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移动硬盘中标的“DC接口”指的是什么

2020-12-13 15:16:11 字数 2239 阅读 2562

1楼:赫连秋春

外接直流电源的接口,一般移动硬盘可以通过usb的电源来供电,在电流不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外接+5v给其供电。

移动硬盘上有个dc插口用来做什么?

2楼:天_大

dc的意思就是:直流电源!

移动硬盘的dc接口是辅助5v直流供电

,如果由于usb连接线太长或太细造成移动硬盘供电不足就可以采用增加辅助供电的办法。办法有多种:可以通过专用连接线连接到ps的鼠标或键盘插口,这个线有些移动硬盘是有配套的!

您也可以使用稳压电源为其供电!

如果你的移动硬盘只使用usb接口就正常工作那就不需要画蛇添足了!

3楼:

dc是外接直流电源和数码相机的缩写...

那个插孔是用来接电源的。

4楼:匿名用户

dc是外接电源的意思

5楼:心灵电极

我看错了不得以为是数码相机呢,就怪一楼呀,同意我楼上的 哦了

移动硬盘上的dc插孔是干啥的?

6楼:匿名用户

dc口是接外接电源的,移动硬盘上的dc插孔就是在硬盘usb接口供电不足是提供供电功能的。

7楼:匿名用户

供电不足时辅助供电插口

移动硬盘dc口是连接什么的

8楼:玻璃水晶果冻

是连接电源的

有5v 12v两种

小尺寸的是5v的

大尺寸的可能是12v的祝好!

移动硬盘上的dc接口有什么用处? 10

9楼:

在供电不足的情况下就需要给移动硬盘进行独立供电,因此大部分移动硬盘都设计了dc-in直流电插口以解决这个问题。

硬盘盒上的dc接口是干什么用的?

10楼:匿名用户

把它接在插座上,单独给硬盘供电的

11楼:匿名用户

dc是直流电源,一般有dc的硬盘盒为移动硬盘盒,会配一个电源的,

12楼:匿名用户

接直流电源的,有些移动硬盘或者电脑光凭usb驱动不起来,需要辅助供电

爱国者500g移动硬盘中的dc孔是什么作用?

13楼:匿名用户

dc就是电源,是供电接口,可以插个辅助供电的。

一般不需要。需要的话可可以买一根。几块钱。

移动硬盘上有个dcin的插孔有什么用?

14楼:匿名用户

/aiq风雪的回答文不对题····移动硬盘上的dc in插孔是外接电源的,防止usb口供电不足导致数据传输错误,现在很多移动硬盘上有两个usb口,附赠的转接线一端是单usb口,一端是双usb口,双usb口那头接在电脑上,就是为了增强供电的。一般来说,试用移动硬盘时最好将数据线插在机箱后面的usb口上。前置usb口由于是用连接点从主板上接出来的,多少都会存在供电不足。

15楼:匿名用户

★☆回答是正确的,就是这样的.动硬盘上的dcin插孔是外接电源用的,因硬盘的usb接口在供电不足的时候会使数据传输错误,所以配一个dcin插孔来外接电源保证供电正常以确保数据传输正确.

16楼:匿名用户

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办法是调低usb速度

开机del进入bios 如果是award的bios在第四项中能找到usb字样的选项 有些有usb1.1+2.0的调为1.1的

或者有些是usb2.0 enable的调为disabled 保存退出即可强制工作在usb1.1模式 无法识别的问题即可解决

(排除坏)

17楼:吴昊

外接电源的插口。是指老电脑usb没有供电,移动硬盘必须外接电源才能用。

三星移动硬盘三个接口dc,usb,led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dc指直流电源,usb不解释,led指发光二极管指示灯

19楼:手机用户

dc就是充电接口 usb就是连接电脑的usb接口 led只是指示灯而已,**能给你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