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块怎么取水放地上,奶块游戏里怎样把缸里的水倒在地上?

2020-12-13 18:06:41 字数 2711 阅读 3504

1楼:匿名用户

倒不了的,那不是水缸,水缸是做不了的。 游戏注意事项: 1、传送功能会持续30分钟,在此时间内传送过去的小伙伴会传送到同一个地点

奶块游戏里怎样把缸里的水倒在地上?

2楼:思念是一种醉过

倒不了的,那不是水缸,水缸是做不了的。

游戏注意事项:

1、传送功能会持续30分钟,在此时间内传送过去的小伙伴会传送到同一个地点。

2、30分钟后传送失效,需要再次使用森林卷轴激活,但此时传送的地点将会更改。

3、进入传送门,静待5秒后传送。请不要移动!

奶块游戏里怎样把缸里的水倒在地上

3楼:思念是一种醉过

倒不了的,那不是水缸,水缸是做不了的。

游戏注意事项:

1、传送功能会持续30分钟,在此时间内传送过去的小伙伴会传送到同一个地点。

2、30分钟后传送失效,需要再次使用森林卷轴激活,但此时传送的地点将会更改。

3、进入传送门,静待5秒后传送。请不要移动!

4楼:匿名用户

到不到的,不是水桶,水桶是做不了的..

奶块在水中建房子怎么把水排出来

5楼:

是不是滚筒的?如果是,后面的排水管要抬高,不能放在地上。具体看看说明书

奶块怎么装水 奶块装水方法详解

6楼:yvonne鹿离

奶块攻略大全 奶块全攻略汇总导航网页链接">网页链接需要准备铁锭*7,用铁锭做一个水缸,手拿水缸对着水面长按就行了。

水是不可以从水缸里放出来的。

水缸,只能装水。

水缸,能装水,放地上再挖,水就没了,因为你把他挖坏了。

游戏奶块怎么弄水求大神解答

7楼:赢下全世界

把游戏奶块变成水,其实方式很简单,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就可以。

需要准备铁锭7个,必须是7个铁锭,缺少一个都无法完成,多一个也会提示不符合要求。

用铁锭做一个水缸,这个可以按照系统提示制作。

手拿水缸对着奶块长按,这样奶块就会慢慢地变成水,这个过程不要着急,一定要保持长按。

只要完成上面步骤就能让游戏奶块变成水。

奶块如何放水

8楼:q王小年

制作奶块不需要放水,可以加入水果等食材增加口感。

材料:牛奶、白糖、玉米淀粉、椰蓉适量

制作方法:

1、牛奶倒入锅中,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2、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3、开小火用工具不停搅拌,直至锅中的材料煮至浓稠。

4、关火倒入容器中,放在阴凉或是冰箱冷藏室中放置2小时左右。

5、成型后倒出。

6、切成大小均匀的方块,撒上适量的椰蓉搅拌均匀。

7、装入盘中,直接食用即可。

9楼:匿名用户

不能放水,只能用水缸装水

10楼:无名

用水缸对着水长按,然后把水缸放地上,四周用锄做好耕地,可以种植

11楼:助人为乐之本

您是在哺乳期有奶块吗?

奶块怎么坐在地上

12楼:的啊等等

奶块电脑版怎么操作基本操作有哪些

奶块电脑版的基本操作和手机版的不太一样,很多奶粉们不太清楚如何操作。

向前 w

向后 s

向左 a

向右 d

鼠标左键 挖掘方块、攻击

鼠标右键 放置方块,长按可进行蓄力(弓箭、法杖等)空格 跳跃

双击空格 在自己的领地内可飞行

shift 进入潜行状态,下楼梯需进入潜行状态esc 打开设置界面、兑换礼包码界面b 打开背包

g 丢弃当前手持物品

j 打开好友界面

y 打开成就界面

l 打开领地界面,可创建领地或回到领地f1 唤出鼠标,可点击当前界面任意位置,包括点赞、选择好友t 打开竞技场界面(pvp)

e pvp模式中,释放特殊技能

k 打开人物动作界面,需切换到第三人称视角p 打开糖果屋(商店)

数字1-7 背包栏1-7对应位置快捷键鼠标滚轮滚动 切换背包栏1-7对应位置快捷键[ 放置坐骑

] 骑乘坐骑

f3 打开/关闭聊天窗口

enter 进入聊天模式,可在聊天窗口输入内容tab 切换聊天频道(综合、村庄、附近、私人)f4 隐藏主界面(适合截图的时候用)f5 人称视角切换

f10 截图,系统截图存于文件路径为***craft / userdata的文件夹中

13楼:岩浆好烫

点击“三个点”,点击一个人伸手的图标,点击“坐地”。

奶块里的空水缸怎么使用?

14楼:匿名用户

用空水缸长按河水,就能装到水,装到水以后呢,就把水缸放到农作物旁边有助于农作物生长。注意要放在自己的领地里面要不然会被别人用稿子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