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的哪些镜头带内置自动对焦马达的

2020-12-13 15:24:58 字数 2508 阅读 8009

1楼:匿名用户

1、vr、is是防抖

2、h** 超声波马达

3、所有的自动对焦镜头都有自动对焦马达,不用特别标注4、腾龙针对尼康没有机身马达的镜头会标注尼康 ii或者n ii

腾龙的17 50(a16)内置自动对焦马达吗?

2楼:沧花御翎

最早的一批a16尼康口的没有马达,之后出的都有马达了,也就是说现在市场上的是全有自动对焦马达的,现在的a16都是af的,也就是autofocus,主动对焦的意思

不过a16的马达不是很给力,对焦比较慢,暗处拉风箱比较严重,副厂头的个体差异比较大,个别存在跑焦现象,有的甚至很严重,买的时候要试好了!

就这么多吧,手机手打,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匿名用户

恒定光圈 f/2.8

腾龙sp af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if](a16) 应该

是第二版 带自动对焦马达(机械的)

在d3100或d5100之类的机子上能实现自动对焦第三版 b005 防抖 (vc)

4楼:

恒定2.8光圈啊。

带自动马达,d3100可以自动对焦

没有防抖

腾龙镜头对应卡口处写的尼康(内置对焦马达)

5楼:匿名用户

是指镜头内置马达的,相当于尼康自家的af-s,无马达的尼康机身比如d5100是可以使用的(保留自动对焦功能)。

佳能卡扣的腾龙镜头都标注有af,到底带不带镜头马达?

6楼:匿名用户

放心,带的,抄

佳能ef卡口只负责对镜头马达bai供电,没有机身

du马达对焦功能,zhi所以无论多高级的佳能daoef卡口相机上都没有机身马达

af和af-s的是尼康的标法,靠机身马达带动的自动对焦在镜头型号后边加上d,自带马达的镜头在型号后边加上g,af表示自动对焦,af-s表明对焦马达是尼康的swm超声波马达

至于di ii是指腾龙自带马达,支持尼康低端的,没有机身马达的单反相机的产品

以后的镜头不会再有这个标注了,未来腾龙生产的所有尼康口镜头都是自带马达的,参见腾龙官网的公告

简而言之:放心用,所有没坏的腾龙佳能口af镜头都能在你的佳能相机上自动对焦

佳能卡扣的腾龙镜头都标注有af,到底带不带镜头马达?

7楼:匿名用户

放心,带的,佳能ef卡口只负责对镜头马达供电,没有机身马达对焦功能,所以无论多高回级的佳能ef卡口相机

答上都没有机身马达af和af-s的是尼康的标法,靠机身马达带动的自动对焦在镜头型号后边加上d,自带马达的镜头在型号后边加上g,af表示自动对焦,af-s表明对焦马达是尼康的swm超声波马达至于di ii是指腾龙自带马达,支持尼康低端的,没有机身马达的单反相机的产品以后的镜头不会再有这个标注了,未来腾龙生产的所有尼康口镜头都是自带马达的,参见腾龙官网的公告简而言之:放心用,所有没坏的腾龙佳能口af镜头都能在你的佳能相机上自动对焦

腾龙和适马镜头型号里面的字母表示镜头内置马达的字母各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腾龙di-ⅱ是数码专用 适马sum电动马达d40是什么啊?佳能40d吧 你是不是写反了只要卡扣对上了就ok!

9楼:匿名用户

腾龙的你要问他是不是带马达的版本,适马的有h**的带马达。

10楼:匿名用户

带着相机来现场试用是最好的选择

腾龙镜头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卡口了,如果是尼康卡口,那么镜头内肯定没有马达,因为尼康机身有驱动系统,就可以驱动镜头对焦工作了,但如果是佳能口,一定会有马达的,因为佳能的机身没有驱动系统,是靠镜头里的马达来驱动的.

没有字母表达,如果腾龙以后出了超声波马达,肯定会标上的.例如适马的h**,佳能的u**,尼康的afs,索尼的s**等.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基本每个镜头里都装了马达

,凡是有自动对焦(af)功能的镜头肯定都是有马达的,无非有些马达是普通的,有些是超声波(噪音小)的,内置普通马达的一般都不会特别标注,目前腾龙还没有生产带超声波马达的镜头.

所以:腾龙镜头都没有字母标注马达

如何判断【腾龙】镜头是否自动对焦?

13楼:摸摸头撒

副厂头一般都有对焦马达,现在都是原厂的一些老头才没有对焦马达,新的镜头都有了。因为靠机身马达对焦速度太慢。

14楼:匿名用户

上网查询具体型号镜头的参数就知道有没有马达。

15楼:藤彰闾代蓝

自动对焦保修期内可以保修。出了保修期的**在300元左右。

尼康带机身马达的有哪些机子,尼康D7000有机身马达么

1楼 匿名用户 从中端半幅机开始,尼康单反机身就全部带机身马达了。 所以说,尼康d3 ,尼康d5 这样的入门机不带马达,其余的比他俩高档的机型都带。 2楼 丹瑞青桂 现在大多数单反相机都带机身马达了。只有以前 7 8年前 的尼康d50 d60等才不带机身马达。购买要看自己的购买欲望 尼康d3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