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手机4g旁边有几条竖线是什么意思

2020-12-13 15:39:16 字数 1377 阅读 9077

1楼:诉义

你好,那是表示你当前的信号强度的,树干越多的话代表你的信号强度越好,如果是满格的话说明你当地的信号强度非常好,如果只有一个的话说明信号就不怎么好了

手机边上有几条这样的线是怎么回事

2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屏幕出现条纹/线条等,建议:

1.将机器关机重启。

2.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详细检查。

安卓手机上4g旁边这个像2个v的符号是什么意思

3楼:小傻

那个是因为手机一般都会绑定一个账号,然后自动进行云备份信息联系人之类,一段时间就会消失的。

4楼:哀国英景乙

你好!数据连接。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vivo手机左上角的5条竖线代表什么?

5楼:匿名用户

请问您咨询的机型是什么呢?您指的具体功能可以截屏来看看么?方便我们给您解答的哦。

6楼:liuyifei刘义飞

我怎么没发现 截图看看

手机屏幕上方有一个圆圈里有几条竖线是什么意思啊?

7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屏幕出现条纹/线条等,建议:

1.将机器关机重启。

2.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详细检查。

我手机屏幕左边出现了一条绿色竖线 但是肉眼看不到 关机了就没了 这是什么原因?是性能 故障还是人为?

8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屏幕出现条纹/线条等,建议:

1.将机器关机重启。

2.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详细检查。

9楼:匿名用户

手机问题,那个叫亮线!肯定是你买的时间没仔细看

10楼:匿名用户

是显示屏坏,也许是质量不好,摔过也可能出现这种状况

手机的安卓系统单4g和双4g有什么区别?

11楼:云在天

单4g一般指的是手机只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中的一个运营商的4g网络;双4g指的是同时支持移动和联通两个运营商的4g网络。全网通4g指的是三大运营商4g网络都支持。

12楼:匿名用户

单4g只能用移动或者联通的一种4g.,双4g说明以上两者都支持,双的好用

手机右上角的4g是什么意思有时是4g有时是

1楼 14位天秤 手机右上角的4g 表示手机信号强度很好。 4g简介 是 通讯技术的简称,g是generation 一代 的简称。 随着数据通信与多 业务需求的发展,适应移动数据 移动计算及移动多 运作需要的 移动通信开始兴起,因此有理由期待这种 移动通信技术给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另一方面,4...

安卓手机设置里的休眠是什么东西,安卓手机休眠是什么意思

1楼 忄小板牙 安卓手机休眠是为了省电 ,系统休眠运行的所有软件停止运行,坏处就是你的 别人发消息你,你不知道 后台也是不能访问网络的! 2楼 ok升华 就是你手机开着多少时间不动的话自动变成黑屏锁机。 威信有用,有消息会通知你。喜欢就给个最佳吧。 3楼 刘小 如果选择的话在充电时屏幕就会变黑,如果...

安卓手机出现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手机出现一个安卓标志卡了是什么意思

1楼 清一无痕 在安卓手机中fastboot是一种比recovery更底层的刷机模式。fastboot是一种线刷,就是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手机的一种刷机模式。recovery是一种卡刷,就是将刷机包放在sd卡上,然后在recovery中刷机的模式。 2楼 悦浮石油 小米手机获取root了 3楼 馃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