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安装监控摄像头怎么安装啊

2020-12-13 16:00:10 字数 2438 阅读 1403

1楼:匿名用户

有需要可以和我联系,这方面我最专业了,我也有卖设备,可以给您组装个样子,您自己过去看下就知道,很简单的,安装其实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不够详细,不好解释,楼上的说的挺详细的了。再需要具体的,就追问吧!

3楼:无生的结局

先把4个摄像机编成:1,2,3,4号。

然后按不同顺序排列,这样就有4*4=16种排序方法了。

这时候你就得根据甲方的要求,让他们选择一种方式安装了。

4楼:匿名用户

装到过道、楼梯、安全门附近!

5楼:说晔羽雅懿

硬件需要的:摄像头,电源线,数据线,电脑,安装支架,采集卡。支架装墙上,摄像头装支架上,电源线接上,数据线一头插摄像头一头插采集卡,采集卡插电脑里。装上软件,调试,完成。

我想安装4个监控摄像头,需要什么装备。

6楼:匿名用户

你买四个ccd摄像头 最好用1/3 ccd 看清楚的这要看实际情况配多少大的镜头,电脑录像的话要一张采集卡,最好四路实时的,半实时和非实时的太差了,软压硬压无所谓,线的话一捆一捆卖的**不一定根据当地情况,跟闭路线差不多。80g完全可以录两天,最好用动态录像,不过amd cpu不是什么卡都可以装上去的,这一点要先问清楚,因为监控一般装在intel主板上兼容性好点,其它就是要在摄像头前有电源插座。用电视看就装个分割器就可以了。

**方面不一定 你可以多问几家,尽量要买有牌子的,不要贴牌的,贴牌就是在摄像头上面贴上粘粘纸那种。

安装4个监控摄像头具体步骤!!采用监视器不是电脑主机!!!

7楼:自杀式****

硬盘刻录机就是一台电脑,只不过只装了一个dvr软件而已,性价比不高,一般把机内的dvr软件打开设置一下就行了。

办公室装4个网络摄像头,怎么安装,需要什么设备。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网络摄像机基本上都支持poe。所以只要每个摄像头接根网线 ,配一个带poe供电的交换机,一台网络硬盘录像机就可以了。

9楼:匿名用户

买个监控卡安装在电脑内,买4个摄像头,买线材,即可。

我想在店里安装4个监控摄像头,需要录像保存在电脑里的,请各位朋友们教一下怎么安装

10楼:张在伊

兄弟,你要做这个功能这个是要花钱买软件的,找人帮你安装也是要花钱的。你买监控摄像头的钱都花了,还在乎花钱买服务吗?

11楼:

摄像头4个,如果用电脑做主机的话,得卖4路采集卡一张,接头8个,电源4个,电源线什么自备。

12楼:匿名用户

去电子市场给别人说下就给你配齐了,搞不好还上门帮你安装呢

13楼:匿名用户

三千左右,就可以装一套完整的监控系统了。

14楼:匿名用户

4路的采集卡,4个监控探头,相应的线材和配件,电脑的硬盘可以升级容量大些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最好找专业的公司来做, 4个摄像头硬盘需要很大

安装4个摄像头的监控设备,大概需要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保存那么长的时间, 4个摄像机 加一台录像机还有线材。要想保存半年 那你要刻成光盘啦 这样可以降低你的成本。总共下来要4千多元。

17楼:驴安妇

500g硬盘约保存7天,2t硬盘约保存1个月你自己算一下。4个头普通的不到200,好点的200以上。监控机300,显示器看新的还是二手,新的贵点,二手两三百左右!

人工费用约800!

安装一套4个摄像头的监控要多少钱?需要多大硬盘

18楼:艾姐姐

网络智能摄像机就不贵,传统的会很贵

19楼:范俏寿映天

西安监控安装公司推荐,西安蓝凡智能,我们公司的监控系统就是他们安装的,**我觉得很合理,安装也很专业,关键是两年之内保修和维护。他们**是029-68955588,在西安买监控摄像头最好的市场在凤城二路与文景路十字赛格电子市场二楼安防城。最大最全了。

还有李家村赛格电脑城百脑汇等。请采纳。

我有4个监控摄像头,这个线应该怎么接

20楼:干吧蝶

你只接了电源,网线或者信号线呢,在录像机设置页面,通道中搜索一下,看能否搜索到摄像头,添加一下

21楼:小红鞋

新红楼梦剧照(姚笛饰王熙凤)

如何安装网络监控摄像头?如何配置

1楼 紫陌浅夏鱼 设置完毕后,拔掉usb线,等大概1分钟重启完毕,就可以通过客户端看到摄像头的监控画面了。 配置 前端 摄像机,支架 传输系统 网线,交换机或路由器 后端 网络硬盘录像机 nvr 监视器 通过网线,接到摄像机网口上,用12v2a的电源适配器接到电源接口,电源的另一端接到220v的电源...

想学习安装监控,我想学安装摄像头多长时间能学会

1楼 匿名用户 是远程监控如pcshare或灰鸽子之类还是安装摄像头进行家里或财务室等的监控? 2楼 无散之宴 监控电脑吗 卡巴斯基理由。家长监控。 我想学安装摄像头多长时间能学会 3楼 天使 唧 首先 你得有这方面的兴趣和懂得一些相关知识只会安装不会调试都不能算学会 而且各个厂家的监控设备多种多样...

私家车安装车内前玻璃摄像头有什么用处

1楼 oo铒朶 如果突发什么紧急状况 还是很有用的 例如碰瓷什么的 2楼 抢车票容易 可以监控自己车里的情况,万一遇到坏人这个是有效的证据 有没有一种私家车内安装的摄像头 3楼 匿名用户 你有需要应该就有的, 搜索下,估计多的很啊 汽车为什么要安装摄像头 有什么好处 4楼 匿名用户 车辆安装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