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奥拉留斯的低语水晶任务怎么做任务物品在哪

2020-12-13 17:58:59 字数 1913 阅读 6389

1楼:那片_嫣红

奥拉留斯的低语水晶

使用:所有属性提高200点,持续1小时。战斗和守护药剂。(15分钟冷却)

任务发布人:奥拉留斯

接取方式:玩家在要塞建立旅店建筑,达到**之后,奥拉留斯有几率入驻发派任务

任务攻略:从黑石塔上层获得峰林火焰蜂,并且将副本最后首领击杀完成。

峰林火焰蜂位置:玩家进入副本,一直走到楼梯上面,物品就在炮台箱子上。

2楼:匿名用户

副本任务

如果你建了要塞里的旅馆 应该是升到2级后 会每天给两个日常任务 头一次接的时候是黄色感叹号 奖励一般是玩具或者使用物品 之后重复做的时候基本就是给各种资源

这个任务是黑上的 等刷出来去打黑上在里面找任务物品并打通副本就行了

求助,水晶振荡器,这个任务物品在**

3楼:go舒心若雪

海鳗可以的呢,在采集设置那个页面,下面有个自定义,你在里面输入需要拾取的物品名称,然后就能显示了呢。如果帮到你,还。

魔兽世界里的奥拉留斯的低语水晶扔了怎么办

4楼:夜猫睿

找gm恢复或者等刷任务

5楼:匿名用户

提交表单问问gm 可以找回么 或者等那个任务再刷了..

6楼:都叫我铁哥

找gm恢复下,但是3个月才可以恢复一次

wow! 黑海岸的`红色水晶任务怎么做啊?红色水晶在**?求答案

7楼:花小姐丶倆

红色水晶(普通)

这个任务不难,但是比较隐蔽,出奥伯丁往正东方向走,一直走到头,然后把视角抬高,就会发现红水晶就在一个山腰上。

魔兽世界伊卡因的物品任务怎么做啊

8楼:那片_嫣红

相关任务:阴冷之地

任务描述:进入暗泽村以南的一处洞穴寻找伊卡因的物专品,把它们还给赞加沼泽属塞纳里奥庇护所的伊卡因。

任务攻略:前往赞加沼泽地图暗泽村,(坐标:70 98)进去洞里左下尖角处台子上可以找到”伊卡因的物品“,右键拾取即可交付任务。

“伊卡因的物品”模型:

9楼:黑夜乁丶

在赞加沼泽地图70 98 洞里的位置..左下的尖角处一个台子上,很不起眼,进去仔细找下

奥拉留斯的低语水晶怎么获得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说加两百属性的那个水晶吗?要塞旅店任务给的。

魔兽世界:山中的水晶这个任务怎么做的,做了有什么用啊

11楼:情愫

你到东部禁锢之石(落槌镇西边的空地上62.34)那里点下那水晶就行了,拯救大地公主的前序

12楼:井胤

山中的水晶这个任务是阿拉希高地东北面禁锢法阵旁边一个水晶柱上接的,是一个系列任务,拯救一个被禁锢的公主。任务内容比较有意思,做到最后你会发现,你一开始就被公主利用了,解放出的公主会攻击你。这个任务等级跨度很大,最后一步至少要40级组队才能完成。

在60年代这个任务被纳入经典任务之一,还有本任务的同人**。 萨克隆尼亚这个任务是战士30级职业任务狂暴姿态的后续,最后奖励是3把**,旋风之斧,旋风之剑,旋风之锤。也是战士30级能拿40级任务**的不是bug的bug。

魔兽世界里的那个研究水晶的任务怎么做? 5

13楼:匿名用户

你是说的安戈洛环型山的任务么?如果是,你就得好好看看地上有好几种颜色的晶体,红、黄、蓝、绿分别分布在环形山地图的四个方位,多走走地图,做别的任务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顺便做完

请问魔兽世界龙骨荒野的任务怎么做

1楼 速达 济南天禹 魔兽世界龙骨荒野的任务攻略 龙骨荒野在整个诺森德地图的中部地区。由嚎风峡湾西北方向沿路走,途径灰熊丘陵就能到。从北风苔原东北方向沿着路走就也能到达。 联盟飞行点 地图左边的繁星之眠 地图右上的温特加德要塞 地图左上的弗塔根堡 。 部落飞行点 地图左边的阿格玛之锤 地图右侧的怨毒...

魔兽世界:情人节的季节任务怎么做

1楼 橙风归来 找旅馆老板买香水或者古龙水,这两种分别针对男女npc的,再买爱情信物。 然后使用香水,使用后就会看到有的npc脑袋上有心形标志,然后和这样的npc对话,最后一条对话是给信物的,如果成功了,你会获得礼物,如果没成功,你就心碎了,在公聊里喊喊看有没人帮你解心碎,当你得到未送出的友谊手镯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