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生日蜡烛不“流泪”,弄不到蛋糕上

2020-12-17 05:40:51 字数 2151 阅读 1451

1楼:

生日蜡烛用之前先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有烛油流下而弄脏蛋糕了;

希望帮到你,记得给分哦~~~

2楼:给a我b一c支d烟

他们说把蜡烛放在冰箱里冰一下,其实我也没有试过

如何让蜡烛不“流泪”?

3楼:刘大本营

生日蜡烛用之前先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有烛油流下而弄脏蛋糕了。

生日蛋糕上蜡烛要经过怎样处理才不会"流泪".

4楼:匿名用户

把蜡烛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冻上24小时,这样,蜡烛的分子结构就发生了变化。再点燃时蜡烛就不会流泪了,当然也就不会弄脏你美美的烛台或者可口的生日蛋糕了 。

5楼:匿名用户

生日蜡烛用之前先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有烛油流下而弄脏蛋糕了。

怎么能让生日蜡烛不流泪吗?有什么实用一点的方法吗?要简单的!

6楼:小滴答

很简单的!

生日蜡烛用之前先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有烛油流下而弄脏蛋糕了

7楼:匿名用户

听说把蜡烛放冰箱里一段时间再拿出来用 你试试

8楼:匿名用户

在蜡烛溶液外加入适量的盐粉就可以了。个人观点。

怎么让蜡烛不“流泪”?

9楼:匿名用户

生日蜡烛用之前先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有烛油流下而弄脏蛋糕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和原料、配方、造型均有关系,很难回答你

怎样才能使点燃的蜡烛的蜡油不滴到蛋糕上?

11楼:匿名用户

正解:生日蜡烛用之前先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有烛油流下而弄脏蛋糕了。

12楼:匿名用户

正解的朋友,不用那么久吧,几个小时就差不多了,也不至于把点燃的蜡烛插那么久吧.投你一票.赞同!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别插在蛋糕上了.现在那些蜡烛不是可以吃的吗?

我把生日蛋糕上的小蜡烛不小心弄丢了,怎么最快制作蜡烛代替 15

14楼:

做一个细圆柱,往里倒烫蜡油,还可以加色素! 把蜡笔加热化了在里面加跟小绳或小棍也可以 .

15楼:其实我懂板

把香蕉切成长条状,然后将核桃里面的肉取出一小块儿插在长条香蕉之上,就是一个简单的可食用蜡烛啦,用火机点燃核桃,大功告成!希望可以帮到你。

16楼:匿名用户

做一个细圆柱,往里倒烫蜡油,还可以加色素!

17楼:

可以用香烟替代嘛

呵呵把蜡笔加热化了在里面加跟小绳或小棍也可以

怎么能使生日蛋糕蜡烛不那么快融化

18楼:觞

放在冰箱一个晚上就好了。

19楼:匿名用户

把蜡烛放到冰箱冷冻一下就行了,再点燃的话就不会那么快融化了。

20楼:瞬间产生美

蜡烛用水泡过 然后晒干

如何让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停下来

21楼:网鱼祝

你只需要把发音的那个芯片用东西隔开就行了,我用的是发卡,把它隔开。

22楼:玖兰硒

好高级的蛋糕,连蜡烛都自带**

23楼:手机用户

我倒发现,把底部那根东西一直转,一直转,它就会停了,想再开就反方向转

24楼:喜狗爱猫

我以前有一个**蜡烛,是荷花型的,解决方法是把一根线剪断(忘了是哪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