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号帮人解除微信解封,对手机有什么影响

2020-12-17 05:56:15 字数 2911 阅读 5459

1楼:了了叶咯

2、同一手机号一个月内(自然月)只能解封一个帐号,对同一个帐号一个月可以解封5次;

1.一种是你真的发布了违背法律法规、暴力色情、欺诈类的消息。

2.还有一种就是被恶意举报。

我用手机号帮人解除微信解封,对我有什么影响?

2楼:暴走少女

解封,对手机没有影响。2、然后确定好友的请求,如下图。

3、确定好友的请求之后,跳转到一个输入信息界面,这个界面没事的,输入自己身份证的4位和银行卡后8位,不会有危险的。

4、输入信息之后再根据提示点击一个确定就好了,如下图。

3楼:僵尸公爵

你的账号可能会被封。

扩展资料封号的原因:

1、诱导分享类

2、诱导关注类

3、h5游戏、测试类

这种链接大多是针对手游网友的,以游戏、测试等方式,吸引用户参与互动,比如性格测试,测试签、网页小游戏等,吸引用户不知不觉输入各种信息……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给你钱让你给不认识的人解封,那就别弄,因为百分百是骗你的,真的,相信我

5楼:了了叶咯

2、同一手机号一个月内(自然月)只能解封一个帐号,对同一个帐号一个月可以解封5次;

1.一种是你真的发布了违背法律法规、暴力色情、欺诈类的消息。

2.还有一种就是被恶意举报。

6楼:沃然网络

对手机没什么影响,只是解封多了会影响信誉的,一年的时间只能帮别人解封三次,多了自己的就会被封。

7楼:匿名用户

有影响,我前两天帮助一个陌生人解封账号,我自己的就被封了

8楼:刘

没有任何的影响

但是等你号被封了 你就没有手机来解封 了

9楼:找司机工作

这个没有任何影响了,也就是证明你认识这个被冻的这个人,这个完全没有影响的,他也是根据要求,然后邀请你帮他验证一下,证明他本人是他本人

10楼:匿名用户

没影响,只是证明你是她的好友之一而已

11楼:艾丝bb哥

没事的,你号没了而已。所以三思而后行

12楼:朱倩仪

会使手机号消失.机率60

13楼:

你就是担保人的角色,对你没有影响

14楼:小良更新

换言之,你是他担保人了

用自己的手机号帮朋友解封***对我有什么影响?

15楼:刁煊胥歆然

没有什么影响,只是有一点就是一个手机号只能解封一次。

16楼:匿名用户

没啥影响,就是如果帮一个陌生人解封,谨慎点,有可能你的也被封。熟人的话没关系,只是有一点就是一个手机号只能解封一次。

17楼:安琪拉小姐姐呀

①确定好友已经申请过申请解封。

③找到下方菜单“自助工具”,点击“辅助验证”。

18楼:q丿34八

想解封就认真看我名啊。我就可以解开。

别人叫我用手机号码给他解封***,对我有啥影响?是不是**的新手段?

19楼:彬彬

一个手机号只能帮人解封一次,并且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是不熟悉的人让帮忙解封,建议不考虑,自己唯一的一次解封权利,应该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信息发送验证后,即可成功解绑。

20楼:98跑山人

今天我一个朋友一直发让我解了好几个号有 会出现什么问题吗?

21楼:神秘小火星

是**的,不要上当!最近很多这样的**,小心了!

22楼:笑哈哈哈嗝

应该不会吧,刚帮我爸解封

别人用我的手机号解除微信封号,对我有什么影响?

23楼:成若菲

两个方面的影响:

1、会失去一次机会,因为一年就三次机会帮别人辅助,用一次少一次的。

2、加入对方的账号涉嫌违规,那么你也会被牵扯的,当你操作确认解封后,若对方帐号再次被封,你的帐号可能会被限制登录的哦,所以要谨慎。

24楼:记忆e偶尔雨

1、对你有影响。

2、两个方面的影响:

a、会失去一次机会,因为一年就三次机会帮别人辅助,用一次少一次的。

b、加入对方的账号涉嫌违规,那么你也会被牵扯的,当你操作确认解封后,若对方帐号再次被封,你的帐号可能会被限制登录的哦,所以要谨慎。

(以上五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哦,少一个都不行的)

用自己手机号帮别人解封***有危险么?

25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影响。

一个手机号只能解封一次,并且只有一次机会。

2 点击登录遇到问题。

4 点击自动解封。

6 手机就会收到解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

我第一次用我的手机号帮陌生人解封***,会不会是对我以后有影响

26楼:互联堂主

请不要轻易辅助陌生帐号解封,如果您辅助违规帐号解封后,该帐号再次违规被封,当时参与辅助解封的帐号可能会被限制部分功能使用或封号哦。

27楼:若相依_末

不会有影响,只是你今天的辅助解封机会少了一次。看图

求解,手机号码真的对人的运气和人生有影响吗

1楼 跳大只为五连杀 信科学的肯定没有,但是如果你是星座流 运气流那就是有影响 2楼 viper丶 理论上来说肯定没有啊,跟你运营商倒是关系不小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相信迷信,你就会认为有影响,像我这样不信迷信的,用什么号码都无所谓了 4楼 包子大王 孩纸要不要这么单纯呀,手机号码的数字就是听起来...

微信帮别人解封,会有什么风险,微信帮别人解封有危险吗?

1楼 匿名用户 会产生以下风险 3 解封完成成功登陆之后,请勿添加好友 修改个人资料等操作。 6 提示不可解封,永久封号的话就直接重新申请新号,不要迷信解封平台可以帮你解封。 2楼 暴走少女 只要确认是朋友自己的号被封了,而不是被盗号 6 在出来的选项中,选择 解封 申诉辅助验证 ,然后按照提醒和步...

换主板对手机有什么影响,苹果7换主板对手机有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主板有存储芯片,你要先把通讯录等数据先备份好,否则换新主板后就找不到原来的通讯录了。 其次,如果换的主板有质量问题,则可能对手机的使用产生不好的影响。 2楼 练清辉启 换主板表示大修,毕竟换主板不便宜,占了很高成本。一般低端手机换主板还不如重新买个。如果换的是代用做工差的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