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甲壳虫为什么那么贵,大众甲克虫汽车它好在那 为什么那么贵?

2020-12-13 15:00:46 字数 2690 阅读 6417

1楼:匿名用户

一辆甲壳虫售价30万以上,除了关税,品质也是**昂贵的原因之一。如果你看过现车,应该会为其独特的外形和优秀的工艺折服。仔细看看外观吧,面板之间的接缝,细节之间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

甲壳虫 :车小马力大,加速凌厉,车头看位不太容易,但转向精确,如配有手动变速就更好了。双安全气囊加esp,nhtsa中4星表现。

做工精良,前座舒适,后座以短途为主。**上来说,甲壳虫约26万,较mini cooper占优,但时尚感不如mini cooper,所以全凭个人喜好判断。 总评甲壳虫:

个性时髦,动力丰富,操控简单,大众的经典 .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定价的原因,品牌的价值

3楼:匿名用户

因为是进口的,没有国产。

4楼:匿名用户

甲壳虫是大众公司第一款家庭车型 全车身用铝打造 并采用激光焊接 发动机也是现在最先进的并有敞篷版**国产低端车的典范 这车造的时候就一个宗旨只要能跑什么便宜就装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品牌+质量=昂贵的**

6楼:张其志

那是世界上不容易建的车。

大众甲克虫汽车它好在那 为什么那么贵?

7楼:匿名用户

德国很多车 卖的都是历史 甲壳虫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而且是第一款成功的流线型汽车

8楼:大众微电

品牌,知名度,拉风的外形,排量

9楼:达恬美闵萦

甲壳虫是大众公司第一款家庭车型

全车身用铝打造

并采用激光焊接

发动机也是现在最先进的并有敞篷版安全配置齐全娱乐功能也很丰富

并有敞篷版

奥拓吗国产低端车的典范

这车造的时候就一个宗旨只要能跑什么便宜就装什么发动机是据说现在还有化油器版的

为什么大众甲壳虫那么贵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进口车型,他不会产量特别大,群体也比较小。

11楼:44方法

主要是因为它是进口车,低配都是17.98w,顶配要24.98w

12楼:匿名用户

进口车贵一些

而且萌萌的 深受女性喜爱

13楼:阳城干部

过去是便宜,现在品牌提升了。

14楼:止菊花壬

甲壳虫是大众公司第一款家庭车型

全车身用铝打造

并采用激光焊接

发动机也是现在最先进的并有敞篷版**国产低端车的典范这车造的时候就一个宗旨只要能跑什么便宜就装什么

大众 甲壳虫 为什么这么贵啊

15楼:三倍好运

为什么你的收入那么低啊?

16楼:匿名用户

关税高啊···而且**最快到中国上市预计在今年5月份

为什么大众甲壳虫卖的这么贵!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它的排量是 2.0以上 加上外壳新颖 制造商是 德国大众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国产的吧 应该是原配进口的 是要进关收税的

为什么甲壳虫车在中国售价那么贵啊?

19楼:v1i坏坏

我觉得甲壳虫不抄怎么算是"大众"了.因为它是2门车.在中国不怎么实用.我想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不会购买它的,只有少数的玩乐一族才会买帐的.

所以我推测南北大众都没有引进它.不国产当然得进口,进口后**就会高.而且进口数量还不大,**更会高了.

不过我了解**没有那么贵啊,硬顶的大约25w,敞篷版大约30w吧~~~

大众甲壳虫是跑车发动机吗?为什么那么贵?

20楼:匿名用户

贵在底盘调教 和 汽车设计样式上 主要卖个是个经典

发动机和现款宝来上的一样

为什么甲壳虫这么贵

21楼:我叫豆豆

因为她叫甲壳虫所以贵。要是叫熊猫就便宜了

为什么大众-甲壳虫和宝马-迷你mini车小小的贵在那里呢

22楼:leilei狮子

经典,甲壳虫是大众最初的车型。甲壳虫最开始也是代表着大众的精神,大众。mini是不要看那么可爱的外形,它的动力真的很强,外形很讨女生的喜欢,激情大多也符合男生的喜好。

23楼:匿名用户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现在,许多高档车(不是一个品牌的)都共用一个平台,就是为了降低成本。mini虽小,但样样东西都不少,还很精致,一套独立的研发体制,独立的生产平台,一年产销仅几万辆而已。

而一个宝马5系的平台,每年所生产的各品牌,各系列车型多达几十万辆哦~~~相信,如果桑塔纳生产个**(最好有点质变),一年产销量以百计,估计车价跟奔驰有一拼!

24楼:匿名用户

贵在经典 这两款都是风靡一时的经典车型 有历史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