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我说,不管有什么事都可以跟他说,这代表什么呢

2020-12-13 21:00:27 字数 6890 阅读 5658

1楼:淡淡§淡淡

撩你,对你有意思,这么说的人一般都是老司机,看你能问出这问题,肯定很单纯,小心提防。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确定好这个男生没问题,没女朋友没结婚在接着往下聊

2楼:堤庄烦

是不是喜欢他?我可不相信有什么蓝颜知己的存在哦

一个男人对你说,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可以跟我讲是什么意思?

3楼:可爱的敬佛人

一个男人在你对你说的时候意思就是大家是好朋友是可以互相帮助互相帮忙的并没有什么不可以

4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个男人跟你说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你尽管给我讲,很明显这个男人对你非常好。这个男人怕你有困难,所以他能帮的尽量想帮助你。这个男人对你应该有好感或者是你的亲戚之类的。

5楼:匿名用户

让主动说要帮助你,我觉得你只要有需求就可以跟他说,不管帮助什么,一个愿意帮助你的男生,首先是对你有好感,或者是喜欢你

6楼:昨日展现

他对你有意思,对你有好感,想帮助你,想和你成为朋友发展进一步的关系

7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遇到了一些困难,这个男人心细发现了,觉得你会不好意思说出口,才会主动问你是否需要帮助。

8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方想帮你呗,如果你觉得对方是对你有意思,你也可以看看,如果想多接触就接受,如果不想接受可以委婉的拒绝。

9楼:一幽幽谷一

这句话的,意思是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立马出现在你面前,只要我能帮到你,我一定尽力帮你,有什么问题直接可以找他。

10楼:黄峰

一个男人跟你说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可以跟我说他的意思就是你有事情可以跟他讲,不用客气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生是想在生活中对你有所帮助,对你想对你好吧?

12楼:天妒凡尘

估计这个男人想,给你她的帮助,这个男人对你有好感,想要和你搭讪,慢慢的进入你的生活,从而得到你的心。

13楼:幸运

说明他愿意帮助你,有什么困难愿意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14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人对你非常关心,希望能帮到您的生活

15楼:晨晖

男孩子对你说,你需要什么帮助?跟他讲,觉得她是最主动的,向你示好

16楼:匿名用户

证明这个男人喜欢你,希望自己能帮助你,所以才会这样告诉你。

17楼:魔諍磐

他的意思就是说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他都会帮你的,不管什么样你都可以跟他说的,他应该是对你有好感。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对你有好感,愿意尽最大的能力,给予你帮助。

19楼:人生无常

那说明这个男人是对你非常好的,他想全心全意的帮助你,想照顾你。

20楼:

那这个男的是特别关注这个女的,可能对这个女的有好感,她觉得尽她所能来帮助这个女的吧

21楼:李振利

男人跟你说这样的话,代表着她想要帮你,或者想跟你在一起。

22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很友好,很疼惜你,甚至可以说他喜欢你

23楼:川式生活

意思就是说这个男的比较想帮助你比较关心你。

一个男孩说对我有好感,我什么事情都跟他说,可是他的事情都很少跟我说什么情况

24楼:山人老施

这是个人性质,男孩都较内向,我跟老婆也这样,老婆什么事都说,女的话多,我就做个静静聆听者,足矣,两人都是话涝,那家里肯定不安定,烦死了,对吗?

男人还是深沉点好,太肤浅了,你有说他不稳重,做男人难啊,望理解。

25楼:匿名用户

男人一般是不会说什么的,不管碰到什么事,总要自己去面对和解决,所以习惯了有事闷在肚里而不对别人去。

26楼:村里的人

是不是他的回复也很简单

一个男人对我说,不管有什么事都可以跟他说,这代表什么呢??

27楼:恭青雪洋君

身为一个男人不知道为自己的爱人着想,不知道疼爱自己的爱人,这和一棵枯木有什么区别?你说还要不要生活呢

28楼:申其童迎

撩你,对你有意思,这么说的人一般都是老司机,看你能问出这问题,肯定很单纯,小心提防。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确定好这个男生没问题,没女朋友没结婚在接着往下聊

一个已婚的男人,什么事都可以跟他说,也很贴心,但是突然感觉到他可能对我有好感,我还没有结婚。我们还

29楼:萌萌哒

最好不要长久联系,因为他毕竟是一个已婚男人,对你有好感可能只是因为有新鲜感而已,这只是一个建议,怎样还是你自己决定

30楼:手机用户

记住,当女人被一个男人所吸引,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越陷越深。所以现在你还是维持现状吧,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什么非分之想了,这样的话。大家都会开心

31楼:clown白羊

这个问题和问做小三好不好是一个道理的,我只想说别陷进去,要不会有报应……

32楼:姽婳小马儿

把话委婉说开,有个红颜挺难得,同时要珍惜已经拥有的

33楼:匿名用户

你不想做他情人就不要了

一个男人不主动短息你,不主动q你,你有事他还说可以陪你。这代表什么呢

34楼:匿名用户

他是不是喜欢游戏,而且比较宅。平时会比较细心,比如自己的房间会专收拾得比较整齐,属也不容易迟到。如果他还会自己做饭,而且做得还算不错的话.......

不管他对你是否不够主动,我都会肯定的跟你说,这是一个好男人。

他们比较依赖自己的感觉,而且在感情的事不会主动。第一次与异性,即使印象再好也不会主动的去接近。因为他们第二次再次相见才代表着彼此有缘分....

而且他们不会主动说,“喜欢你”“做我女朋友的话”...因为他们在平时的行动上已经很好的表现出来了,很多东西是没必要说出来的...

35楼:仕登商贸

你看过悬疑片没?你做紧电影院,就有人告诉你**是谁,还有咩意思

这种事自己去想,没什么好问的

你问,就代表你希望这个男人对你有意思,你有这样的希望,我们的回答就不再重要

36楼:常自省

这种男bai人缺乏勇气

,对du自己喜欢的女人都

zhi缺乏勇气,那他dao

是否有勇内气面对他的人生容、事业,如果你准备考虑他,并且给过他机会,他还是如此,那确实说明他不值得你多注意了,这样就做做普通朋友保持距离,以后有什么心事也可以尽量不找他了,找个适当机会,委婉的告诉他,断了他的念想。不要再互相影响对方的生活。

37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你,但你不喜欢他。所以他在坚持也抱着希望。虽然很残酷但我觉得不应该辱骂他断绝他任何一丝不可能的希望。(曾经我也这样过)

38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但是没自信。如果你对他有暗示,他觉得你们足够好,足够确定的话,会对你表白的。

39楼:威震

代表他喜欢你跟他聊天……………… 而且他很喜欢跟人说 我想睡觉…………别想太多 **的人类……

40楼:带头大哥

根据你说的情况,我主观的判断,二位是好朋友关系

41楼:萧锁月寒

他可能喜欢你哦!只是可能我也不确定,要看具体情况呀!

42楼:sky丿拼凑丨

这种属于腼腆型的男生要你主动的

不过一旦在一起了之后会对你很体贴的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没事,我可以给你解忧。只要我心情不好,就会安慰我。这代表什么?

43楼:民生为本

说明他已经对你很了解,也很关心你,也很愿意帮助你,也愿意做你的出气筒

44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这男的在乎你,说白了就是喜欢你,因为你的一举一动,你的欢喜忧愁他多很牵挂,一个男生如果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在乎你的一切,他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你,就是希望有一天你会感动。

45楼:匿名用户

当你遇到了困惑和忧愁时,这个男人关心你安慰你,使你受伤的心灵得到安慰,这代表着这个男人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他,就要接受他的关心他的爱。

46楼:百度用户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代表他喜欢你,现在的人没有人很无聊,都是忙得不可开交,哪有时间去关注你的问题,除非他认为很重要,不管什么问题都没有你重要,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他没有直接表达,但是心里确实有你,希望可以帮到你。

一个男人对你说,不管我怎么说他骂他都是应该的说可他内心真的是难以割舍放不下心也疼我怎么理解这个男人?

47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人的复心里面确实已制经有你的位置了。

也就是说你基本上已经符合他心里面的择偶标准,所以说这种女人的话,每个男人都很难以放下。

毕竟能够遇到自己心仪的女人,确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当然感情的事是两个人的事情,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你的手里面,你要认真的评估一下你对他的感情是什么,对他的认识是什么,有没有那个心和他走到一起。

如果对方给你的印象不是太好,但也不是很让你觉得糟糕的事情,那么你暂时还是选择和他相处,先了解一下对方各方面怎么样,毕竟盲目的去拒绝一个人,这是对别人的一种误会。

同时也是对你自己人生的终身大事的一种不负责任的选择。

48楼:匿名用户

他是爱上你了,是爱你入骨,真心喜欢你的。把你捧在手心里的。你想想爱他吗?爱他就好好珍惜彼此之间情分 。希望你能幸福。

49楼:匿名用户

他是真的爱护她关心她才要这样去说,他的事希望他能好好的成长起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有个男人追我,对我很好,但是他跟我说,什么都给不了我,只能把他的心给我,而且他说让我不要告诉父母?

50楼:ok就可

有个男人追我,对我很好,但是他跟我说,什么都给不了我,只能把他的心给我,而且他说让我不要告诉父母?我觉得还是要和父母说

51楼:匿名用户

有些男人口享受得非常好,但做的非常差,要明辨,要用心去思考。

52楼:匿名用户

你对我对我很好,但是他跟我说什么都给不了,我只能把他的心给我,这样的男人,你还有什么时候的?还不早早分手

53楼:柒柒吖

他虽然说没有多年,但是可以有一颗奋斗的心,或者说是爱你的心,然后以后可以自己的努力。

54楼:彝月

我觉得对于这个男的你最好不要和他来往,这分明就是说一句废话。

55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有个男人追你,对你很好,但是他跟我你说,什么都给不了你,只能把他的心给你,而且他说让你不要告诉父母。我觉得对方不是真诚实意的。

56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个男朋友对你非常非常伤心吧,所以说才把他的心掏出来给你看,所以说你要好好的在一起。

57楼:匿名用户

在这时候肯定是不行的,在这时候一定要告诉自己的父母,所以说对方可能并没有打算跟你在一起。

58楼:黄峰

有个男人追你,他对你很好,但是他跟你说什么都给不了你,但是给不了的话是说明他不合适你。

59楼:大家好我是古城

男人追你对你很好,但是他跟我说什么都可以聊,那这个你为什么还去追他呢?

60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对你很好的话,那么你一定要把握住,好好的和他在

61楼:匿名用户

那他只是嘴上说说,什么都给不了,你拿什么对你好呢?你应该对他多了解一下。

62楼:安乐闲散人

对方追你,但是对方没有什么物质,经济能力比较差,那么就不要跟对方在一起就可以了

63楼:yxy2010快乐

有个男的追你,对你很好,但是他跟你说什么都给不了你,那说明他并不是真的爱你。

64楼:_向上的蜗牛

像这种男人根本就靠不住

65楼:小花千骨

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信他啊,光要他的心有什么用啊,骗谁呢?

66楼:胖猫猫

为的就是以为情况下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如果你觉得他够好的话那可以选择他

67楼:匿名用户

男人主义对你很好追你,但是他什么都给不了你,那你还跟他干啥。

68楼:十一月蔚蓝海岸

我觉得这个事情非常奇怪,真的,首先他说什么都给不了你,但是爱情如果没有物质作为前提,那怎么能够证明他喜欢你呢,另外不让你父母知道,我觉得也很奇怪。

69楼:may美知道

有男的追求你肯定要跟你的父母说的,不然的话他们会很担心你。

70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完全是找借口想要摆脱你以后要他的彩礼的借口。

为什么都说什么事都可以将就,就感情不行呢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可以 要过一辈子的 将就了就得离婚 何苦等到那个时候呢 所以不将就 谁能逼你将就啊 什么都可以将就 唯独感情不能 2楼 呆呆贴花 其实人生就是在将就当中度过一生。 3楼 单身有 人生其实都是在将就中度过, 4楼 公子1小辉 将就只是因为自己的懦弱,无能为力,如果你今年90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