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说凉拌是什么意思,女朋友对我说 凉拌 是什么意思 50

2020-12-16 21:56:32 字数 3113 阅读 4405

1楼:黑暗角落

赶快安慰安慰她,男人勇于承担错误,不管是谁的错,都要偏护对方

2楼:雷神_程皓

你说什么了 她说凉拌

女朋友对我说 凉拌 是什么意思 50

3楼:涵曦影

通过你的叙述,你想知道女朋友对你说凉拌是什么意思,这样的问题你没有讲清楚,你们之前说过什么事情,一定是不好解决的事情吧,如果是这样就是她不太想来处理,你自己去办,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你自己去感受你们之间的交往,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4楼:匿名用户

情侣之间的亲密词汇

通常说两人相互打趣称为“拌嘴”,后来从字面意思引申到亲吻的意思,所谓“凉拌”,就是轻轻地吻。   举例:“那怎么办?”“凉拌先。”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5楼:携手一人到古稀

给我设满意答案。给你资源站和片。

凉拌是什么意思凉拌是什么意思呀

6楼:新全优

凉拌,是指将熟食食物或蔬果切好后,加入调味料和拌均匀的烹调方法。常见的凉拌菜品有:凉拌木耳、凉拌海带丝、凉拌苦瓜、凉拌黄瓜、凉拌猪耳朵等。

根据上下文应该是你问 怎么办? 对方答 凉拌。 这里应该是对方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该怎么办就怎么办的意思,就是让你该干嘛干嘛。无所谓的意思。

7楼:匿名用户

不 办

女朋友经常说凉拌是什么意思

8楼:薇漫婚纱摄影

口头禅一般就是怎么办?——凉拌(一般就不知道怎么办的意思)

9楼:始于初见

有点生气的意思 让你随便看着办

10楼:《仿冒无耻

对你没法解决问题的调侃和不满。

11楼:高山流水

遇事不要急,要三思而行!

女友说凉拌是什么意思。

12楼:你猜我在猜吗

1.随便

2.无所谓

3.不知道

4.只是一个口头禅

13楼:匿名用户

赶潮流呗,其实说的人也不知其意

14楼:阳光的胡小懒

不想回答你的问题,大多是反了

15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表示很无赖,拉倒。

假如一个女生对一男生说:“凉拌吧”....请问凉拌是什么意思啊?

16楼:奥村燐

其实只是一种斗嘴的方法,或者说是顺口溜!!! 没有多大的意思!! 有人问你喂,这件事情怎么办? 而你也不知道怎么办,心里也有点烦,不想多说话,所以就说凉拌你不觉得很压韵吗?

17楼:花花酱

也许她说凉拌,可能是因为她相信你,她想听你的,就像说随便一样,她是想听你的。

18楼:手机用户

男生问想你了怎么办,女生回答凉拌吧?继续讲给女孩听。把她绕进去,她也就讲想你了

19楼:手机用户

跟你开玩笑,没啥意思。也许只是口头禅而已,不要往心里去。

凉拌是什么意思??

20楼:梁毅的游戏日志

凉拌是指将一bai些食材不经过加热,du或在加热后使其zhi冷却,再加入调dao

味料搭配入味版的烹调方法。

常见的凉拌权菜品有:凉拌木耳、凉拌海带丝、凉拌苦瓜、凉拌黄瓜、凉拌猪耳朵等。适合凉拌的蔬菜有些共同点,如气味独特清新,口感清脆有劲,可生食,或仅以热水氽烫就能散发香气。

比如白萝卜、水萝卜、番茄、黄瓜、柿子椒、大白菜心、生菜、紫包菜等。生吃时最好选择无公害的绿色蔬菜或有机蔬菜。生吃的方法包括自制蔬菜汁,将新鲜蔬菜适当加点醋、盐、橄榄油、蒜蓉、麻汁等凉拌,切块蘸酱食用等。

凉拌黄瓜为例——

食材准备:黄瓜2根、大蒜2瓣、鸡精1茶匙、花椒粉少许、香油1茶匙

1、全部食材准备好;

2、将黄瓜清洗干净,去掉根部和蒂;

3、将黄瓜纵切一刀,再在两瓣黄瓜上再纵切一刀,切成四个长条。将黄瓜条切成丁状备用;

4、大蒜去皮切碎备用;

5、将黄瓜丁装入碗中,加入大蒜碎;

6、加入鸡精、花椒粉、香油搅拌均匀即可。

21楼:匿名用户

1、根据上下文应该是你问 怎么办? 对方答 凉拌。 这里应该是对方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该怎么办就怎么办的意思,就是让你该干嘛干嘛。无所谓的意思。

2、凉拌

把食品加调料拌和凉着吃

凉拌粉皮凉冰冰

22楼:苏娃妮娜

你好,如果你是指做菜的话,一般就是把能生吃的蔬菜,加上一些调料拌着吃的做法就是

"凉拌"。如果是指你问别人这件事情该怎么办 的话,他回答你"凉拌 ",那就说明是他也没什么好的办法。

23楼:匿名用户

凉皮凉皮凉皮凉皮凉皮

24楼:匿名用户

没有办法的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怎么办的意思!

我对女朋友说想看看她怎么办然后她说凉拌,,凉拌是什么意思。

26楼:匿名用户

凉拌黄瓜,,,开玩笑的,你是不是最近做什么对你女朋友不好的事了

27楼:匿名用户

顺口。看着办的意思。

28楼:离别的拥抱

就是无所谓的意思,你对象开个玩笑的别介意。放开心胸

我叫她做我女朋友。她说凉拌是什么意思啊?

29楼:只因我深爱他

怎么办?凉拌 她或许在犹豫

30楼:你们亲爱的麻哥

凉拌炒鸡蛋,好吃不好拌

我说如果我追她,问她怎么办,她说凉拌是什么意思

1楼 詯 尛 牜 有戏,拿下。在珍惜咯 你笨死啦,据我判断,你的情商是负100 她说她把以前呢个人放下了,就是说她心里已经不在乎那个人了,在她的心里,呢个人已经不重要了。这是在暗示你个笨蛋,该主动一点了。 2楼 rayna丸子 追啊 凉拌估计有发展空间 跟女生说很想她问她怎么办她说凉拌是什么意思? ...

我女朋友说哦是什么意思,我女朋友说 哦 是什么意思? 10

1楼 吾爱迹部景吾 一个字有有两种意思 一种是表达知道了 另一种是冷淡不在乎 2楼 神经病人 第一她不在乎你家人的看法,也就是说她从没闪过想和你结婚的念头,第二你属于被她拿捏死了的,她心理没有紧迫感 3楼 匿名用户 你已经被他家族接受了 4楼 娃娃 就是知道了的意思啊,你叫他说什么,难道说,谢谢你们...

我女朋友说我多心了是啥意思,我女朋友说:玩心!是什么意思?

1楼 吴修 就是想多了。 咋了,你怀疑她什么了? 或者是,,,特别特别牵强的可以理解成你心眼多了,不单纯了。 语境你一点儿没给,我只能瞎猜了。 2楼 行云流水 是说你想多了,没有的事 3楼 爱无声息 意思是你想太多了 有些事没那么复杂的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你想多了,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 5楼 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