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懂吗?这纹身翻译过来是什么意思

2020-12-13 18:17:41 字数 1300 阅读 4808

1楼:匿名用户

know your righta,最后的a应该是s,文错了 汗_

know your rights 知晓你的权利

谁能告诉我,这纹身是什么意思?翻译过来是什么? 5

2楼:

tattooer纹身师(一般)

tattoo doctor纹身医师

tattoo artist纹身艺术工作者

《越狱》里头有

这个纹身什么意思 根本看不清 有人看懂的吗

3楼:狗不理的爱情

nothing feek nothing find,不过我觉得应该是错了,是feel,翻译就是,没有什么感觉,没什么发现!

4楼:狮子明明明

我男朋友身上有个一模一样的我也看不懂

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字是什么意思翻译过来?

5楼:匿名用户

拉丁吗?藏文? 这个纹身上面的文字的希伯来文。出自《圣经·旧约·雅歌 大概意思是:我爱我的丈夫和孩子.!

6楼:匿名用户

纹身不就是纹身吗??不懂你在问什么?

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c'est la vie

这就是生活,或者,这就是人生

坦白说,跟爱情,恋爱没什么关系,这个纹身真心挺酷的纯人工翻译,拒绝机译,望采纳

8楼:❦时间毁灭一切

前半部分 :正在抢救 后半部分:抢救无效

有谁能帮我翻译翻译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吗?谢了。 10

9楼:匿名用户

**中的文字是:

the mistake of the past willlet the future achievementfill it.

可以理解为:就让将来的成就去弥补过去所犯下的错误吧。

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谁帮忙给翻译下 5

10楼:小小小小尼马

英文是forever

前面 心形 里面有个字母 h 应该是 名字的缩写吧。

对 h 心跳永远

永远喜欢这个人的意思吧

11楼:事过境迁

后面的单词是forever,"永恒,永远"

这是什么意思?纹身,求翻译,这是什么意思?一个纹身,求翻译!

1楼 心火刘霄 藏传佛教的六字箴言么?你可以搜一下对照看看。读音是 嗯嘛尼叭咪哄 谁知道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六字真言 六字真言,又称 六字大明咒 ,即 唵嘛呢呗咪吽 ,持诵六字大明咒,可以消除病苦 刑罚 非时死之恐惧,寿命增加,财富充盈。梵文为 ,英文翻译为om ma...

这纹身英文是什么意思,谁知道这纹身的英文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filial piety l 孝顺的 孝顺 l 第一个是形容词,第二个是名词 谁知道这纹身的英文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pleasures 简单的快乐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楼 匿名用户 那你纹一个自己知道的不得了 4楼 一个白日梦 好漂亮的纹身吖 赞一个 这个英文字母纹身是什么...

这纹身是什么意思,请问这纹身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

1楼 联想劲旅 纹身的图案和穿衣服一样,个人的欣赏不一样。尽管纹的这个图案大家看不惯,可本人喜欢。 请问这纹身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 2楼 热心网友 第一个xia dynasty意思是中国古代的 夏朝 纹身的意思有什么含义啊 3楼 热情的 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在当今社会纹身已不再被人们认为是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