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现在都有哪些吃鸡游戏,那里可以玩

2020-12-16 21:30:07 字数 3661 阅读 5059

1楼:酵仓胀

我现在玩过的两款,一个叫丛林法则,一个叫放逐游戏,

现在手机上 吃 鸡 游戏都有哪些 哪个好玩

2楼:痴情蒙古狼

网易的荒野行动,现在安卓和ios都能玩,和电脑版绝地求生基本一样,还有网易的终结者2:审判日,个人感觉里面的枪太花哨,操作也不好,还有cf也出吃鸡手游了,估计也想穿越火线,太花哨,失去玩的快乐了,请采纳

3楼:小宸

你好,手机上小米枪战里面有一个大逃杀模式,可以吃鸡

手机上有什么吃鸡游戏可以玩?

4楼:张钰涛

丛林法则:绝地大逃杀,放逐游戏-大逃杀,两款都是手机版。

吃鸡即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简称,网络流行词,该词最早**于电影《决胜21点》,随后在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而火遍网络,当你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台词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所以,“吃鸡”即指玩家在《绝地求生:

大逃杀》中取得第一。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更多的是从直播间们主播的口头禅中听来的。这段话的英文原版是“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源于电影《决胜21点》中的一段台词。

手机上现在能玩的吃鸡类手游都有哪些?

5楼:沸腾吧凉白开

去玩光荣使命一类的吃鸡手游吧

6楼:侯贺馨

终结者2(需要内测)

其他的你可以下好玩快爆,那里很多

手机上有什么吃鸡游戏可以耍??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手机上 下一个taptap 上面有类似于吃鸡的游戏 目前在测试 也是可以玩的 那游戏名字叫做:放逐游戏 挺不错的 希望能采纳 谢谢

现在手机上有哪些吃鸡游戏可以玩?求**链接

8楼:軗倜硴

有两款不错的,一个是放逐游戏大逃杀,一个是丛林法则----绝地大逃杀,

手机上有什么吃鸡游戏可以耍

9楼:张钰涛

丛林法则:绝地大逃杀,放逐游戏-大逃杀,两款都是手机版。

吃鸡即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简称,网络流行词,该词最早**于电影《决胜21点》,随后在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而火遍网络,当你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台词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所以,“吃鸡”即指玩家在《绝地求生:

大逃杀》中取得第一。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更多的是从直播间们主播的口头禅中听来的。这段话的英文原版是“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源于电影《决胜21点》中的一段台词。

10楼:李宇春之兄

手机上的现在的吃鸡游戏比较少啊,没有电脑上的好玩,我就下在到了放逐游戏大逃杀,在taptap好不容易抢到的

11楼:锁锁丶无敌丶

宣传片通过唯美玄幻的游戏画风、刀光火石般的打斗场景、丰富多样的经典玩法等内容展示让人热血沸腾,首创3d原始荒蛮上古战场,丰富的战术策略组合,轩辕丶传奇丶手游,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官网启动预约

现在哪几款手机玩吃鸡游戏好

12楼:匿名用户

首提苹果8p,无论高低配画面流畅,左右带边框,可以防止掌心误触。

次推苹果xr,手机配置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适合三四指操作。

安卓机推搭载845处理器的手机,但安卓机压枪感觉和苹果有一点差距。

至于千元机2000以内的一般是660处理器,游戏较以上稍微感觉不是那么流畅,但影响不大。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当年推出的新机型,价位在千元以上的,配置都可以玩动吃鸡,两年以内的手机,也是看价位,因为价位决定配置高低

14楼:酷酷的李

对于吃鸡手游,一般的智能手机都能玩,但要玩的非常流畅的话,就得配一部比较好的手机了。首先是苹果系列,苹果手机只要不是太老都能流畅玩耍的,当然越新越好。

其次就是安卓阵营了,个人认为安卓比较好的手机就是一加5t了,小米mix2或小米6,华为p10等,这些各品牌的旗舰级都肯定是没问题的。

15楼:星若蘩殇

专门用来打游戏的3款游戏手机如下:

1、黑鲨

黑鲨是小米旗下一款主打玩游戏的手机,18:9屏幕让视野更宽广,跑车造型很炫酷,搭载骁龙 845+8g内存和专属的手柄,让战斗酣畅淋漓。背部x智能天线,让我们在玩“吃鸡”时无论怎样握手机,都不会造成突然走火现象。

一体式液冷散热系统,让长时间处于运行状态的手机仍然流畅。

2、红魔

跟黑鲨屏幕比例一样,背面采用了六棱角的设计风格,非常有机械感。搭载了骁龙835+6g存储,跑分21万左右,对“吃鸡”游戏进行了专属优化,免打扰模式更人性化。性能和外观与黑鲨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3、rog phone

前不久,华硕推出了一款游戏手机rog phone,采用目前最顶级配置,成功完胜其他两款。搭载了骁龙超频845处理器+8gb内存,最高主频可以达到2.96ghz,成为今年最强悍的高性能手机。

背部logo通过rgb灯展示出来,相当惊艳。rog phone还采用了逼真的振动马达,有如身临其境的触感。双屏设计一块用来聊天,一块用来玩游戏,简直爽歪歪。

以上这3款是“吃鸡”专用游戏手机哦。

望采纳,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黑鲨手机,3000元左右这个手机专用玩游戏,骁龙845处理器,吃鸡王者最高画质卡都不会卡。

苹果8p,**高,游戏什么运行起来卡都不卡卡一下

17楼:熔岩小怪兽

安卓的话是骁龙845都挺好,麒麟980也不差;苹果7,7p,8,8p,xs,x**ax都不错,(不要x)

18楼:李胜甜

还其实还是荣耀的好,因为荣耀的发热,还有散热处理的都比较好,你们安装的系统更容易运行游戏。

19楼:匿名用户

我手机打起来畅通无阻,oppo手机打起来也是畅通无阻,vivo手机打起来也是畅通无阻,画质的话都基本上一样的。

20楼:ti泰坦

骁龙845的都好,你有钱买苹果也一样

21楼:烟草残香

vivo oppo华为,等手机都还不错

22楼:匿名用户

苹果x 华为p20 各种配置高的手机都可以

23楼:私人贷款个人

vivo 和 oppo 这俩个可以

24楼:yes长官大大滴

一加,小米,锤子都不错

25楼:匿名用户

1+6,华为荣耀系列,小米8

26楼:漫漫人生路

2000以上的手机都可以

27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玩吃鸡超级6

28楼:zyh你爸爸

荣耀play 小米8

手机上类似吃鸡的游戏有吗,手机上类似吃鸡的游戏有哪些?

1楼 大晴子 光荣使命 荒野行动 小米枪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全民枪战大逃杀。 吃鸡手游和电脑上的区别还是挺大的,电脑上的比较好玩,不过吃鸡手游也可以用模拟器在电脑上玩的,完虐手机上的玩家。 2楼 匿名用户 手机上现在很多还在测试,能玩的只有几个,一般都是在taptap找 3楼 锁锁丶无敌丶 宣传片...

请问下游戏里的万能鲨鱼可以不可以在手机上玩啊

1楼 13147758521慧 我觉得这个游戏也是比较的好玩的哦。 然后我从应用宝的手机应用给你查询了一下。 因为应用宝里面的游戏比较的海量,比较的全面。 结果给你查出来很多有士兵的游戏。 一会你自己可以从应用宝查一下的。望采纳 万能鲨鱼游戏在 有 的连接 2楼 匿名用户 是神态,实是细节,栩栩如生...

oppo手机游戏在什么模拟器上可以玩

1楼 唐拉雅秀啦啦 逍遥模拟器上是可以 玩的。 手游模拟器就是,在电脑上模拟出安卓手机运行的环境,达到在电脑上也能玩手机游戏的效果。手机游戏就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的游戏。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 而手机游戏也远远不是我们印象中的什么 俄罗斯方块 贪吃蛇 之类画面简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