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装不凸出去的不锈钢防盗窗,有什么后果吗

2020-12-13 18:50:40 字数 2627 阅读 1056

1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可以了,即使装凸起来的也没问题,zf都是瞎扯的,你看看小区里面有多少装了不锈钢防盗网的?去年有说过不能装,但最后还是不了了知了,你就放心的装吧。别听那些看门狗乱啊,房子是你买的,你是主人。

你看看39号一楼的,连公用的房间都把防盗网装在外面了,你还怕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哎,我实在不愿意在阳台做那种推拉的绿色框的窗,可是好像又说要做只能做那种

阳台装不凸出去的不锈钢防盗窗,有什么后果

3楼:强宁高层防护窗

发生意外情况影响逃生,建议安装带锁具的,可打开的,长期风吹雨淋容易生锈,甚至发生掉落危险。

4楼:灰汤跑腿哥

不影响防盗性能,凸出去就是为了扩大空间而已

5楼:星鸣不锈钢

没有什么吧!就是空间没有增加,凸出出去可以放点东西

6楼:生来千金

南窗不突出去的,孩子不会爬上去,不会有危险,突出去的可以晒衣服,干的快,还可以养花。多占了一大块面积。后窗户可以风干各种腊肉,凸出去就是一个天然冰箱。

然后我家没吐出去,准备全换掉,弄个突出去的

关于防盗窗、外扩阳台安装有什么规定吗?

7楼:菱子

第二十三条新建、改建、扩建的建(构)筑物应讲究建筑艺术,注重美观,其造型、装饰、色调应与所在区域周边建筑及空间景观的环境相协调。第二十四条 临街建(构)筑物外墙应保持完好、整洁,并定期清洗或粉刷。破残土墙结构的建(构)筑物和危险房屋,应及时拆除或整修,符合街景要求。

严禁临街建(构)筑物土墙裸露,或粉刷脱落影响市容市貌。 第二十五条 城市建(构)筑物的高度、体量、形式等应符合城市规划要求。建(构)筑物外形应完好、整洁。

保护性建(构)筑物、标志性建(构)筑物、临街建(构)筑物等应保持原有风貌特色和历史环境,不得擅自拆除、改建、装饰和装修。临街建(构)筑物外部污损、残破的,应及时清洗、粉饰、维修。 第二十六条 建筑物外墙面(含玻璃幕墙、玻璃门窗内侧)上严禁有碍观瞻的涂写、刻画、粘贴、吊挂等现象。

建筑物外墙面进行装饰或者维修时应保持与周围环境相协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占用台阶、过道、行道进行规划设计以外的搭建和改造。位于

一、二级道路的建(构)筑物的外墙面,采用玻璃幕墙的所有人或责任单位必须定期进行检查和维修,并每两年清洗一次;采用涂料装饰的每三年至少粉刷一次;采用其它形式的每两年至少清洗一次。位于

三、四级道路的建(构)筑物的外墙面,采用玻璃幕墙的每两年至少清洗一次;采用涂料装饰的每四年至少粉刷一次;采用其它形式的每三年至少清洗一次。 第二十七条 建筑物屋顶的轮廓线、颜色、形态不得擅自改变,屋顶设施应与周围景观相协调,无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现象,保持整洁、美观。第二十八条 城区内建筑物的阳台、窗户上安装的防护栏必须符合规划、消防等要求。

临街建筑

一、二层窗户、阳台、外走廊、护栏,按《住宅系统通用技术要求》规定,只能设置内嵌式防盗窗或**防盗网,三层以上一般不设置防盗窗,如确需安全防护的也只能设置不影响城市美观的**防盗网。内嵌式防盗窗或**防盗网的设置应符合消防逃生和保证安全的要求,同一栋楼应采用相近的材料、色彩、式样。

一、二级道路临街建筑物不得设置开放式阳台、平台、外走廊,且封闭式阳台、平台、外走廊内堆放的物品不得超过护栏高度,衣被等物应晾晒在阳台、平台、外走廊内。建筑物临街的门窗、门帘应经常清洗,出现脱漆、破损等现象时应及时维修、更换。

关于外凸防盗窗算不算违法?哪个部门处理这个问题?

8楼:匿名用户

不算违法吧,现在小区基本都要按,没有防盗窗,小孩多么不安全

阳台上装防盗窗是凸出来好还是齐着好

9楼:我是

凸出来空间大,可以放花盆也可以晒东西,但是不安全,防盗窗靠几个胀丝固定,时间一长,下雨生锈,有掉下去的危险,齐着就是空间小,放不了什么东西,安全性比凸出去的大,也安全。

10楼:热情的修田人

不突出好看。突出影响整栋楼的外观,且存在不安全因素

家中装修装不锈钢防盗窗往外飘出几十公分违法吗?

11楼:77年的鱼

物业不允许安装不锈钢铁艺防盗窗,

这样的防盗窗不仅影响采光,破坏墙体,

违法不至于

防盗窗凸出来是否违法

12楼:强宁高层防护窗

是的,现在规定不允许安装外凸防盗网的,影响城市美观,属于违建了。

我家住在三楼,安装了防盗窗是凸出的,算违法吗

13楼:强宁高层防护窗

一般新式小区不让安装外凸式防盗窗的,因为影响城市美观,以及具有安全隐患,属于违建了。

住建部关于外凸的防盗窗算不算障碍物

14楼:强宁防盗防护窗

您好,目前外凸的防盗窗是不提倡安装的,已经有很多小区的物业明确规定了,但是不同的地区也有不同的政策,有些地区如果安装外凸防盗窗会被责令拆除甚至被强行拆除。强宁防盗窗提醒您,安装防盗窗尽量选择室内安装,而且选择可开启样式的。

防盗窗焊接使用什么样设备,不锈钢防盗窗用什么焊接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是使用什么材质的材料。如果是普通碳钢的,一般的二氧 氩弧 甚至点焊都可以,只要焊上,结实就可以。如果是不锈钢材质的,一般都只用氩弧焊接。 不锈钢防盗窗用什么焊接的 2楼 你好,像不锈钢防盗窗,不锈钢护栏这类产品,都是使用氩弧焊进行焊接的,焊接接头也不用满焊,直接断续焊接几点就...

伸出的不锈钢防盗窗能站人吗,防盗窗可以承受一个人的重量吗?

1楼 强宁高层防护窗 最好不要站人,因为外凸的防盗窗在经过一段时间风吹雨淋之后,螺丝会有些松动,难免会发生意外情况 防盗窗可以承受一个人的重量吗? 2楼 隍上 看螺丝的牢固程度了,不是一概而论的问题。 一个成年男子站上去没问题,基本上我天天踩我的防盗窗没有问题啊!我120斤。 3楼 匿名用户 要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