

凡是有在美的食物也会有缺点,就像玉一样,在绿的玉也会有瑕疵,所以你失去绿叶和小草也就不是最完美的。“玫瑰花小姐听了牵牛花小姐的话,脸顿时便像个红苹果,他恨不得找一条缝钻进去。而小草呢,既不骄傲,也不到处炫耀,它只想一辈子做一棵无名的小草。

小青蛙什么的在池塘里游来游去,“小青蛙在池塘里……”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1楼 zjc 座 小青蛙 欢快 地在池塘里游来游去? 小青蛙 任意 地在池塘里游来游去? 2楼 载酒买花长安道 小青蛙 自由自在 地在池塘里游来游去 3楼 匿名用户 欢快地。不是 的 。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哈吉斯睡觉去 把句子补充完整。小青蛙 。 5楼 匿名用户 小青蛙在池塘里游来游去 6楼 ...

用呱呱呱——青蛙的叫声造句,池塘里、青蛙呱呱地叫着改写成拟人句

1楼 失去鹿的天堂 他欣喜若狂,手舞足蹈,还发出像青蛙一样 呱呱呱 的叫声。 2楼 匿名用户 从远方听见青蛙的呱呱呱叫声 3楼 疯子猫妖 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呱地叫。 4楼 匿名用户 青蛙的叫声是呱呱呱! 池塘里 青蛙呱呱地叫着改写成拟人句 5楼 勾辞皇甫语海 池塘里 青蛙呱呱地开心地唱着歌。 希望帮到...

关于荷花和蜻蜓的看图写话,池塘里青蛙和小蜻蜓在比赛的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夏天来了,池塘里的荷花开了。远远望去,一架飞 机一样的小蜻蜓停在一朵荷花停机坪上。 小蜻蜓自言自语地说 夏天来了,荷花开了,天气暖和了,我们蜻蜓飞出来了,吃莲子,喝椰汁,好舒服呀 说着,说着,小蜻蜓便流着口水在荷花停机坪上睡着了。 哎呀,哎呀呀 小蜻蜓觉得一股清凉舒适的露水浇在了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