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网络摄像头一端应该连接光纤收发器A还是B

2020-12-13 15:56:53 字数 2095 阅读 4043

1楼:匿名用户

a是发射端,b是接收端,接入a端,b端接交换机或者直接接入nvr

2楼:匿名用户

哪端都可以,为了方便维护,如果是多台摄像头,通常接交换机/nvr 固定都是a或b。

3楼:中淑巢弼

按理说是可以的。光纤收发器需要选择带收发功能的。不能是单向通讯的那种。摄像头肯定有相应通讯接口,看下说明书配置下就行。

监控需要光纤收发器的时候 哪边是发射?

4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摄像头端接发射,录像机端接接收。

光纤收发器ab端。a端放录像机,b端放摄像头这样放可以吗?

5楼:光特的光

可以。其实不同厂家对ab端的定义是不同的,只是大部分的会定义t1310/r1550nm为a端, 定义t1550/r1310nm为b端,首先强调的是,单纤模块、收发器,必须一个t1310/r1550nm和一个t1550/r1310nm才能对通。

其次一个是怎么连,大部分的也是会把a端(t1310/r1550nm)放在前端连摄像头,b端(t1550/r1310nm)放在后端连存储、电脑、服务器、录像机等,但是把收发器反过来也同样可以用的,也还是先前说的必须波长对应!!(双纤的就2个一样的随便用)

gt光特通信 单模单先收发器

from: 光特通信

6楼:弱电电脑硬件

可以,a端b端成对使用就可以了

谁用过海康带fc监控摄像头的fc光口,已接光纤收发器的a,b端测试过,无反应, 10

7楼:都属于非体育馆

用红光笔打光通然后用光工收下光损,-20以下还能用,在高就不是特别稳定了

摄像头通过网线连接光纤接收器a,

8楼:易牛电装

摄像机-网线-收发器a-光纤-收发器b-网线-交换机-nvr(录像机)

宽带猫接路由器再接交换机上

监控摄像头用光纤联接需要什么设备

9楼:老子祝愿

需要光纤收发器、成品光纤、硬盘、硬盘录像机。

接线方法:

摄像头---网线----光纤收发器a---光纤-----光纤收发器b--网线---硬盘录像机。

|摄像头---网线----光纤收发器c---光纤-----光纤收发器d--网线-------

10楼:匿名用户

要光端机。普通摄像头可以用光纤输出信号。

11楼:洋修亓官安吉

需要一组两个光端机,一个

收一个发;根据你使用的是模拟摄像机(bnc接口)或网络摄像机选用不同的光端机,同时需要考虑光端机的路数,有几个摄像机就需要几路的光端机。注意如果使用的是模拟摄像机,需要考虑摄像机分辨率和光端机的兼容性。

多个监控摄像头怎样用光纤收发器连接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接多光多电的收发器,或一光多电的,看现场实际情况,例如:上面是一款奥普泰一光8电的,一个光口,8个电口,可以接多个摄像头,一个光口上行。

公司以前装的是海康威视摄像头,现在想多增加一个,但是本人是外行,需要怎么设置,需要哪些器材?

13楼:匿名用户

需要一台海康网络摄像机(激活,ip改成跟现有监控网络同一ip段,且不跟已有摄像机ip重复),电源,支架(如果是枪机或者球机),网络跳线,网线一端接摄像机网口,另一端接光纤收发器a端网口,然后从光纤收发器b端网口引一条网络跳线接交换机。在硬盘录相机主菜单里找到通道管理,点击刷新。找到新的ip后添加 到通道里就好了。

14楼:他咩个功夫熊猫

要一根网线从机房拉到安装摄像头的位置,不能接,网线插到录像机上,跟其它的线插一块,那头插摄像头上。

15楼:匿名用户

是在客户端看不见还是在nvr接监视器看不到?接好以后要添加新的摄像机到nvr里面;一般叫做数字通道;

多个监控摄像头怎样用光纤收发器连接

1楼 匿名用户 摄像头用网线连接交换机,交换机连接光纤收发器,光纤收发器连接光纤至机房,至机房的光纤在连接光纤收发器,机房的光纤收发器再连接交换机,然后机房交换机再连接硬盘录像机,就是这样连接的http hndbaf 多个监控摄像头怎样用光纤收发器连接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接多光多电的收发器,或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