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老师帮鉴定:这石头有玛瑙吗

2020-12-13 19:47:51 字数 1583 阅读 5374

1楼:艾诗仁

看上去就是玛质的,如果是抛光效果的话,仅仅是碧石,未达到玛瑙级别。

2楼:南风与邻

这不是玛瑙,应该是石英岩类的复合矿石

老师帮鉴定下这个石头,有价值麽?

3楼:古玩交易

应该是鸡血石,你可以去网上查查,值钱的

4楼:^*冰

你这个应该是块好石头,看似像玛瑙。

5楼:gcc丶流氓

从色泽来看,光泽靓丽,晶莹剔透,还有一些玉白花纹。最后从外形来看这可能红玛瑙。不过还是看到实物才能断定。

6楼:蔡利

红玛瑙 血玛瑙

求专家老师帮鉴定它到底是什么石头

7楼:林城山水郎

彩色腊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油状蜡质的表层为低温熔物,韧性强,硬度6~7。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请老师鉴定这是什么石头?

8楼:

从表面来看没有玛瑙的特征,但是玛瑙的种类千变万化,不能看外表就能断定,可以用强光手电看一下内部结构。

请专家老师鉴定。这样的石头有艺术价值吗? (湖光山色)巴西玛瑙石籽料。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价值,而且还是精品玛瑙,图案拍案叫绝。

10楼:匿名用户

我是打酱油的,觉得挺好看的

这块是水胆玛瑙吗?请各位专家老师帮我鉴定一下,水胆占五份之三,硬度7级,请专家鉴定,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玛瑙,这是石英岩玉

12楼:匿名用户

这颜色纹理,不是玛瑙,是石英类材质。价值很低。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玛瑙的硬质光泽度,应该不是玛瑙

请专家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有人还说是玛瑙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不是玛瑙

从侧面看有类似玛瑙纹的缠丝纹路对不对

那叫缠丝阿富汗玉

做检测一般证书名称叫做碳酸盐玉

阿富汗玉是商品名称

雕工一般,品质一般

零售一百以内正常

实价五十以内即可

要采纳哦

请专家帮我鉴定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看像玛瑙。是不是表面是很亮的镜面光,这个挺漂亮的。

16楼:匿名用户

能放平了拍张**吗,这个**看不出来。

请各位专家老师帮我看一下这尊佛像。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铜制品,如果是机器做出来的,身上一定有很多非常平行的线条,手工是很少有平行线条的。其次看底部,固定的痕迹也像现代机器做工留下来的 请各位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这尊观音佛像的真伪 2楼 dsdds乐园 拍得不清楚,我无法看。 建议寻求科技手段,可以去专业机构使用 碳14 检测来确定年份。...

专家老师说这枚古币值100万以上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真的吗?我家有好多的 都是小时候攒的 让我回老家赶紧找找被我丢到 去了 2楼 爱笑的非花非雾 是啊,你要快点卖,迟了就不值这个钱了 卢鹤寿专家看过我的古币说值100多万。他的话可信吗? 3楼 匿名用户 卢鸟兽是个骗人的专家,我就是一个受害者 4楼 陶心斋主 具体的价值取决于具体是什么...

请专家鉴定一下一万元牧马图真假,我有一张一万元牧马图,请专家老师看看真假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张纸币,纸质 油墨颜色不符合时代特征,是典型的现代的 印刷品做过旧的状态 ,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元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纸币真品,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2楼 匿名用户 我看有楼下说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