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交换机端口指示灯亮橙黄色,而不是绿色

2020-12-13 15:37:05 字数 4102 阅读 1948

1楼:匿名用户

橙黄色说明这个端口目前是百兆速率,若能协商成千兆就是绿色,面板上应该有指示的。

官方文档:

绿色常亮 端口工作在10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黄色常亮 端口工作在10/1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h3c s5120-52p-si交换机网口有的灯绿色,有的橙色,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交换机的端口是1000/100/10自适应的,端口指示等显示绿色,证明你对端接的设备是千兆口,端口显示黄色,证明你对端接的设备是百兆口。

照你后面的描述,也就是机房一根百兆网线下面接了很多电脑,可能有三个原因:1、级联次数过多;2、端口速率不够;3、机房里面那个百兆交换机对数据的处理忙不过来

3楼:郜良御博超

这个交换机的端口是千兆、百兆自适应的,如果是显示绿色的灯,说明对端设备是千兆端口或者网卡,如果是黄色的,那就说明对端设备是百兆的端口或者网卡

h3c 交换机接口亮黄灯是什么意思?

4楼:浩雄王

绿色常亮 端口工作在10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黄色常亮 端口工作在10/1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h3c能够提供业界覆盖最全面的交换机产品。从园区到数据中心、盒式到箱式、从fe、ge到10g和100g,从l2到l4/7,从ipv4到ipv6,从接入到核心,用户都有最丰富的选择和灵活的组合。

交换机(switch)意为“开关”是一种用于电(光)信号**的网络设备。它可以为接入交换机的任意两个网络节点提供独享的电信号通路。

在计算机网络系统中,交换概念的提出改进了共享工作模式。而hub集线器就是一种物理层共享设备,hub本身不能识别mac 地址和ip地址。

5楼:风吟落沉

黄色常亮:表示端口工作在10/1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扩展资料

关于h3c 交换机

1、h3c能够提供业界覆盖最全面的交换机产品。从园区到数据中心、盒式到箱式、从fe、ge到10g和100g,从l2到l4/7,从ipv4到ipv6,从接入到核心,用户都有最丰富的选择和灵活的组合。

2、在以太网领域,经历多年的耕耘和发展,h3c积累了大量业界领先的知识产权和专利,产品覆盖园区交换机和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从核心骨干到边缘接入,10多个系列上百款产品,全部通过中国信息产业部、tolly group、metroether***论坛以及ipv6 ready等权威部门的测]试和认证。

3、在中国交换机市场,h3c自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出货上百万台,以太网交换机端口数占全球的市场份额23.4%,在交换机领域内综合技术实力和市场份额排名均达到业界第一。

6楼:虫心菜

黄色说明这个端口目前是10/100mbps速率,若能协商成千兆就是绿色,面板上应该有指示的。

绿色常亮:端口工作在10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橙黄色常亮:端口工作在1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1、交换机在同一时刻可进行多个端口对之间的数据传输。每一端口都可视为独立的物理网段(注:非ip网段),连接在其上的网络设备独自享有全部的带宽,无须同其他设备竞争使用。

当节点a向节点d发送数据时,节点b可同时向节点c发送数据,而且这两个传输都享有网络的全部带宽,都有着自己的虚拟连接。

2、假使这里使用的是10mbps的以太网交换机,那么该交换机这时的总流通量就等于2×10mbps=20mbps,而使用10mbps的共享式hub时,一个hub的总流通量也不会超出10mbps。总之,交换机是一种基于mac地址识别,能完成封装**数据帧功能的网络设备。

3、交换机可以“学习”mac地址,并把其存放在内部地址表中,通过在数据帧的始发者和目标接收者之间建立临时的交换路径,使数据帧直接由源地址到达目的地址。

扩展资料

1、交换机工作于osi参考模型的第二层,即数据链路层。交换机内部的cpu会在每个端口成功连接时,通过将mac地址和端口对应,形成一张mac表。在今后的通讯中,发往该mac地址的数据包将仅送往其对应的端口,而不是所有的端口。

因此,交换机可用于划分数据链路层广播,即冲突域;但它不能划分网络层广播,即广播域。

2、交换机拥有一条很高带宽的背部总线和内部交换矩阵。交换机的所有的端口都挂接在这条背部总线上,控制电路收到数据包以后,处理端口会查找内存中的地址对照表以确定目的mac(网卡的硬件地址)的nic(网卡)挂接在哪个端口上,通过内部交换矩阵迅速将数据包传送到目的端口,目的mac若不存在,广播到所有的端口。

3、接收端口回应后交换机会“学习”新的mac地址,并把它添加入内部mac地址表中。使用交换机也可以把网络“分段”,通过对照ip地址表,交换机只允许必要的网络流量通过交换机。通过交换机的过滤和**,可以有效的减少冲突域,但它不能划分网络层广播,即广播域。

7楼:匿名用户

橙黄色说明这个端口目前是百兆速率,若能协商成千兆就是绿色,面板上应该有指示的。

绿色常亮端口工作在10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黄色常亮端口工作在10/100mbps,接收或发送数据时指示灯快速闪烁。

8楼:匿名用户

说明有10m的网卡在用呀

h3c交换机有些端口闪黄灯,是因为什么原因

9楼:暗影飞贼

可能是一个端口的低速率模式,比如这个端口支持100m也支持1g,默认高速率显示绿灯,当端口速率为1g的时候就显示绿灯,当端口速率为100m的时候就显示黄灯。

h3c s5120-52p-si交换机网口有的灯绿色,有的橙色,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交换机的端口是千兆、百兆自适应的,如果是显示绿色的灯,说明对端设备是千兆端口或者网卡,如果是黄色的,那就说明对端设备是百兆的端口或者网卡

h3c交换机8**换机亮黄灯是什么意思

11楼:萧萧瑟瑟

一般为端口速率为100m 绿色是1000m

交换机端口和服务器扩展网卡灯都为橙色常亮是怎么回事?是网络阻塞了么?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交换机什么牌子的?

如果网络通信没有问题,橙色说明网卡速率为百兆以下或者协议速率设置为百兆以下,或者交换机端口仅支持百兆以下或者交换机端口设置为百兆以下。再有可能一般h3c交换机的ether***口,或者是cisco系列交换机的fastether***口就是橙色,只有gigabitether***灯才会有绿色的灯亮,这是表示速率为千兆

如果没连网线就亮了,说明坏了

13楼:匿名用户

常亮说明正常连同,如果不亮说明线路断了

思科2800c路由器接到h3c交换机 指示灯闪黄灯,看图,黄灯应该是百兆传输,绿灯是千兆,请问怎么修改 10

14楼:圣の使者

首先确认是否用了靠谱的线连接,短跳线至少是六类非屏蔽的。再来就是确认一下两边的端口是否都是千兆端口,看了一下2800c系列貌似也有百兆端口,一头是百兆的话肯定不行。最后确认一下端口配置,是否都在auto,如auto不行,就全部强制配成1000m,我之前两个h3c级联出现过这个情况,端口速率全部调成1000就通了

h3c的ap不发射信号,但是交换机的端口灯亮正常,之前也用过一段时间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确认ap没问题的话,这种情况应该是你的ap是瘦ap,那么需要结合控制器才能发射信号的,也就是说,瘦ap必须先注册在控制器里面才能发射信号的。

如果没有控制器,那么需要升级成胖ap才可以

16楼:匿名用户

我刚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打开路由器的控制界面,看下系统日志,是不是该ap显示连接超时,已断开(如没有,直接选择重新分配信道再看下)。然后物理断开该ap与ac连接处,再插上,在ap控制界面选择重新分配信道,应该就能解决了,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