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能不能在电脑上玩

2020-12-16 21:29:02 字数 3229 阅读 5992

1楼:琉璃

可以,下一个手游模拟器就行。

按以下步骤:

2.打开模拟器,搜索“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3.点击运行,输入自己的账号就好了

拓展资料: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

2楼:追逐狂风太阳

2、打开官网后,点击“立即**”。

4、安装成功后,打开该软件,在软件首页上方搜索“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找到第一个,点击安装即可。

3楼:何宇涛

可以 电脑可以通过安卓模拟器运行安卓手游

4楼:nb游戏解说

nb游戏解说《一起吃鸡》48期,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电脑版模拟器如何玩,目前没有资格了!

5楼:盛晔蒯寒天

答案是肯定的。

夜神,模拟器。

6楼:帅不如跑的快

妈的,苹果手机根本玩不了,真想把手里的苹果手机捶个稀巴烂,妈的,各种限制各种无聊。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电脑版可以玩吗 电脑上能玩刺

7楼:楼兰佛爷

可以的,具体方法如下:

1,要在电脑上玩这款游戏,我们需要安装必

拓展资料:

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的地图以及建筑物,都参造端游进行了还原。虽然在光效、纹理上不及端游,但在手游中已经做得非常好。

玩过端游的玩家们可以轻松上手,基本不需要熟悉地图。《绝地求生》端游关键的点:听声辨位,这个属性在刺激战场上,则被弱化了许多。

8楼:山水阿锐

方法/步骤

先打开电脑管家,找到最后一项工具箱的功能。

接着,在里面可以看到会看到很多的游戏,选择其中一个想玩的。

然后直接点击下面的安装,安装好了之后,打开游戏玩就行了。

9楼:nb游戏解说

nb游戏解说《一起吃鸡》48期,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电脑版模拟器如何玩,目前没有资格了!

10楼:w王川江

请问你是他**弱智吗?

为什么手机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能打开,但不能玩

11楼:滴哎的海角

首先我们要确定一下电脑版的版本,一定要是5.0以上的内核。

2/6安装完成后要点击多开器图标。专

3/6然后新属建一个5.0版本内核的新程序。

4/6等待程序创建,这个过程很快,大家耐心的等待一下。

5/6程序创建完成后点击启动,再次运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就能正常游戏了。6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有没有电脑版 可不可以用电脑玩

12楼:缇雅莎尔

网页链接可以参考下这个教程,里面是电脑版的绝地求生

13楼:匿名用户

手机玩家也能匹配到电脑玩家。

14楼:热热热热水暖

目前还没有电脑版,玩内测的时候我用tcgames 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然后拿电脑玩的..

15楼:匿名用户

嗯,我玩的内测版,目前没有电脑版,用的tcgames投屏到电脑上然后用电脑玩...

手机上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能在电脑上玩吗?

16楼:何宇涛

可以 电脑可以通过安装安卓模拟器运行安卓手游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用模拟器或者tcgames.模拟器匹配的模拟器,tc 匹配的是手机玩家

电脑版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跟手机版的是不是一样的

18楼:彷徨的

一样的,一个手游一个端游,而且是一个游戏公司做的,你没玩过吗,现在这游戏已经不是很火了,lol也是都热度过了,刺激战场还是有不少人玩,因为这是手机游戏,这个可以通用

19楼:匿名用户

类型可以说是非常相似的,但是操作却大有不同。手机的比较简单上手,电脑的话,如果你长期接触电脑倒是没什么问题,如果不怎么熟悉键盘你可能要花费点心思。而且电脑吃鸡你的电脑配置要好。

20楼:高大威猛先生

不一样的啊,一个手游一个端游,而且不是一个游戏公司做的,肯定不一样啊,你没玩过吗,现在这游戏已经不是很火了,lol也是都热度过了,刺激战场还是有不少人玩,因为这是手机游戏,不会很耗费时间。

21楼:—邪影

游戏是一样的,

但是 游戏会自动判断, 模拟器的 基本匹配的 都是 模拟器,

而手机匹配的是手机

22楼:天b天时代

不一样哦!电脑版对硬件和操作比手机要求高得多!

23楼:睡小航

不是一样的,电脑上没有自动拾取,没有声音方向提示等等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手机吃鸡的话你只要买个2000多块钱的手机就行了,如果是电脑吃鸡的话你最好配4500块以上的主机

25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但是电脑功能多一些

26楼:匿名用户

真的不一样,玩过的东西都不一样。

27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 你可以自己去试试

28楼:pos吴斌一

设置,然后那个往下滑就有那个清除聊天记录。如果是**的话更简单。把你所想清楚的,嗯聊天信息,还有那个好友那里点出来,然后在点到他的个人名片然后就会出现我和他的聊天记录那几个字点进去就行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用电脑玩和手机玩的区别

29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

手机玩没有电脑那么好超控,找不到感觉,但是手机没有什么外观,但是电脑版的有外挂,但是操作体验更好,就是有外挂,莫名其妙就挂掉了,这个比较坑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电脑安装一个手机模拟器就可以玩手游了。

除了《绝地求生》,还有哪些电脑上能玩的吃鸡游戏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火的还有堡垒之夜 h1z1 荒野行动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荒野行动 光荣使命 极地争锋 电脑吃鸡游戏除了绝地求生,z1h1,还有那些吃鸡游戏电脑版的 3楼 华硕服务 游戏的运行和机器的cpu,内存,独立显示核心等硬件配置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也和系统,驱动,其他软件等也有联系。当前,...

影之诗在手机上玩久了玩到手酸,能在电脑上玩吗

1楼 匿名用户 在电脑上用安卓模拟器玩就行了。mumu模拟器,对影之诗的支持。 我是一个读四年级的小学生 我特别想玩游戏 但是我家亲戚来了我找她要手机玩,她不给我玩,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给自己的儿子玩游戏是可以的,但是只能玩34到40分钟,玩多了游戏会眼睛近视,和学习荒废。 3楼 小续媛子 她可...

想在咸鱼上买个2手台式电脑或者主机能玩lol的

1楼 铁行 建议别买二手,二手电脑问题多,我原来买过一台二手的,用了没几天就坏了,找原来得人人家也不管,只能自认倒霉。我身边得人也有过经历,不过比我好点,有个是用着用着不会开机了,修了修有好了,但是变得特别卡。建议楼主去买台新的,二手的真心没有保障。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xixian鱼,买零件组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