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貔貅屁股上有个洞,有没有关系,会漏财吗

2020-12-13 17:27:05 字数 3665 阅读 1847

1楼:开心乐园

会不会漏财要看你了,我建议还是去换一个比较好

如果貔貅的尾巴上有洞,会不会漏财啊?

2楼:天外♂飞锨

貔貅有公母之分, 民间传说公的貔貅代表财运,而母的貔貅则代表财库,有财要有库才能守得住,因此收藏貔貅大多都一次收藏一对, 才能够真正的招财进宝。但如果要戴在身上, 还是一只就好, 以免打架, 以上均属传说,大家参考就好 !

貔貅的习性懒懒地喜欢睡觉, 每天最好拿把他拿起来摸一摸, 玩一玩,好像要叫醒他一样, 财运就会跟着来。

另一个貔貅的妙用是在案头摆放貔貅饰物的话,可替你赶走坏男人, 避免不必要的骚扰喔

3楼:匿名用户

貔貅又名天禄、辟邪。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神兽,龙头、马身、麟脚,形状似狮子,毛色灰白,会飞。貔貅凶猛威武,它在天上负责巡视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扰乱天庭。

古时候人们也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它有嘴无**,能吞万物而从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现在很多人配戴貔貅的玉制品正因如此。

屁股上有洞的就不是貔貅了。有财也泻了。

4楼:尸体哀伤

不会的,貔貅永远守财的

5楼:狐帮帮主

貔貅的由来是因为偷吃了王母娘娘招待客人预备的金盘银碗 被王母娘娘一气之下用线把**缝上了 所以才会有只进不出聚财的作用的说法

所以如果尾巴有洞 应该不是特意留下的吧

我买个貔貅屁股尾巴处有个洞,为什么会有这个呢。

6楼:

貔貅能吞万物而从不泄,故有纳食四方之财的寓意。因此貔貅臀部有个洞 不管是有意无意的·都是不祥的···· 不管是不是洞·看起来很明显了·漏财啊···没误导你··

7楼:v你刚刚还不够

那是用来穿绳子的,我的貔貅也有,可以从两个地方穿,一个是头向上,一个向下

8楼:

这个是正常的 我的是之前去云南时候请回来的 墨翠貔貅 都会有的 不用介意

貔貅屁股上有洞怎么化解

9楼:投机士

貔貅又名天禄、辟邪。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神兽,龙头、马身、麟脚,形状似狮子,毛色灰白,会飞。貔貅凶猛威武,它在天上负责巡视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扰乱天庭。

古时候人们也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它有嘴无**,能吞万物而从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现在很多人配戴貔貅的玉制品正因如此。

屁股上有洞的就不是貔貅了。有财也泻了。

貔貅开光方法

第一种说法:

1、选择一个吉日,将貔貅清洗干净。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

4、将清洁干净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

6、取一些茶油,涂在貔貅的眼睛上,这叫开光。

7、貔貅通人性,开光时要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场,貔貅开光后,第一个 看到的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

另一种方法:

把新买的貔貅放在阳台上白天太阳光,夜间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摆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开光,此种方法开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华拥有极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

第二种说法:

貔貅开光唯一的办法就是去庙里请师傅给开光。

因为貔貅开光不同于财神,麒麟等,貔貅一般不容易开光,财神开光一般烧符,念咒就可以了,但是貔貅要先念经、请神,要不然开不了。

貔貅的摆放

貔貅摆放有三忌。

1、不要头冲正门(从外面进来的门其他无所谓,但不要冲所)因

为正门是门神或财神执掌的地方,貔貅无权过问。

2、不要冲镜子,因为镜子会产生光煞,貔貅忌讳。

3、不要对着床,这样会对自己不利。

貔貅的供奉

1、香炉里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姜米,珍珠米,黑米。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草莓。其他不忌,酒肉亦可供奉。

3、女人有月经或者怀孕时严禁给貔貅上香,抚摩(貔貅忌光煞,

血煞,胎煞)。

4、不要经常打扫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扫时间2.6/6.2/7.14/9.12

都是以农历计算。

5、不的随意搬动貔貅,不得抚摩貔貅嘴及头部,需要搬动时可先

用红绸布包其头部再搬动。

貔貅是中国人心目中一个传说的神兽,它唯一只有一个嗜好,那就是它很喜欢去咬钱回来讨主人欢心。

如果你是以求偏财为主的行业,例如收入是佣金制的,奖金制的,而不是固定薪水的,那麼供奉貔貅将是很好的招财法宝。它会带你去有钱的地方,同时帮你把钱咬回来。

10楼:匿名用户

那个洞是尾吧的腾空部份,不算是屁股上的洞。放心。没事。只是尾吧盘到腿上的腾空部份

11楼:匿名用户

那个应该不是洞。所谓的洞是从头穿到肚子里然后到屁股。这才是洞。如果真是这样的就不要带了,在请一个。你的宝贝屁股的洞是栓绳的吧!应该不是。

12楼:甜甜圈

买个新的吧。貔貅屁股上不能有洞的。

貔貅屁股有个洞会有影响吗?

13楼:匿名用户

民间讲 貔貅为龙之九子,贪睡、贪吃而且食的是人间财物,并且只吃不排。所以因此而聚财! 有洞就不大好!貔貅因是猛兽,所以一般在屋内摆放时最好是面朝门口处,以避免其戾气!

14楼:匿名用户

影响的……最好把这送回去……再请一只……

15楼:doggy元

如果你本来就信这个,就会十分影响。貔貅是龙之九子,因故被其父封住**,使之只进不出。所以在民间就流传经商者供奉貔貅,只进不出,发财也。

你的貔貅有了**,就说明会漏财气,影响你事业。

我刚请的貔貅屁股上有洞是穿起来可以挂的,但那一也有,好不好呀 10

16楼:匿名用户

貔貅的特点是嘴大没有**(恕我用词粗俗),因此只吃不排、只进不出,所以象征了招财进宝,在其屁股上打洞违背了其本来寓意,是不可取的。

17楼:美丽秀千层阁

貔貅屁股上有洞bai,一般是用来方du

便商家加工的zhi。貔貅俯卧铜钱上

dao面钻一个洞,这个貔貅是绝

回对的挂件和答把件。如果钻两个,可以做手链或者戒指。其实如果您对貔貅只是当一个装饰来看,完全不必担心,也没有什么好不好的。

但是,细心的工匠,在雕刻貔貅的时候,如果要做手链会让貔貅的尾巴卷起来而形成一个洞,方便大众的喜好和佩戴,而不是随意的在貔貅的屁股上面打洞。所以,如果您真的非常相信貔貅宝贝会带给您好运的话,要注意他的做工哦。粗糙的雕刻,导致貔貅部分缺失,佩戴是不好的。

18楼:绿色起跑线

貔貅屁股上最好不要有洞哦~会漏财~

19楼:泥璇隐佳妍

我加工貔貅这些的。试问下如果屁股上没洞你穿个手链给我看?

有些事不能太认真的,说说就好了。你要较真的话你看看你的貔貅没有十二指肠的,那样也是问题吗?

20楼:恽阑亓畅

所以象征了招财进宝,因此只吃不排,是不可取的貔貅的特点是嘴大没有**(恕我用词粗俗),在其屁股上打洞违背了其本来寓意、只进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