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密码忘记银行卡已注销怎么办

2020-12-17 05:55:09 字数 3611 阅读 3557

1楼:无忧配

求助客服即可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帮助中心。

页面最底部,有联系客服,点击联系客服。

进入客服问答界面后,点击“服务向导”后选择“我要咨询”。

找到支付里的账户问题,点击。

2楼:匿名用户

三个日发货呢人社人回事

微信支付密码忘记了,没有银行卡,应该怎么办?

3楼:储璇玑堂长

其实我也很急,因为我跟你一样_

,那个客服简直就想气死我,一直再说没满16岁不能办银行卡,tm的不能办银行卡,那密码让我咋找回。

4楼:盈星翁乐康

那就先挂失补办银行卡。

银行卡挂失补办流程:

一般银行卡挂失后7天才能补回新卡。

微信支付密码忘记了,而以前绑定的银行卡已经注销了怎么办?

5楼:plume丶

可以通过添加新的银行卡方式找回微信支付密码,具体的操作方法为:

2、在钱包功能界面的右上角找到”支付中心“按钮,点击打开。

3、在支付宝中心界面中找到”支付管理“,点击打开。

4、在支付管理设置界面中找到”忘记支付密码“选项,点击打开。

5、选择绑定新卡找回方法,点击下方的”添加银行卡“。

6、输入银行卡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7、将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填入。

6楼:可可粉酱

通过绑定银行卡重置支付密码步骤:2、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

3、进入“支付中心”进入“支付管理”

4、进入页面,点击“忘记支付密码”

5、输入银行户名及卡号

6、输入“证件号”以及“手机号”等个人身份信息,点击“下一步”

7、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8、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扩展资料:2、进入“我的钱包”主页面,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图标3、弹出菜单栏,点击“帮助中心”

4、进入页面,点击下方“联系客服”

5、选择“服务向导”菜单栏,点击“我要咨询”

6、进入页面,点击“账户问题”

9、输入问题描述,点击“提交”即可

7楼:双亻鱼

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选择我的钱包

在我的钱包页面右上角,点击菜单按钮,选择支付密码进入支付密码的设置页面,选择忘记支付密码

通过重新绑定银行卡找回密码,直接点击下一步填写银行卡相关资料,包括卡号、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再点击下一步验证手机号,将收到的验证码填进去,点击下一步,然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8楼:

请致电服务部客服;tel: 0755 -6668 -5848(24小时人工服务)

(二)有与压力容器设计相适应的场所和设备;

(三)有与压力容器设计相适应的健全的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

第十二条 锅炉、压力容器中的气瓶(以下简称气瓶)、氧舱和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以及高耗能特种设备的设计文件,应当经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检验检测机构鉴定,方可用于制造。

第十三条 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应当进行型式试验的特种设备产品、部件或者试制特种设备新产品、新部件、新材料,必须进行型式试验和能效测试。

第十四条 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及其安全附件、安全保护装置的制造、安装、改造单位,以及压力管道用管子、管件、阀门、法兰、补偿器、安全保护装置等(以下简称压力管道元件)的制造单位和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制造、改造单位,应当经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许可,方可从事相应的活动。

前款特种设备的制造、安装、改造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有与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

(二)有与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相适应的生产条件和检测手段;

(三)有健全的质量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

第十五条 特种设备出厂时,应当附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设计文件、产品质量合格证明、安装及使用维修说明、监督检验证明等文件。

第十六条 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维修单位,应当有与特种设备维修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以及必要的检测手段,并经省、自治区、直辖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许可,方可从事相应的维修活动。

第十七条 锅炉、压力容器、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的安装、改造、维修以及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改造、维修,必须由依照本条例取得许可的单位进行。

电梯的安装、改造、维修,必须由电梯制造单位或者其通过合同委托、同意的依照本条例取得许可的单位进行。电梯制造单位对电梯质量以及安全运行涉及的质量问题负责。

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的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前将拟进行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情况书面告知直辖市或者设区的市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告知后即可施工。

第十八条 电梯井道的土建工程必须符合建筑工程质量要求。电梯安装施工过程中,电梯安装单位应当遵守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要求,落实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电梯安装施工过程中,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监督,由有关部门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执行。

电梯安装施工过程中,电梯安装单位应当服从建筑施工总承包单位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并订立合同,明确各自的安全责任。

第十九条 电梯的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活动,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电梯制造单位委托或者同意其他单位进行电梯安装、改造、维修活动的,应当对其安装、改造、维修活动进行安全指导和监控。电梯的安装、改造、维修活动结束后,电梯制造单位应当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对电梯进行校验和调试,并对校验和调试的结果负责。

第二十条 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的安装、改造、维修以及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改造、维修

9楼:啦啦啦

有个支付安全,有个注销

10楼:李飘我爱你

我也遇见这样的问题卡唉

11楼:人可睿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了 你咋解决的?

微信支付密码忘了 绑定的银行卡注销了和手机号都注销了 里面钱怎么办 5

12楼:匿名用户

还有2种途径找回密码:

通过绑定的**账号

找回密码;

通过绑定的邮箱找回密码;

13楼:罗昌宇

你找回来了吗?我也想问

微信,我的微信支付密码忘记了,绑定的银行卡已注销,怎么找回支付密码?

14楼: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密码忘记之后,除了可以通

15楼:匿名用户

通过密码找回,用当时绑定的手机号找回

16楼:手机用户

申诉 改密码

银行卡注销了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17楼:霸主天涯

可以通过我的钱包里的密码管理

点击忘记支付密码

按照以下的步骤填写信息,这样就能重新设置支付密码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帮到你

微信支付密码忘记了,我也没有银行卡,该怎么办

1楼 miko酱是喵 进入我的钱包界面。 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密码管理。 在密码管 理界面,选择忘记支付密码。 解除绑定后,重复做1 7步骤,会出现以下界面,输入有效的卡号。 填定卡的相关信息,选择下一步。 这时,会通过手机号发验证号。完后,点击下一步会弹出设置密码界面,再重输密码就可以了。 微信支...

微信指纹密码忘了怎么办,微信指纹打不开,密码又忘记,怎么办?

1楼 阳光的凌宝宝 锥齿轮是圆锥齿轮的简称,它用来实现两相交轴之间的传动, 2楼 破 解决方案,咨询,能为你解决 微信指纹打不开,密码又忘记,怎么办? 3楼 七彩虹科技 可以用邮箱或是手机号找回密码的 在来到的找回密码方式页面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容易操作的找回方式,这里以手机找回为例。 接着在重置密码页...

微信忘记密码,以前的手机号码也没用了,怎么办

1楼 咸鱼 3 接着打开 开始申诉 进入,如图。 4 进入以后按要求输入各项信息。 5 然后使用新的手机号码发送信息验证。 6 验证以后,输入各项信息进行实名认证。 2楼 陈嫣 密码找回 方法如下 3 如果是用手机号码注册取回密码会简单的多。首先输入手机号码,然后手机会受到验证短 信,然后再手机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