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明很优秀。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黑苹果,对果粉有偏见

2020-12-13 20:53:52 字数 4235 阅读 7197

1楼:拽拽mei锋迷

就在十分钟前,我发现一件事情,我也果粉转果黑了。

iphone5s,全新的,用了一个月,没有摔到过,就平时上班时放在裤子口袋里,今天发现它弯了。

2楼:吵吵

iphone4s轻微进水然后音量键减失灵打**对方听不到我的声音 但是插耳机或者开免提对方就可以听到我得声音

3楼:匿名用户

楼主,黑苹果是普通pc装苹果系统!不懂吧

4楼:匿名用户

“苹果的确改变了电脑行业(图形界面、轨迹轮、鼠标、触摸板,其实他在电脑界的地位比手机界的还高!”

这是谁告诉你的?是果粉吧?

果粉在某些方面跟棒子很像,例如李白、杜甫、唐太宗,其实都是韩国人……

明明自己很优秀,可为什么总有人偏偏瞧不起我呢?

5楼:冷雨残花花开颜

当你高出对方人一截时,对方会瞧不起你,实际上仅仅是嫉妒,但当你高出对方一大截,对方不仅不会瞧不起,而是羡慕你,当对方怎么都追赶不上时,对方则是崇拜你。

向着自己更高更好的方向努力前行,不用顾忌他人的评价,自己尽力就好。

6楼:匿名用户

人们的价值观不同啊. 每个人评判人的参考点也不同. 有的俗人就觉着你衣着光鲜,有钱就是优秀; 但是你同样的装扮去搞艺术的圈子里,别人又会因此感觉你土鳖.

永远不可能同时取悦所有人,获得100%的认可的, 而且人无完人.

自信点,人又不是给别人活着,而且sb那么多,他们话你当真不得气死啊.

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你优秀所有人就应该看得起你?优秀是全世界的通行证吗?

大部分人势利,

有些人看人只看脸,那么问题来了,优秀的人都有颜吗?显然不是,你长得丑,他就看不起你了;

有些人谄媚有钱人,那么问题来了,优秀的人都有钱吗?显然不是,你穷他就看不起你了;

有些人谄媚权利,那么问题来了,优秀的人都有权吗?显然不是,你身无半职,他就看不起你了;

除此之外,你还应该知道人类这个群居动物一直有偏见这个劣根。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欣赏你的优秀的人,绝对值得你深交;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如果你真的优秀,应该不会傻到花时间理这些**吧?

8楼:沐血而泣

其实要看开点,一样米百样人,世间总有人和你不对付,没有人能尽善尽美。

反省自己做的对不对,做对的了,于心无愧就好。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还不够优秀咯~

为什么有的人明明很优秀却很自卑

10楼:只认王俊凯

因为他没有自信 其实别人没有他好只是他把别人想得比她好而已。他只是从表面推断别人比他好却不知道其实他才是最优秀的那个。说白了还是他没有自信心。

11楼:吴老师餐桌育儿

为什么有的人很优秀但是却很自卑?有一个词叫“优秀的自卑者”,说的就是这种人。如果你去看他们的原生家庭,会发现一个共性,他们小时候经常遭受父母的无视或否定。

12楼:我q是

优秀 是在别人的眼里!

自卑 是在自己的心里!

13楼:sunny空白片段

蒙上了一层纱,看不到自己的好,太过活在别人的时间,别人的眼光中,其实自己真的也是一道风景

14楼:叶子

因为还有比他更优秀的

15楼:柠檬你不乖

太优秀了,才没有朋友

为啥有些人明明很优秀,却总是输给别人?

16楼:雨中轻轻地漫步

成功的道路总是不那么一帆风顺的,看开点,相信你有一天总能得到回报的,加油吧,积极的态度总能得到好的结果

17楼:雨中韵味

情商太低,成功有很多外界因素。

18楼:匿名用户

也可能跟这个人的时运有关吧,时运不济。也有可能是方法不对,以致于造成什么事情稍逊他人。当然,有些所谓的成功与否与世俗的标准也有关,不要在乎一时输赢,坚持自己对的事情就好!

19楼:匿名用户

万能的主啊,帮帮我吧!

忙中出乱,气极攻心

毛主席说过,骄傲,使人自满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很优秀,就是没有摊上好父母

20楼:艾特过

投胎是门技术活,不是所有人都有一对好父母的,不管怎样,父母依旧爱我们,就算没有太多物质给与,只要有爱,精神食粮照旧光鲜亮丽

21楼:宁折的童子

他们的作用是:用一生的时间给你做最好的反面教育。

为什么有的人明明很优秀却被很多人讨厌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在我的生活中处处可见,这根本上不是讨厌,就是嫉妒。除非那些优秀的人太高调了很容易让人讨厌,而对于有些人说,太低调反而会导致他们的讨厌。人心真是捉摸不透,我感觉我说的有点复杂,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23楼:阿o萌酱

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努力变得更优秀吧!优秀被讨厌真的很奇怪 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 你不优秀了 那些人就偷着乐了!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很优秀,却怎么也无法获得成功

24楼:嗜血的微笑

因为努力不够,你有先天的东西了,后天不去奋斗,就算你再优秀也是徒劳。加油,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并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先苦后甜。没有努力了还是不会成功的人的。所以,相信自己

25楼:慕辰没有神

每一种行业都要有一种甘于寂寞的精神,即使不在上游,并不意时间会给你答案

为什么有的男人明明很优秀有钱男人味他对老婆还不放心?

26楼:开得慢的风信子

这类型的人属于外在

的优秀,而内在缺乏

足够强大的内心,会

产生一定的不自信,

担心自己老婆离开他。

27楼:匿名用户

女人心海底针。女人让不让人放心,跟男人优不优没关系,再优秀,抓不住心,不优秀,抓得住心,一条路两个结局。

28楼:晴天便好

有钱的男人,明明很优秀,有钱的男人,对老婆还不放心,可能他的老婆很漂亮吧!他在外面忙他的事业,所以会担心老婆还是不放心老婆一个人在家里。

29楼:蒋家豪蒋发秀

那是他对自己没自信,太在乎他老婆了

明明自己很优秀为什么别人不认可?

30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不要急于别人的认可,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自然而然会得到别人的认可,一个人的能力不是非得得到别人认可才证明有能力

31楼:匿名用户

自己是否优秀是别人来评价的,

如果是自己说自己优秀,

那人家有可能是不认可的,

不过如果自己已经尽到自己的努力,

别人还是要黑你,

那这样的人也不要去理会他们,

做好自己就行。

32楼:十分浩学

你有这样的感觉是正常的。一个人的价值要通过他人来体现。谁有资格说一个人是一位好父亲——孩子;谁有资格说一个人是一位优秀负责的老师——他的学生。

一个人的价值要在他人身上得到体现。面对你当前的局面,一方面你可以收到一些反馈,是否你还有可以做的比现在更好的部分,另一方面,你可以把焦点更多放在那些认可你肯定你成绩的人身上,这些人可以给你力量,那些黑你的人是消耗你的,远离他们。

33楼:雨落_晨曦

我们都管不了别人,我们只有做好自己。

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

其他的喜怒恶骂由他吧。

否则太累了。

34楼:那年那天不再来

你好,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够了,

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们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

35楼:jd大叔

不招人妒是庸才。如果你是一个「透明人」,人家才懒得黑你。

36楼:匿名用户

尚且天妒红颜,你就不要为难众生了。

为什么我对别人很友善,但是有些人就是对我不友善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有的好 有的坏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对你友善吧 毕竟人无完人体无完肤嘛 不要对世界要求太高 越高越让自己累 有啥的 咱们做好自己就行 外界不好的事跟咱们没关系 因咱们没有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的事吧 他对你不友善 跟咱们没关系 无所谓吧 不要想复杂的太多 做好自己的事就是的 而且不必要耿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