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纹身给人的感觉是怎样?如题谢谢了

2020-12-13 18:12:11 字数 3873 阅读 8804

1楼:电脑脑

反正不会有好印象!感觉像是小太妹!

2楼:小冰银荡

个性,我感觉很不错。

女孩纹身会给人留下什么印象?如题 谢谢了

3楼:獨箍說丶

看纹抄的是什么,纹身大小了,当然也要考虑到从事的职业什么的~ 只要与己无碍,与人无关,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在我看来,女孩适当的纹身会很**~不过,注意,是适当的~ 所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4楼:匿名用户

性格外向-极度活跃-看纹的内容而定是否可以接受

女生应不应纹身如题 谢谢了

5楼:手机用户

用纹身贴或是画上去比较好点,纹上去很痛的

女孩子纹身会给人一种什么感觉?

6楼:我爱罗qu煎跾

女孩子纹身当然不好啦, 1痛 2纹后想去掉更痛 3被人联想起*** 4正派男朋友不喜欢 5纹后看时间长了自己都觉得不喜欢了 6冬天的时候又看不到 7光是想一下要纹什么都花不少时间和心思

7楼:真与人为善

千万不要纹身,尤其是女孩子。主流社会对这东西都很忌讳。做了这件事,就等于降低了自己的等级。建议学习一些传统文化或者佛学,会对他有帮助的。

8楼:百度用户

纹身的坏处: 1.可能会让别人用奇怪或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你,或引起家人不满(习惯就好了,因为纹身和女朋友分手和老婆离婚的也不少,不过还没听过因此断绝父子关系的,呵呵:

) 2.当不了兵,考不了公务员,说不定入党也不行,就是说可能影响到你的工作(看你也不像要去从军或考公务员的,但我自己试过,我小学自己在手上刺了个图,但还是顺利加入了少先队,还当了小队长) 3.请一个好的,卫生的有良好职业道德的纹身师给你纹身是要花不少钱的(中国一般按面积大小100-30000人民币不等吧) 4.

纹身的时候痛啊,愈合的时候还有点痒,又不能抓,实在难受(个人感受,也许你不觉得) 5.你得花上3-10天宝贵的时间照料好你的纹身伤口(大家都这样啦) 6.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纹身了是去不掉的,去掉也有疤(听说最新技术不留疤,但**比纹身贵几十倍,还没见过不知道是真是假) 7.

如果你参加什么社会团体打架斗殴什么的被警察抓住被发现有纹身会被打得比较惨,反正比没纹身的惨(这是我几个朋友的亲身体会,呵呵,是很惨)

9楼:归兰英瑞水

其实,最美的莫过于自身的**了。特别是年轻女孩的**,本身就是自然美,何必画蛇添足呢?纹身的女孩,给人一种另类的感觉,不舒服,

10楼:慷慨退了解囊了

就一句话,纹纹身的女人不是脏就是烂

女孩子纹身好么?如题 谢谢了

11楼:窝窝煮蛋壳

其实我觉得女孩子身上有个纹身还是挺好的,最好是符合自己而且有寓意的。管别人做什么呢?我也是女孩子,而且也准备去纹一个。

12楼:·風

女孩子纹身,其实没什么不好,这可以显示出自己的个性。但是你要选图案。主要是纹身后自己不会后悔。因为很少人可以接受纹身的女孩子。

13楼:泽速浪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感觉吧、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我觉得身体上有个可爱的纹身也是蛮好看的、

14楼:二货

不好,因为纹身会搞的好难看

女孩子纹身会给人一种什么感觉?

15楼:匿名用户

纹身的坏处:

1.可能会让别人用奇怪或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你,或引起家人不满(习惯就好了,因为纹身和女朋友分手和老婆离婚的也不少,不过还没听过因此断绝父子关系的,呵呵:)

2.当不了兵,考不了公务员,说不定入党也不行,就是说可能影响到你的工作(看你也不像要去从军或考公务员的,但我自己试过,我小学自己在手上刺了个图,但还是顺利加入了少先队,还当了小队长)

3.请一个好的,卫生的有良好职业道德的纹身师给你纹身是要花不少钱的(中国一般按面积大小100-30000人民币不等吧)

4.纹身的时候痛啊,愈合的时候还有点痒,又不能抓,实在难受(个人感受,也许你不觉得)

5.你得花上3-10天宝贵的时间照料好你的纹身伤口(大家都这样啦)

6.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纹身了是去不掉的,去掉也有疤(听说最新技术不留疤,但**比纹身贵几十倍,还没见过不知道是真是假)

7.如果你参加什么社会团体打架斗殴什么的被警察抓住被发现有纹身会被打得比较惨,反正比没纹身的惨(这是我几个朋友的亲身体会,呵呵,是很惨)

16楼:匿名用户

狂野,一般爱家庭的男生是大部分不会喜欢这样的女生的。

17楼:heart李小喵

既然选择了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眼光,而且凭什么女孩子纹身就坏了?只能说每个人的信仰不同。

一个女孩子纹身,给人的感觉是不是很不好?我想去纹身但是又不敢

18楼:吃猫丶的鱼

题主你好!

纹身本身对身体是没有多大伤害的

但是,如果到不正规的地方纹身可能因为这个感染一些疾病,所以建议你如果没有特殊要求就没必要这样

万一感染上一些疾病那很不好

纹身对生育肯定没有影响的,可能对以后的选择就业有一定的影响有些行业是不可以有纹身的,

19楼:放飞娃的梦

纹身很多时候是心血来潮,过一阵子吧,看看纹的意愿强不强烈,到时再打算。

20楼:我也恋脚

别纹身了,一是纹身本身并没有多好看。还不如买一双合适的高跟鞋,一件衣服等。二是别人看着也不好。

21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纹!如果身边圈子都是那样,那还好!如果就你一个纹身,给人感觉是很不好的!

22楼:清贞忆霏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不好的拉, 现在90候的女孩很多的纹身啊, 那要看你的那位介意不介意啊!

23楼:宝贝倩儿带回家

可以纹在可以被衣服遮挡的地方 个人觉得**

24楼:郑州华夏_医院

还是不要纹身了的好,如果不想要了,清洗也麻烦

25楼:从前慢

纯属个人爱好,别太漏就行

女人纹身是不是给人印象不好

26楼:june芈

我自己很想纹身,就是怕世俗眼光怕影响自己前途才一直没纹。

不管个人怎么想,纹身就是会对个人形象造成影响。比如在单位上班领导会不喜欢,同事可能在背后说坏话,见恋人的家长也可能会造白眼。

27楼:潮蕊果画

要看年龄段和审美观点了。

我认为细致、精典图案的纹身是非常美的~~~纹身确实是一种很另类的文化,但现在的社会也越来越崇尚个性文化了。大多数理性的人,是不会把纹身和人品联系起来,所以,如果你已经有纹身了,就坦然面对大家的评价吧,自信的女孩最美~~

祝天天开心~~·`

28楼:匿名用户

世俗偏见,现在纹身的人很多,不分男女,很多人都有纹身,纹身不能说明什么,只是个人的喜好而已

女的纹身给人的感觉是……

29楼:彼岸11靠

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女生纹身并不是不正经, 我反而觉得有勇气去纹身的女生很棒。很多女生纹身是想遮掩身上的伤疤,或者是一时兴起,去不去纹身也是你自己决定,毕竟是会痛的,如果后悔了 洗掉更痛。

30楼:匿名用户

引人注目,以此突出自已与众不同!

纹身的很多问题如题谢谢了,纹身不好嘛/如题 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刺在靠骨头的地方可能痛得比较深刻 但是我反而喜欢刺在靠骨头的地方 其实刺青也不是很痛啦 真的有心要刺青的人干吗还要怕那么多 我是刺到手上的小图补过两次 每次我都叫师傅下重手 不然颜色上不好 经过几次上色才达到了完好的效果 目前很满意 女孩子的话建议你刺小图吧 刺手臂是最不会痛的了 求...

爱人是什么感觉的?如题谢谢了,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的?如题 谢谢了

1楼 知道情话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2楼 百度用户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她 他 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她 他 。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 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 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

长相清纯但是抽烟有纹身的女孩子给人怎样的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得不到爱就比较叛逆吧 也要看人而论 有些是挺坏的 有些其实内心还是挺渴望得到温暖的吧 2楼 雪梅12年 长相清纯,跟她的性格无关,这是基因的关系。抽烟有纹身的人未必就是叛逆,不洁身自好。个人爱好,而且至少有自己的想法 3楼 从化助听器 可能跟家里的关系不太好,所以总做叛逆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