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是做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呢?想箍牙

2020-12-13 20:40:40 字数 1470 阅读 7280

1楼:南宁的天使口腔

金属托槽、陶瓷托槽、自锁托槽、陶瓷自锁托槽、无托槽**,每种**不同!

南宁现在矫正牙齿多少费用了?我要和表妹去弄牙齿

2楼:匿名用户

现在牙齿矫正基本上都要1万起步咯,主要看你选择哪种矫正牙套,切记一定不能贪便宜,矫正之前一定要拍牙片取模型,因为方案很重要,第一步错了,那是非常影响效果的。

3楼:南宁的天使口腔

1、牙齿矫正收费主要根据拍片取模后所制定的矫治方案中,所选择合适佩戴的矫治器回而定的。答

2、矫治器一般分两大类:传统固定全口矫治和活动**全口矫治两种,哪一种适合以及具体**费用,建议最好能到正规口腔正畸科先检查,医生要掌握你的口腔健康状况,包括咬合关系、唇齿关系、咀嚼功能、面型的协调性等,并需作进一步辅助检查,包括取模型、照相、拍x光或ct片等,从而为后期定制准确的矫正方案打好基础。

3、矫治牙齿通常需佩戴矫治器1-2年,**周期长,所以选择诊疗机构很重要,矫治之前可以多家对比了解后再做决定的。

4楼:匿名用户

一般牙齿矫正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时间,而牙齿矫正的费用跟你的牙齿情况,选择的矫正方式,以及地方的收费情况都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天,使。口腔正常的牙齿矫正费用在九千多到1万。

5楼:王家小兰子

亲,你们去矫正牙齿了吗?去哪个医院了?多少钱矫正费呀?我也想去矫正牙齿了,

想问一下南宁牙齿矫正那种钢牙套的费用

6楼:满天星在南宁

大钢牙啊,好像是几种材料当中比较便宜的一种吧,一般在几千闷这样子的,很多学生会选择,我表弟就是弄的大钢牙,天,使

南宁戴全口的牙套费用是多少?我想去做牙齿矫正

7楼:匿名用户

现在牙套的种类很多了,不同类型的牙套不同的**,天,使, 口腔 范围从九千多到1万多这样子。

南宁牙齿矫正得多少钱 10

8楼:edinburgh碎

看你牙齿的情况了,一般2000到10000

南宁箍个牙套多少钱啊?天使口腔的箍牙**如何?

9楼:匿名用户

天使口腔很好啊,戴牙套整体下来感觉挺划算的,主要是牙齿整齐了,是我想象的模样,很给力的。

南宁当地戴牙套的费用是多少?天使口腔在什么区?

10楼:你的昵称在这

牙齿矫正分为常规矫正和**矫正 常规的矫正矫正周期一般在大半年到一

年多,矫正费用在大几千到一万多。年龄越小,牙齿矫正难度越低费用也就会低一些。12-14岁是矫正最容易的年龄。

**矫正的矫正周期一般在一年多到两年多。天使好像在青秀区、西乡塘区、江南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