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这个相机dcin接口是干什么用的

2020-12-13 15:17:16 字数 1158 阅读 6722

1楼:卡哇伊的小鸟

直流接口 给你连接直流电用的

摄像机要常开的情况下,电池肯定不够用,这时候就是上直流电的时刻简单的讲,就是变压器+电线,把220v变成5v2a配件的话,新机器现在都是usb充电了

你这种型号的dc适配器只能碰运气了,tb要是没的话,只能自己跑影音器材店去淘旧货了。关键是那根dc的接入线,有点难买。至于变压器随便来一个sony的就行,反正通用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外接直流电源的接口,此类接口市场上没有,如用可以尝试找维修师傅自制一个。

索尼820e摄像机的dcin插口是干啥用的

3楼:匿名用户

dc in是摄像机连接电源适配器

使用交流电的接口

索尼dsc-h50相机上的dcin什么意思?

4楼:

呵呵,外接电源的接口。机器标配没有电源适配器(外接电源),所以就没印上。用那个口时要把电池拔出来,否则对电池很不好。

5楼:匿名用户

dc就是直流电 dc in 就是直流电输入 可以不用相机电池 使用外接电源供电

sony的dcin接口好像坏了,要换一个接口要多少钱啊~~

6楼:阳光依旧

你的dc经常用copy

外接直流电源bai

?为什么不用电池?

总会突du然断电,有二种可能,一zhi是接口dao和主板之间的焊点松动了,造成接触不良;二是接口氧化。

你自己检查看看,如果是氧化可以用插头多插拔几次试试。

要是接口松动了,只要没坏,可以找维修点重新焊一下,即使接口坏了,一般换接口也就可以了,不用换主板。

维修费用要看你是什么相机了,重焊或者换接口估计在100以内,要是换主板就不好说了。

索尼slt-a58,我不懂,把那个数据线插到标有dcin的插口上,然后就开不了机了,是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dc in是连接电源适配器的接口,一般是用来接充电器的。

如果拔下数据线并重新安装电池(确认电池有电)仍然无法启动,可能就是相关模块坏掉了,建议送修。

这个开关是干什么用的,这个螺丝是干什么用的

1楼 壹捷汽车上海店 这个是调节方向版角度和长度的 2楼 i遗忘在雨季 你好!调节方向盘的高度 长度的 这个螺丝是干什么用的 3楼 世世通螺丝厂家 连接紧固的作用,网页链接螺丝一般就是这些作用,作为两个工作的连接紧固作用。 电脑上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4楼 浪踏轻风 这个是微软office办公套装里的一...

这个门洞是干什么用的,一下这个洞是干什么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门洞相当于禁闭室 小孩犯错的时候可以让他在里面反省 也可以当做小孩的娱乐室 在里面玩,不会碰到桌子等危险物品。 2楼 匿名用户 墙体用二维线画,然后再挤压。 按墙洞的平面,做路径,再画出园洞的截面,然后去放样。放样后可能要需调整方向和宽度。 一下这个洞是干什么用的 3楼 佰之丽语...

单片机中串行接口和并行接口是干什么用的

1楼 珠山龙少 串行接口,简称串口,是采用串行通信协议的扩展接口。 并行接口,简称并口,也就是lpt接口,是采用并行通信协议的扩展接口。 串口和并行口是用来通信的,但是单片机的串口和并口还可以用来做i o接口。 串口和并口都能通过直接电缆连接的方式实现双机互连,在此方式下数据只能低速传输。 2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