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翡翠镯子是什么种,价位大概多少

2020-12-16 21:42:14 字数 2260 阅读 6387

1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冰糯种飘油青色手镯

种:比较嫩新

水头:比较足 介于二分水6mm~8mm之间冰糯地玉质:细腻 有点水润感

颜色:白色闪无色底飘淡油青色

镯形:扁条 平安镯

瑕疵;比较多棉 影响水头突出又影响美观以目前市场**看到二千多~三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 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有懂行的朋友麻烦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啊

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豆种麻青翡翠。水就不说了,底子干,棉多无裂。市场参考价小千。

3楼:匿名用户

不打击你,这个种水差,给个工钱,700左右吧

请懂翡翠的人帮我看一下,这两只镯子是真的吗?种水怎么样?价位在多少

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图1没办法100%的判断

目测a货可能性大

冰糯种 淡油青底色 水头不错

但是考虑用料较少,可能30克以内

所以**考虑小千附近

第二只这么说吧,a货前提下,7位数的东西

如果标价是几千之类的,肯定非a了

祝您好运

5楼:莹翠珠宝

第一只可能真,但条窄,小千,第二如果低于6位数都是假,但高于6位数,也建议复检一下。

6楼:老俞_翡翠

第一个不确定,第二个染色的。

如果是同一家的货,那么第一个应该也是假的。

或者你有证书吗?或者价钱多少?这样可以更准确判断。

请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大概多少钱 20

7楼:匿名用户

朋友送你一个翡翠镯子,你想看看多少钱,首先你**也没有,这也没法给你看,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大概多少的话,那你就去店里问一下,卖珠宝首饰的都可以问,不过既然是你朋友送给你的,就代表一份心意,不管这份心意值多少钱.问一下比较安心的话,那你就去珠宝首饰店里面去问一下吧。

8楼:暗黑剑

翡翠镯子质地成色不同价钱相差很大,即使有** 没有用手过实物,用仪器照,根本不可能估出价值。

9楼:匿名用户

这位问主,大概不会往上传**。其实在提问的时候拍照发上来就行了。这比隔皮猜瓜都难啊!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翡翠镯子的种水,无纹无裂,大概什么**,谢谢

10楼:无语苍山

翠不多,絮不少,看着像冰糯种老坑玉,不太值钱,大概不会超过1800元,不过,**看不准,仅供参考,要确切鉴定,必须看实物。

能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是什么品种,**大概多少吗?

11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挂件,参考价300到500还不错

12楼:仗剑人

细糯种晴绿底色,没有纹裂的话,价位在五百以内

13楼:匿名用户

很普通,没有收藏的价值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大约能值多少钱呀

14楼:匿名用户

糯种a货翡翠,绿色很不错,**在1万5到1万8之间合理。

麻烦懂行的朋友能帮忙看下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15楼:swl_紫气东来

首先从**来看,你这个翡翠镯子的品相和雕工还是挺不错的,种水的等级已经接近冰种了!你要知道种水的等级跟翡翠价值关系比较大,同种翡翠种水等级不同**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不过你这个是不是真品光凭几张**不能判断,你最好咨询一下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以免自己上当受骗,我个人觉得如果是真品的**约在800块钱左右。

16楼:吴诗妍好

你这个玉手镯看起来不是通彻透明呀

我觉得**的话也就在一两百块钱

你不要吃惊你如果去拼你就知道你不应该在网上买

17楼:莹翠珠宝

翡翠a货手镯,豆种带油青,千元左右合适,不要买贵。

18楼:lilo家和万事兴

细糯种手镯,瑕疵太多,**估计也就3000左右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的价值

1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浅油青飘花翡翠手镯,色泽偏淡,水头一般,没有大的裂纹瑕疵的话,市场 正常在2000 300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飘花颜色相对偏深 种水相对偏弱 显得飘花较干整体品相普通 300...

这翡翠大概价位是多少,帮忙看下,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怎么样,这个多少钱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貔貅,招财纳福瑞兽,翡翠a货无疑。 细糯种飘蓝花,底色稍显暗偏灰,质地细腻,水头不错,团状色块,也还行。 已结缘,喜欢就行,市场零售参考 千元以为为宜。 帮忙看下我这个镯子是冰种翡翠吗,大概价位是多少呢 2楼 自在啼 这个手镯,不是冰种翡翠! 同时,它也不是天然翡翠a货翡翠手镯,...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一打眼就是比较开门的 天然翡翠a货手镯,细糯种,水头尚可,带有淡粉紫色表现,也是此镯子的特色,颗粒较为细腻,均匀,正桩。 棉絮多了些并没化开,且紫色过淡,提升不大,无明显的绺裂,水头还行,器形偏小,料子不够茁实因此不能进一步的加分。 总的倒也算是消费级镯子里尚可的物件,实价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