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玛瑙凤姐直播卖的帝王紫玛瑙手镯是真的吗

2020-12-13 20:16:28 字数 2571 阅读 3021

1楼:杰哥

这个我看了,觉的不是真的,哪有这么便宜的帝王玛瑙手镯

请问这是天然的帝王紫玛瑙玉髓手镯吗?**直播间买的!

2楼:紫枫晶藏小管

你好,题主,紫玉髓没有帝王紫之类的称呼,都是商家自己起的名字,帝王应该是最好的意思,**上的品质远远达不到好的紫玉髓。

所以这是紫玉髓,帝王不帝王的另当别论把。

3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帝王紫玛瑙不是紫玉髓

买的帝王紫玉髓玛瑙手镯不知道是不是染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玉髓材质,从第一张**看,像是天然色,第二张和第三张**看不出紫色效果了。

5楼:舞殇妍

这个不叫地王紫,很多直播间能够看到,主播叫这种叫紫罗兰,偏白偏透,感觉应该是高温的

6楼:你家段公子

看起来就是个粉晶呀……如果是染的过段时间颜色会越来越白

我在七彩云南买了一支玛瑙手镯是紫色的,回来在网上查了一下说市场卖的紫色玛瑙都是人工染色的,真的吗?

7楼:七色土

没错!这是玛瑙。

但这绝对是染色玛瑙。透明度很高,也可叫它玉髓了。

这手镯标价太高了。实际**也就在二百作用。

玛瑙染色不是造假,而是对玛瑙的优化。

欢迎到玛瑙之都阜新来欣赏玛瑙。

快手玛瑙湾妹子家的玛瑙手镯真吗

8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玛瑙本身价值不高,造假和真品成本差不多,很少有人造假。除了南红和战国红玛瑙。

9楼:耍快手粉找我

这个建议不要在快手买,不怎么安全

yy直播卖玛瑙是真的给吗?

10楼:yy花雨

肯定会给你一串东西,但是不是真的玛瑙我就不知道了

你真想买的话还是找**的店铺买,不要相信网络私人销售

快手里面卖的玉件,玛瑙,翡翠,珍珠等,都是真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有真有假,看自己的识别能力了。这类东西尽量还是看实物挑选,验货付款比较好。网上购买,容易出现问题,而且维权比较麻烦。

紫色玛瑙手镯值钱吗

12楼:泗上布衣

值钱啊,很好看的,不错不错,是个好东西

昨天的商场买了一款玛瑙镯子,一百多元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鉴定

13楼:小艾天地

玛瑙分为两类,一种是自然色玛瑙另一种就是染色玛瑙。自然色主要有红色、琥珀色和白色。其中,以红色为最好。

市面上**的蓝色、紫色的玛瑙首饰不是本色,是经过加工后染上的,用几年后会出现退色。经染色的玛瑙大都是自然杂色,不易直接加工成首饰。 怎样鉴别真假玛瑙首饰呢?

可以分几方面来鉴别。

玛瑙的鉴别:

1、透明度:真玛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见自然水线或“云彩”,而人工合成的玛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样透明。

2、重量:真玛瑙首饰比人工合成的玛瑙首饰重一些。

3、温度:真玛瑙冬暖夏凉,而人工合玛瑙随外界温度而变化,天热它也变热,天凉它也变凉。怎样选择玛瑙首饰呢?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颜色。红色玛瑙首饰最贵重,如选玛瑙项链须注意每珠子颜色的深浅要一样,没有杂色,珠子的大小搭配要适当,还要注意光洁度要好。然后,把项链提起来看看是否垂直,每个珠子是否都垂在一条线上,如果项链出现弯曲,这说明有的珠子的眼儿偏了,加工工艺粗糙。

4、可以用玛瑙划玻璃,能划动玻璃本身没有划痕者即为玛瑙

但是要注意是否是染色玛瑙。即使是染色玛瑙也可以在玻璃上划出道子,目前尚没有仪器可以检测出是否烧色玛瑙,法律上也是允许玛瑙做优化处理的,这个就靠眼力和经验了,一般颜色亮丽(如蓝色,紫色,红色,粉色,三色等基本为烧色)真品玛瑙基本以灰色,白色,夹花色居多。

5、看色泽,烧色玛瑙颜色发死。

6、级别。水胆玛瑙是玛瑙中最为珍贵的品种,特征是玛瑙中有封闭的空洞,其中含有水。

7、看烧色,这在玛瑙的鉴别中是最不可取的摔断的玛瑙就可以看出是否烧色,烧色的断面和外表的颜色不一致,真品的话内外颜色一致,就是外表抛光显的有光泽一些,都是手敲字心得。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这是染色玛瑙,根据现在的国家标准可以不用说明染色,零售**合理,拿货在50-80,看质量

15楼:贴近我的耳朵

真的,不过是烧色的红玛瑙,几十元吧,一百不算太亏。戴着玩挺好看。有疑问可继续追问,望采纳。

16楼:爱吃虫的贝爷

这个红玛瑙的云纹那么好,肯定不止100多,如果你100多买了,说句实话应该就是白玛瑙后期人工烧色的,这个云纹的红玛瑙起码5,6百。不过这个也是真玛瑙

17楼:询问者时代

感觉是真的,颜色也正,不像假的。

这款玛瑙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这个所谓的玛瑙手镯是否是真货, 15

1楼 匿名用户 看到手上带的好象是真的,但现在假的太多和真的一个样只有找专业人认证吧。 2楼 匿名用户 从相片上看应该是真的,色泽鲜艳,晶莹剔透,没一点瑕疵,是a货,去找专家看看,帮你估个价,这样更有利于你收藏。 请问这个所谓的玛瑙手镯是否是真货, 15 3楼 这个玛瑙石最开始是不是类似如图这种透明...

玛瑙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多少钱,这个玛瑙手镯多少钱

1楼 小美猫 楼主您好,从 上看,玛瑙手镯是真的, 70到90元。希望帮到您。 这个玛瑙手镯多少钱 2楼 易学白头翁 玛瑙不太值钱。 在100到300之间。 你没有 ,不好给你估价。 入手两只玛瑙镯子,求知情人士鉴别真伪,有没有人工过,市场价一般是多少 3楼 野草铮铮 真的是从 上看无法给你判断,有...

我的天眼玛瑙是真的吗,我的天眼玛瑙是真的吗? 10

1楼 蓝月光 你这个天眼目测不是真的,感觉像艺术品,真正的天眼有石纹,而且你的纹路走向也不对,不过你这个比天眼大气,眼珠子很大,望采纳! 佩戴天眼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佩戴天眼玛瑙的作用就是辟邪 祈福 要是有信仰,可以借助天眼玛瑙修行佛法,也是有功效的要是有坚定的信念,或者感情的寄托,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