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手死亡骑士怎么玩,魔兽世界死亡骑士适合新手玩?

2020-12-13 16:16:41 字数 5299 阅读 9871

1楼:沐雨筱歌

现在作为新手,你只需要:

1.灵界打击有了就用。

2.用血液沸腾消耗鲜血符文。3.远处的怪用死亡之握拉过来。4.黑暗命令,嘲讽攻击你队友的怪

其次,作为一个t,你最好知道怎么跑本。以后你还会有减伤技能,关键时候开启避免死亡。想要进阶,请移步nga论坛

2楼:鸡鸡蛋炒饭

血dk,buuf不断,只按灵打

3楼:我是商大瞎

你最好玩冰霜吧,比较适合新手的

魔兽世界死亡骑士适合新手玩?

4楼:匿名用户

别听别人胡说!!!!

我可以说从有魔兽那天就开始玩,直到后面玩了其他所有职业,有了自己的公会,有了自己的**圈.

dz是一个非常将就"反应速度"的职业,无论是pk还是副本,要的就是本能性的反应.

你玩了4年,这个"本能反应"肯定已经炉火纯青了,无论是pk还是副本都会很优秀,

那么,这个到底有多重要,我第一个职业是法师,当年大家都不会玩的时候,在mc门口都可以1vn.

拼的不是操作,不是装备,是反应能力.

你既然是这么资深的dz了,我强烈建议你玩法师.

而且一定是法师.为什么呢?

法师和盗贼,是几年永远不变的冤家,pvp pve dps强力,竞技场得势,野外很**.

但是作为一个dz你总是追着他们屁股后面打,那种追不到的心急我相信还是很有意思的.

但作为一个远程职业,被一个手持匕首目露凶光的dz追相当刺激~

玩游戏不就是玩一个h吗?什么职业什么强,什么又是主流又是现在的明星,这重要吗?

玩个游戏,有必要非当公务员拿铁饭碗吗? 答案是否定的!我快乐,谁说啥都没有用.

法师这只亲儿子,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无论你想自己玩,一起玩,副本玩,pk玩,蛋疼玩,休闲玩,全能满足你的需求.

最主要的是,你过去是一个玩近战的,这次一定要选一个远程,看一看不同视角的世界.

你会发现无限的惊喜和可能,如果一切如你所料,那么过程将不再惊奇和充满冒险.

对吗朋友,6年老玩家纯手打,不为别的,就因为你我同为魔兽玩家.

5楼:匿名用户

跟你这么说吧。对于冰 邪dk。 操作再高端也打不过的职业有 首先是 猎人、然后是暗牧 。

冰法争议比较大 手法差打战士也有点压力。其他职业 只要手法高端 那都不是问题。

打近战开红脸对撸 打远程 骗章后接绞杀带走。 玩dk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我也是因为盗贼被砍的严重才玩的dk。

你马上就会发现 没有最强的职业 也没有最强的玩家 咱们都被暴雪耍了。这些职业是互克的,不管玩啥职业 都有克星。 千万别以为自己天下无敌 有些职业是需要绕着走的。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没啥丢脸的。

6楼:椰蓉大懒猫

贼这个版本的确被砍的太厉害,伤害其实是有,主要是这种控制爆发职业不比以前了,毕竟90大家血量高的吓人,有能量限制,又不如战士怒气来的快,所以在输出方面相比其他职业你会感觉比较乏力

dk我没玩过,自己创过小号,可以说没研究前提我连技能都看不懂,说外面血dk无脑虐其他职业的那是扯淡,人家没技术也不是逆天的,也都只是相比其他职业可能在操作上相对轻松点,没那么复杂的手法

我也是从内测起就开始玩的wow老玩家了,期间也玩过许多其他职业,玩到头来还是觉得适合自己的职业比较打的顺手,不要因为一个职业被砍或者不如以前就打算换,总归有春天的时候

一代版本一代神,如果说开一个版本哪个职业吃香你就去换真可以说是被游戏给玩了,所以坚持自己吧

7楼:匿名用户

我就玩dk,玩了两个,感觉还可以,85年代的dk确实比较无脑,尤其是血dk和冰dk,血dk拉怪只要放个枯萎凋零,仇恨妥妥的,冰dk只要哪个技能能放就放哪个,相对来说当年的邪dk还是比较考验技术的(相对另外两个天赋)。90开了以后,血dk拉怪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以前的拉怪手法现在很多用不上,更多的是靠疾病的传染,血液沸腾狂用就可以,比以前更有可玩性。冰dk和邪dk其实还是很好玩的,输出也很可观,你也是魔兽老手了,输出不高除了手法也可能是装备属性吧,冰和邪虽然很脆,但是其他板甲输出职业难道不脆么?

还是比较平衡的,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希望你能享受dk这个职业所带来的乐趣!!

8楼:匿名用户

新手请玩远程职业 近战打boos跑位累死

9楼:青年丶妥妥的

还行吧 dkt卡怪的手法还是比较简单的 起手爆发 然后血沸血沸,爆发没有cd的话 就起手大姨妈,再跟上两个血沸 然后再慢慢的传染双病就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血dk现在血倒是真少,我现在都49w的血了,开红脸,不加状态的情况

魔兽世界新手什么都不懂创建了个死亡骑士怎么玩?

11楼:盾骑兵

按部就班地做你的死亡骑士出生后的那点任务,任务送的装备就穿上,当你接到一个任务,让你去找暴风城国王(联盟)或奥格瑞玛萨尔(部落)的时候,就标志这做完这个任务后就是一个真正的死亡骑士了。然后这时候你应该也已经58级了,去一个叫做诅咒之地的地方(具体怎么去要卡尼是联盟还是部落,不懂的话查一下,不在这里就不说了)那里有个黑暗之门,传过去之后就是外域,依旧是按部就班地做任务、升级,可以参加一下随即副本(就在下面面板里面,自己摸索),然后到68级,就可以去诺森德(具体怎么去等你到那个等级之后自然就知道了)然后就是在诺森德的活动.总之先做新手任务,然后去外域继续任务和随机本.

(手打,请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号就玩dk,你就准备忍受很长一段时间dps惨不忍睹的尴尬情况。

13楼:匿名用户

dk练级随便打,毕竟是英雄职业嘛,至于天赋,初期gs在4500以下的话就是**+血,中后期gs上5000了可以用冰+**,双持也能打出很高dps,当你有了很牛的双手**还是走**路线(比如橙斧),具体手法和天赋加点可以上wow论坛学习

14楼:匿名用户

那个去 17173 魔兽世界 看帖

15楼:水流百姓家

想 变成高手 去nga看帖 研究一段时间

16楼:匿名用户

出生地先做任务。跟着任务走。把天赋点先混全了。然后出来的话直接去地狱火半岛。做任务或者直接找人带ps。

17楼:匿名用户

10分,要我打多少字教你?

wow死亡骑士新手任务,要详细

18楼:匿名用户

55级开始~dk的起始区域实际上是一个只属于dk职业的副本,名字叫archerus: the ebon hold,中文是黑锋要塞阿彻鲁斯,当然了,dk的阵营名字就叫黑锋骑士团,头目是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也就是灰烬者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的长子,修道院狗男女那个莫格莱尼的哥哥。最后dk们被强大的手电照醒了,变成了[好人]。

~~足够到58级便可以直接进入外域

不死族的战术多数是围绕死亡骑士(dk)的,因为他的死亡缠绕无论是作为补血技能或是后期的杀伤技能都会让对手非常头痛(死亡缠绕+巫妖的霜冻新星放在英雄身上几乎有秒杀的效果,简称nc连杀),而且**光环对部队移动速度的提升是非常棒的。说起来,移动速度,好像并不怎么重要,多玩就知道了,机动性是非常重要的,不想和对手碰,他死也打不着你,想追杀他,他根本逃不掉,或者围杀,速度快了效率可以加倍…加移动速度的两个光环(**光环、兽族牛头人酋长tc的耐久光环)被称为魔兽公认的最好光环。不死族虽然有首发其它英雄的打法,不过那些打法大多需要很强的技术经验,不推荐新手学习。

建议你从古老的死亡骑士的相关战术开始学起。

因为食尸鬼血量少,不容易保护,对新手有一定的要求,所以这里只对你讲讲蜘蛛流的打法。传统的蜘蛛流开局是:地穴bc、坟场bv、祭坛ba、通灵塔bz。

bc完成的时候钱刚好够你造一只食尸鬼(小g),让它去采木,然后等钱够了130,放下商店br。这时候你的人口差不多已经到达上限了。不要探路,因为你没有多余的钱造农民也没有足够的木头让小g出门。

bz会比ba晚1-2秒造好,这时候你造的小g应该也刚刚出来,之前你也刚刚放下br。(我把时间说得很详细,你尝试的时候注意对比)。ba好以后,第一时间造1只蜘蛛(钱刚好多一点),并开始训练死亡骑士。

死骑dk出来的时候你第2只蜘蛛即将造完,而商店刚完成几秒钟。dk到商店购买骷髅权杖,然后到坟场旁边,点击一下物品栏里的骷髅杖,会从地面上冒起两个小骷髅,把它们和英雄、蜘蛛编队,就可以出去打野怪练级了。dk第一个技能学死亡缠绕,给伤血的蜘蛛加血,尽量用骷髅kl作肉钝,因为它是召唤单位,不可惜的。

dk尽量别掉血,攒更多的蜘蛛,练更强的怪。大概有4只蜘蛛的时候,你的钱和木头刚好升级主基地。再放下一个bz,然后持续出蜘蛛、练级。

dk到3时可以试着去对方家里压一下,主要是练练你的操作水平,多见见战斗场面,你渐渐会变得面对很劣势的战斗也依然有信心了。二级主基完成之后造一个屠宰场bh,出十胜石雕像,它可以帮助你的部队回血、回魔,你可以研究一下它的技能。二发英雄用巫妖(lich),学霜冻新星(nova),也练级。

高等级的缠绕+霜冻是非常强的。具体怎么用,在这里没法说,要看你操作。

升级**基地前多造一个农民,放下牺牲深渊,农民进去变成阴影可以侦察(和人对战的时候这个很有用!),**基地完成你就可以直接造埋骨地了。

电脑不会太难打,基本上用上面的发展流程都能打败电脑,你多练练就可以。一条路走不通的时候,要试着寻找新的路(我是说练级路线、压制时机、开矿时机等方面)。

个人感觉多看资料不如多练。sky的经验也是多练、多想。不过我得顺便说一句,冰龙是很强,但很难作为主要攻击输出(仅有的例外是对手是暗夜爆熊),在与人的对战中用到冰龙比较少。

打兽和不死内战时用的较多,但不是用它攻击,而是要它的减速。因为冰龙价钱太贵、科技树太偏、占人口太多,所以性价比其实并不高,并不推荐使用。

我给你个nga的任务**说明吧,,够详细的 http://bbs.nga**.cc/read.php?tid=1760454

19楼:匿名用户

任务1. 去边上拿** 任务2.进中间圈圈开锁吧人杀了 任务3.

去开**那把**附魔 任务4.进入球内吸4个猎人印记的图标 任务5. 去楼上对话 从光圈可以传送上去 任务6.

做鸟飞下楼直接黄点交任务 任务7 和5个npc对话然后pk 任务8.鸟点左边斜梯下面捡15个箭头 任务9 箭头那跑路的15只怪和10只主攻击的挂 任务10. 斜梯边上的马产骑头马回来接任务那 任务11。

还是斜梯下面杀一只骑得马的怪然后把他的马骑回来获得马一头 任务12. 去鸟点左边斜梯洞里用任务道具丢矿工获得5只食私鬼回来教任务 任务13. 斜梯左边洞门口点一个石头道海边用炮杀100只怪 不说了太晚了 下次有空再继续为你解说 任务又臭又长

魔兽世界死亡骑士专业选什么好,魔兽世界的死亡骑士选择什么副职业好、

1楼 匿名用户 锻造加随便一个,采矿,珠宝,工程,铭文 2楼 萧何 现在专业都可以随意了,工程 一个制造 3楼 匿名用户 卧槽,特玩网魔兽世界专区早就有解决方法了好吗?你自己看 魔兽世界的死亡骑士选择什么副职业好 4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板甲职业 选裁缝 帮助不大 pvp 建议悬着工程 pve 方面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