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宝哪个品牌比较好,十大彩宝品牌有哪些? 5

2020-12-13 17:40:17 字数 3036 阅读 9854

1楼:莫霞板申

我知道的国内bojem珠宝家的彩宝做得不错,宝石净度都经得起推敲

十大彩宝品牌有哪些? 5

2楼:只是路过王阳

开吻kivin,开吻灵感来自法国普罗旺斯,全国最有投资价值的彩色宝石品牌。

3楼:匿名用户

宝格丽 点睛阁 米莱 粤饰粤美 澜纷古 德米亚尼 晶石灵 蓝贝儿 海瑞·温斯顿 一生一石

4楼:韶宸五忻

大大小小的牌子不少,做的比较好的有晶之梦、周大福之类的。

5楼:屠芃钞鸿飞

【1】宝格丽

(宝格丽bvlgari,十大彩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创立于1884年,以卓越的品质、新颖的造型和优质的服务著称。)

【2】仙路

(仙路珠宝,十大彩宝品牌,始创于20世纪90年代初,深圳市仙路珠宝首饰****是中国彩宝行业知名品牌。)

【3】优洛奇彩宝

(优洛奇彩宝u-novelimage,十大彩宝品牌,源自首饰之都意大利米兰,系深圳市容大珠宝首饰****旗下时尚彩宝品牌,中国时尚彩宝领先品牌,优雅从容,丽而不凡。)

【4】晶石灵

(晶石灵,十大彩宝品牌,始创于2003年,广州市晶灵宝石****,是全国最大的天然水晶文化品牌。)

【5】蓝贝儿

(蓝贝儿,十大彩宝品牌,2006年入驻中国大陆市场,是青岛久业珠宝首饰****旗下的彩宝品牌。)

【6】雅诺信

(雅诺信,十大彩宝品牌,始创于2010年,是深圳雅诺信珠宝首饰****彩宝品牌,风格多样化,经营方式也呈现多样化。)

【7】圣芭黎

(圣芭黎,十大彩宝品牌,圣芭黎国际珠宝****,以天然水晶彩宝为主,强调品味、格调、奢华却不张扬的具有贵族风格的产品风格。)

【8】铂晶尔曼

(铂晶尔曼,十大彩宝品牌,2008年进驻中国市场,隶属广州晶尔曼首饰珠宝****,立志打造全球彩宝第一时尚品牌)

【9】奥柔拉

(铂晶尔曼,十大彩宝品牌,深圳市大华正泰珠宝****,水晶珠宝新势力的代表,中国天然水晶情感体验第一品牌。)

【10】福坊

(福坊珠宝,十大彩宝品牌,创于北京,隶属北京福坊珠宝工艺****,主要以走中国风为主,是中国最为悠久的珠宝品牌之一。)

彩宝是什么,有哪些好的彩宝品牌?

6楼:深圳凯宴珠宝

colored stone,彩色宝石也称作有色宝石,简称“彩宝”。简单定义,在宝石家族中除了钻石以外的所有有颜色的宝石都是彩色宝石,是有上百种宝石共同构成的一类宝石。

好的品牌,我知道的有,凯宴珠宝cayenne jewelry ,正规品牌,款式**都不错。

7楼:匿名用户

主流彩宝首饰品牌enzo ,lanbel等少数几个品牌是专业做彩宝首饰的,其他很多珠宝品牌也都附带做一点。

国际著名彩宝品牌有那些?

8楼:血刺小一鏿襦

宝格丽起源于希腊的爱彼罗斯区,家族的建立者索帝里欧·宝格丽以珍贵的银制雕刻饰品起家。自上世纪40年代开始,宝格丽步入多元化发展阶段,推出了精美的腕表作为时尚配饰,并配合珠宝、银器系列,作三线发展。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为了满足当时人们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宝格丽再接再厉,将其精品范围扩大到了眼镜、皮件、香水、瓷器等产品。

第二名:cartier(卡地亚):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全球时尚人士的奢华梦想。

回顾卡地亚的历史,就是回顾现代珠宝百年变迁的历史,在卡地亚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与各国的皇室贵族和社会名流保持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和紧密的交往,并已成为全球时尚人士的奢华梦想。卡地亚的首饰深受俄罗斯、埃及、波斯、法国巴黎等地文化的熏陶,特别是东方色彩的灵感启迪,通过几何图形形成完全抽象的设计,将异域文化的特征通过特殊途径表达出来。第三名 col***ems (香港彩宝集团):

低调而神秘的珠宝商,会员制经营,个性化高级定制,天然彩色宝石中的王者。2009年开始在中国大陆经营“彩宝世界” ,主要经营天然彩色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高档碧玺等珠宝首饰,col***ems始终坚持选用天然彩色宝石创造「买得起的奢华精品」,凭借着高档的宝石质量、精湛的制作工艺,在消费者中建立起坚实的声望。第四名tiffany&co.

(蒂芙尼):珠宝界的皇后,以罗曼蒂克的梦幻主题风誉近两个世纪。tiffany一直将设计富有惊世之美的原创作品视为宗旨。

事实证明,tiffany珠宝不仅能将恋人的心声娓娓道来,其独创的银器、文具和餐桌用具更是令人心驰神往。“经典设计”是 tiffany作品的定义,也就是说,每件令人惊叹的tiffany杰作都可以世代相传。tiffany的设计从不迎合起起落落的流行时尚,因为它完全凌驾于潮流之上。

蒂芙尼蓝(tiffany blue)是蒂芙尼的标志色,其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更成为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第五名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莎士比亚诗般浪漫的珠宝花园,精灵居住的梦境国度。

梵克雅宝的故事始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1896年,来自宝石世家的艾斯特尔 雅宝与阿姆斯特丹钻石商的儿子阿尔弗莱德 梵克喜结良缘,这段传奇的旷世姻缘奠定了一个伟大品牌的诞生。家族双方结合各自的专长技艺,以求极致的珠宝艺术。

在珠宝的世界里,你不可能对梵克雅宝无动于衷,因为它代表的绝对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珠光宝气,而是崇高的法国气质。它是爱情与梦想的混合体,是一种不言而喻的象征。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赢尽天下人的欢心。

请问大家知道卖彩宝比较出名的品牌么?比如碧玺之类的彩宝,谢谢 10

9楼:伟美珠宝

我家只做碧玺,其他彩宝没有,一般周大福啊这些有一点彩宝,但是**极高,我逛商场的时候看他们的**比我们高两三倍,有的甚至高我门七八倍,建议你先了解,多比较,慢下手!

彩宝品牌有没有?什麼地方的彩宝品牌好?

10楼:苏州南红网

有,有很多,水晶彩宝的在北京,文玩小叶紫檀的在云南,蜜蜡的在**,天珠的在**,珊瑚、砗磲在海南,多种天然彩宝品牌,不知道你想要选择那些?希望能帮到你做品牌。【扎西德勒彩宝品牌】

我想问问,十大轻奢项链品牌中,哪个质量比较好呢

1楼 李俊齐 我也想问问,就是十大轻奢项链品牌中,到底这十大轻奢项链的品牌都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2楼 匿名用户 入手过orange cube的一款项链,感觉做工方面也很完美很注重细节,感觉质量也是很好很有保障的呢 十大轻奢项链的品牌,哪个比较出名呢? 3楼 李寻欢 十大轻奢首饰品牌,我印象中潘多拉...

做有机食品的哪个品牌的比较好,比较好的有机食品品牌有哪些? 10

1楼 绿保利他 做有机食品的倒也是有几家,我们也是的,有机大米,有机粮油,有机蔬菜,有机食品 比较好的有机食品品牌有哪些? 10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考虑下慧扬农业,他们是专门种植有机蔬菜的,已经达到了欧盟标准,山清水秀。 网上的有机食品品牌太多了,不知道哪个比较好,有没有比较哪个比较好的有机食品...

红木家具哪个品牌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红木家具有很多品牌的哦。其中以广东中山居多,品牌种类繁多,其中比较有名有中山百富汇,年年红,尚品宅配,鸿源坊红木,万胜宇等众多品牌。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天成坊红木 红木家具不单单是看品牌,主要看手工 款式 选材 各方面综合因素的。 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3楼 土巴兔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