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香蕉梨子黄瓜牛奶榨汁喝的好处

2020-12-16 21:45:32 字数 310 阅读 2405

1楼:敖荣花谬昭

喝了可以清热解毒、补充维生素、润肠道,起到美容、**的效果。

1、中医认为香蕉性寒味甘,功效包括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和滋补作用等,属于优质水果。牛奶是含蛋白质多种矿物质维生素比较多的饮品的,香蕉和牛奶榨汁有协同的作用的,既补充了蛋白质又补充了粗纤维有利于身体的健康的。

2、红萝卜、梨、黄瓜可补充维生素、润肺、清热、化痰。梨有润肺凉心、消痰去火的功效,跟红萝卜一起榨汁喝,不仅能掩盖萝卜的辛辣味,还可以让食疗功效加倍。

但这几种果蔬搭配在一起有些寒凉,经常喝会引起肠胃不适、腹胀、腹泻。

自己做的纯黄瓜汁西红柿汁胡萝卜汁苦瓜汁喝

1楼 离家出走 草 多喝一些新鲜果蔬汁,尤其是夏天,对身体是有一定好处的,不能说是害处,算是弊端吧,果蔬里一般都含有大量植物纤维。这个东东对消化啊,健康啊都是很有好处的,水果蔬菜汁的话,纤维就浪费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害处 就是西红柿榨汁吃多了会发胖的。 运动后喝是不错的 运动前可以喝点香蕉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