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男朋友不发红包什么心理,男朋友情人节不发红包只发甜言蜜语,只说不动是爱吗?

2020-12-17 05:49:38 字数 2616 阅读 3432

1楼:丶绿叶丶

发不发红包不能代表什么。关键是平时对你的重视和在乎,关心体贴与否,这才是最重要的!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其它都是虚的。

2楼:风不寂寞悠悠

没什么,就跟情人节送花送巧克力一样,也不是都送了,也不一定送的就好,不送的就不好,只是在于每个人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

3楼:阴霾里的挣扎

发不发没什么,他不发给别人,其他方面有所表示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表达方式不同,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发红包啊

5楼:宋彧啊啊啊

觉得没必要啊 心意到了就行

6楼:收拾还有一点样

我想问一下你是什么心理?

男朋友情人节不发红包只发甜言蜜语,只说不动是爱吗?

7楼:匿名用户

不能一概而论 要看你们是什么身份他有钱吗 也许他真的没有钱呢 如果他有却不给你发红包也不买礼物 是要好好思考一下你们的关系了 钱不能完全衡量他对你的感情但一个男人连一分钱都不舍得给你花又有多少感情

8楼:仰望星空

爱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体现的,也不是一时

的发红包就能体现的,从谈恋内爱的那一刻开始容,如果他包容你,想办法对你好,总是想办法让你开心,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会陪伴你,想办法帮你解决,个人认为这就是爱你的。 不要看一时表现,恋爱是一个长久的事。如果他从恋爱开始就只是甜言蜜语 那只能说明他不是非常爱你。

恋爱看的是细节

9楼:奋斗

对应该现在应该发红包了。f5。

男朋友情人节没送礼物没发红包,也没能来陪我。现在这个一直是我心里的一根刺

10楼:alphag的春天

可能是你男朋友太忙了,

我男朋友也是,发了一句情人节快乐就下了,

要多体谅他

别想太多。只要对你好就成。

11楼:火光是射人生

你男朋友情人节的话,没有给你送礼物,也没有给你发红包,这说明你的男朋友还是不够爱你,而且还不让你翻他的手机,这个说明你男朋友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你,对于这段感情,我感觉你还是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吧。

12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看来你仅仅是他的一个备胎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他你不送礼物也不发红包,你们会生气吗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生气了,说明你的男朋友不懂情调,要不就是太古板,要不就是对待这段感情不是太投入,也可以说对你不是特别的上心,要知道,在每个女生的恋爱中,女生永远是感性的,男生再怎么理性,在恋爱中也要顾及女方的感受,让女生感觉到他对他的爱,那么的轻描淡写,那么你也可以对他轻描淡写了,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会让你很受伤的

14楼:匿名用户

会生气!毕竟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和美好。自然这些送礼物的仪式感也不能少了。

两个人能相识、相知、相恋、相爱都是缘分。因而,每个小节日都值得庆祝和纪念。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了 第一次元旦我凌晨先给他发了520,然后他早上回了521 第一个生日我给他买了一副耳机一双鞋,他给我买了一个吊坠 第一次情人节 我没有主动发红包 凌晨他发了个节日快乐 没有礼物跟红包

1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这是你们第几个七夕,可能在他心底,已经不太在意节日了。

17楼:fly小熊维尼

如果明天真的什么都没表示的话 ,这男朋友可以不要了

18楼:匿名用户

亲,这个肯定生气啊,这个呆瓜,太不懂得浪漫了。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样找到女朋友的。

今天是情人节,我男友没给我发红包,就不成怎么办

19楼:幽狐玉

红包是应当他主动发的,而不是你要的,主动要求他发的红包毫无意义可言,他不主动发,很明显呀,他并不怎么爱你,因为钱比你重要啊

20楼:大眼萌

老奶奶我都不扶我就服你

21楼:野心欧文

看来度娘也帮不了你了

和男朋友异地恋一个月了,他如果情人节没给你寄礼物也没有发红包,表面什么,是不是不在乎,我还要继续不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真的什么都没有表示的话,过于他确实不在乎你,还有一种可能他比较吝啬。不管是那种情况他不是最佳的选择。

23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建议还是不要过多物质化,走心比较好。一个有志向的实在人不会太多在意什么情人节之类的,关键是你们的三观、性格、目标一致。最灿烂的焔火都是瞬间的事,生活的真谛就是平平淡淡、互助互爱。

24楼:凤凰炎风翼

那就分手呗,不开心,干嘛还有继续

25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异地恋一般没好结果

情人节男朋友发红包131.40,我要不要回过去

1楼 匿名用户 不用的呀,情人节男朋友发个红包意思一下是一种心意也是一种情调,你这要是回回去多见外啊,你男朋友不见得会开心,你就安心的收下,然后好好收拾一下自己,晚上美美的约会吧。以上都是个人看法。 2楼 匿名用户 你都领了,而且他是你男朋友,没必要在意这些。 3楼 匿名用户 你不用还回去,可以给他...

女朋友情人节发红包99.99怎么留言

1楼 匿名用户 原我们的友谊 天长地久 ,爱至永远一生一世。 2楼 捡白菜的妞 已经过了情人节了,今天是2 15 情人节,我想给女朋友发99 99得红包,题目写什么好 3楼 匿名用户 我的生命有多久,就爱你多久,我给我女朋友就是这样发的,我女朋特别喜欢,说我对她最好! 4楼 匿名用户 送红包多没意思...

男朋友情人节给我发999.99红包,我回他多少红包

1楼 超级红色枫叶 回他1314 小数点随便你放 2楼 匿名用户 0 01,加在一起1000,千里挑一 交友礼仪 3楼 小朵朵拉 看对方性格,如果对方是内向的,你最好表现的风趣幽默些,如果对方比较外向, 话比较多的,你可以做个认真的聆听者,在适当的时候给与她肯定,表示你赞同他的观点。不要讲一些粗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