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炒槐花怎么做好吃,青椒炒大虾怎么做好吃

2020-12-13 15:21:40 字数 3848 阅读 5137

1楼:啊往事知多少

洋槐花炒鸡蛋的做法

洋槐花解冻,磕入鸡蛋放少许盐搅匀

炒锅热油倒入洋槐花蛋液,油比平时炒菜量多些炒好出锅装盘,没有其他调料浓厚的味道,尽享淡淡的咸与清甜。

2楼:诸城宏科机械****

槐花:味苦,性微寒。归肝、大肠经。具凉血止血、清肝泻火的功能。生槐花苦寒之性较强,长于清肝泻火,清热凉血。多用于血热妄行,肝热目赤,头痛眩晕,疮毒肿痛。

槐花炒鸡蛋是一道时令美食。

先把槐花摘干净,去除叶子,用清水洗净,用开水煮开烫熟后过凉,把槐花攥净水份,鸡蛋打入盆中,把槐花和鸡蛋搅拌均匀,加入葱花和盐调味,炒锅烧热加入花生油,放入槐花蛋液进行炒制,慢慢加热进行炒制。

槐花虽然美味,但在食用时也有一些禁忌。由于槐花比较甜,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多吃。粉蒸槐花不易消化,消化系统不好的人,尤其是中老年人不宜过量食用。

同时,过敏性体质的人也应谨慎食用槐花。

青椒炒大虾怎么做好吃

3楼: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健康功效

青椒:增强免疫力、抗氧化、抗癌防癌

白糖:富含碳水化合物、活血化瘀

食材用料

青椒115克相克食物

大虾280克

姜片适量 料酒适量

生抽适量 蚝油适量

白糖适量相克食物

盐适量青椒炒大虾的做法

1.材料:青椒、大虾(已清洗)、姜片

2.将青椒切开去蒂去籽清洗一下。

3.放在案板上切成块,待用。

4.烧锅倒油烧热,下入姜片炝锅。

5.接着,下入已清洗好的大虾,加适量的料酒。

6.翻炒翻炒。

7.然后,合入切好的青椒翻炒翻炒。

8.最后,加适量的生抽。

9.加适量的蚝油。

10.加适量的白糖。

11.加适量的盐。

12.调味炒匀,即成。

13.出锅,装盘。

4楼:

青椒为植物界,双子叶植物纲,菊亚纲,茄科。和红色辣椒统称为辣椒。果实为浆果。

别名很多,大椒、灯笼椒、柿子椒都是它的名字,因能结甜味浆果,又叫甜椒、菜椒。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特点是果实较大,辣味较淡甚至根本不辣,作蔬菜食用而不作为调味料。由于它翠绿鲜艳,新培育出来的品种还有红、黄、紫等多种颜色,因此不但能自成一菜,还被广泛用于配菜。

青椒由原产中南美洲热带地区的辣椒在北美演化而来,经长期栽培驯化和人工选择,使果实发生体积增大,果肉变厚,辣味消失和心皮及子房腔数增多等性状变化。中国于100多年前引入,现全国各地普遍栽培,青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适合高血压高血脂的人群食用。

5楼:亲热完全无

青椒:增强免疫力、抗氧化、抗癌防癌

白糖:富含碳水化合物、活血化瘀。

豌豆炒肉末怎么做好吃

6楼:触便是世界

步骤/方法

1豌豆洗净沥水

2肉馅加一勺芡粉、适量老抽

3加一小勺辣椒酱

4拌均匀腌制5分钟

5油锅烧辣

6放入腌制好的肉馅翻炒

7将肉馅炒散

7楼:灰圆圈圈

猪肉分肥、瘦分开切小块。

豌豆洗净,胡萝卜切丁。姜蒜切片备用。

放入肥猪

内肉,翻容炒出油,带肥肉快炸成油炸时加入姜蒜片,辣椒丝爆香,然后倒入瘦肉,加适量盐,花椒粉,老抽炒熟。

把炒好的猪肉拔到锅的一角,利用现有的油,将胡萝卜丁倒入锅内翻炒两分钟,然后倒入青豌豆继续翻炒,在青豌豆这边加少许盐,然后将猪肉覆盖在豌豆上面,闷一分钟,再翻炒均匀,加入少许鸡精起锅。

莲白炒茄子怎么做好吃

8楼:走向幸福的小路

莲花白菜烩茄做

1.莲花白菜洗干净切段用盐麻备用茄皮切块备用2.猪肥肉洗干净切丝备用

3.准备适量姜蒜切片备用

4.锅放少量色拉油放姜蒜猪肥肉爆炒油

5.待油茄倒入锅翻炒

6.莲花白菜倒入锅继续翻炒

7.放适量盐白砂糖醋料酒

8.放适量水味极鲜火烧火煮

9.待菜熟放适量鸡精调味即关火

熟鸡蛋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怎样煮鸡蛋比较好?第一步,清洗鸡蛋。第二步,浸泡鸡蛋。第三步,用凉水煮鸡蛋,小火烧开。第四步,中间拨动几次鸡蛋。第五步,水开后五分钟左右既熟。第六步,冷却开吃

10楼:芯芯美食记

一起解锁鸡蛋新吃法,你绝对没见过的鸡蛋做法,收藏一起学习哦!

11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① 将鸡蛋洗净放入冷水锅内,逐渐加热浇沸,转小火煮20分钟,捞出晾凉剥去皮;

② 鸡蛋装入盆内,加上酱油腌渍40分钟,取出沥净汁水;

③锅内倒入高汤1500克,加葱、姜、料酒、味精,烧开后打净浮沫,煮约10分钟,倒入盆内晾凉;

④锅内放入油烧七成热,将鸡蛋分次下入油内炸呈虎皮色;

⑤ 捞出沥净油,放入高汤中腌渍12分钟,食用时取出切成两半,摆入盘内即可。

12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剥壳以后下锅油炸

做成虎皮鸡蛋

13楼:假射手座

我们这里的水煮蛋的简单吃饭是:

1、给水煮蛋剥壳。

2、拿一根线或筷子、勺子之内类的,把水煮蛋容分解为小块的。当然,用线分割比较好看但麻烦。

3、浇上酱油或者其他自己喜欢的配料。

4、张嘴,把水煮蛋送进嘴里,随饭一起嚼碎,吞下去。

5、点击右下方的采纳,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煮好的鸡蛋怎么做好吃,做法是多种多样的。可以做成鸡蛋水沽茶,可以做成乡巴佬鸡蛋,可以做成鸡蛋仔,也可以做成蛋饭卷,蛋饭卷,蛋饭卷最简单方便,可以给宝宝直接吃。

15楼:匿名用户

虎皮蛋,茶叶蛋,卤鸡蛋都蛮好吃的,喜欢白煮蛋也好吃。

16楼: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鸡蛋的秘密!原来是加了这些东西!

包菜和鸡蛋怎么做好吃

17楼:走向幸福的小路

1.鸭蛋一个打在碗内,打料酒搅拌

2.锅内热油,倒和蛋液炒八分熟,划块,然后盛起备用3.包菜切成丝

4.另起油锅,倒入包菜炒

5.加盐继续炒

6.加少许料酒,炒至菜软

7.倒入蛋块,炒均,可装盘

18楼:匿名用户

鸡蛋炒包

菜步骤1

鸡蛋炒包菜的做法大全

包心菜洗赶紧用手撕碎

步骤2鸡蛋炒包菜的做法**

干红辣椒切碎、蒜头切碎、生姜切片

步骤3鸡蛋打碗里搅拌成蛋液

步骤4炒成鸡蛋蓉

步骤5锅里放油放入蒜头和干红辣椒爆香,然后放入包心菜和生姜一起炒步骤6鸡蛋炒包菜怎么做

快熟的时候放入鸡蛋蓉

步骤7鸡蛋炒包菜怎么炒

调入盐巴和生抽出锅

杏鲍菇炒咸肉怎么做好吃

19楼:厦门装修

杏鲍菇洗干净备用。

杏鲍菇切成片状,也可以撕成小块。

把杏鲍菇放到开水中焯一下,大概五分钟即可。捞出来备用。

瘦肉切成片状,用了一半腊肉一半瘦肉。

油烧热,放肉翻炒,炒至八分熟放入葱花炒出香味。

6放入杏鲍菇,翻炒一会之后加入酱油、食盐、味精等调味品。炒熟之后即可出锅。

辣椒炒鱼干仔怎么做好吃,辣椒炒鱼干仔怎么做好吃 200

1楼 1 鱼干仔用清水浸泡十分钟,洗净沥水 2 青辣椒切圈,大蒜切片,姜切丝 3 热锅,冷油将蒜片 姜丝炒香 4 倒入鱼干仔翻炒两分钟 5 放入辣椒圈,继续炒一分钟 6 加入生抽 盐,炒均匀入味即可。 2楼 弗洛拉科技天津 首先鱼干仔用清水浸泡十分钟,洗净沥水 将青辣椒切圈,大蒜切片,姜切丝 将煤气...

韭菜炒香干怎么做好吃,香干配什么炒好吃?

1楼 林夕的微笑 主料韭菜适量 香干适量 辅料食盐少许 韭菜炒香干的做法步骤 1 起油锅,油八成热时,放入香干炒2分钟 2 放入韭菜,一起爆炒大约4分钟, 3 加少许食盐,少许翻炒,即可出锅。 2楼 匿名用户 韭菜,香干,红椒都洗净 韭菜切段,香干切丝,红椒切丝 锅里油烧热,倒入红椒炒匀 接着倒入香...

韭苔炒干子怎么炒好吃,韭菜苔炒香干怎么做好吃

1楼 往事 如烟 1 韭菜苔洗净摘去老梗切寸段 2 豆干用温水冲洗两遍后切丝 3 彩椒洗净去籽切丝 4 老姜切丝 5 平底锅内放适量花生油,油温热后下姜丝炒至姜丝焦黄6 放切好的豆干丝,中小火翻炒2分钟 7 下韭菜苔和彩椒丝,调入盐,大火翻炒均匀8 出锅前再调入一点点的生抽提鲜,翻炒均匀后立马出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