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如何清除运行栏的文件打开路径记录

2020-12-13 14:56:22 字数 3884 阅读 6603

1楼:匿名用户

在运行里打开regedit注册表,再依次打开

然后将右侧不要的路径键值删掉就行了

2楼:匿名用户

操作方法如下:

1、右键“开始”菜单,并点选“属性”(如图01)(图01)

2、在弹出的菜单里选“自定义”选项并进入接下来设置项。(如图02)(图02)

3、点选“高级”,并将“列出最近打开文档”前面的“√”去掉,再点“确定"。(如图03)

(图03)

4、最后回到第一次弹出的菜单并点击“应用”或直接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如图04)

(图04)

通过以上设置,就可以让电脑不记录每次打开的文档及路径,如果要恢复原来就再执行上述过程并修改回设置即可。

如何清除windows_xp 系统中运行栏中的历史记录

3楼:匿名用户

对,我看得很清楚,知道你是要清除开始菜单里的运行的历史记录,放心按我以下说的做,看清每个步骤;

可通过注册表来删除记录:

打开注册表;

该项下存放了在”运行”中曾经输入过的明令,每个值项对应一个命令,值项的名称从a开始,删除掉runmru子项下面的所有键值信息.

注销并重新登录.

4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用鼠标右键点击ie图标,再点属性。选上面的“内容”按钮。再点下面的“自动完成”按钮。

然后点击“清除表单”,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历史记录删掉。如果想以后也把录用的内容不留历史记录,则把“表单”前面的勾去掉。

5楼:匿名用户

用 雅虎助手 痕迹清理 全面清理

清理的是相当干净了

如何清除win开始菜单 '运行' 里面的的历史记录

6楼:特特拉姆咯哦

1、进入到电脑中的开始菜单的界面中,选中要删除的选项,浏览的历史记录。都在开始菜单中。

2、然后在开始菜单中选中已存在历史记录中,进行右键要删除历史记录,然后点击“从列表进行删除”。

3、进入到开始菜单中的隐私的选项中,把“存储并显示最近【开始】菜单中打开的程序”和“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和任务中打开的项目”把勾进行去掉。

4、通过设置之后,在开始菜单中,部分相关菜单中不会再开始进行显示,通过设置之后,也不会显示历史记录。

7楼:

呵呵,我的做法是这样的:

1、右建开始菜单--属性,单击"[开始]菜单选项卡,然后把清除“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中打开的程序列表”和“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中打开的项目”的复选框取消先择,并单击"确定"。

2、这时候打开运行框,还是能看到历史的运行命令列表的。

3、把第一步取消的两个勾选上,确定,这里再看运行列表已经清除干净了。

4、如果还需要存储,那么就这样就行了。

5、如果以后不想再存储运行的命令信息,那么还请重复一下第1步,那么以后就不会有运行的历史记录了。

6、360的电脑清理里也是有相关的清理信息的,你可以试试。

最后祝生活愉快,如果觉得正确请选我,谢谢

8楼:匿名用户

方法如下:

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属性

出现“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点击上面的开始菜单。

xp系统:去掉“存储并显示醉经打开的程序列表”前面的对号。

win7系统:去掉“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中打开的项目”前面的对号。

xp截图如下:

windows7截图如下:

这样,运行中所有的记录就没有了。

9楼:匿名用户

1.右建开始菜单--属性

2.单击"[开始]菜单选项卡,然后把清除"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中打开的程序列表的复选框取消先择.

3.单击"确定".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超级兔子、金山卫士、360卫士都可以的

11楼:匿名用户

超级兔子,可以清理各种历史记录和垃圾文件

12楼:匿名用户

优化大师 超级兔子 360之类的

怎样清除xp系统中“运行”对话框的记录呢

13楼:匿名用户

我试了一下 用下面方法可以

在任务栏上点右键--选属性--[开始]菜单--分支1:[开始]菜单〔s〕--自定义-高级-清除列表--ok!

分支2:经典[开始]菜单〔m〕-自定义--清除-ok:) 主要是看你的开始菜单选的是不是经典菜单 所以有分支~

14楼:匿名用户

清除“运行”、“查找”等处的历史记录

清除“运行”对话框中记录的输入内容,可修改注册表。这些记录被保存在“hkey_current_user

runmru”分支下,将其完全删除后重启。此外,该主键下的“docfindspecmru”项,在右侧栏目中显示的是“查找”的历史记录,可一并删除。

15楼:手机用户

用兔子等软件比较简单,用注册表需要一点点电脑知识,用任务栏点属性的办法比较传统,^_^

16楼:屠龙晓天

用超级兔子魔法设置,或者上网助手都可以的

怎么清除掉win xp 资源管理器中地址栏的访问历史记录?

17楼:西安速通

360的系统清理功能

18楼:匿名用户

右击桌面ie 选属性 在出现的窗口 inter*** 临时文件 删去coolies 删去文件 然后确定

在windowsxp中,清除开始菜单文档项中的文件列表的正确方法是( ) a.在“任务栏”和开始

19楼:

这个题已经过时了,没有一个答案是正确的,正确方法是在“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界面”选择“自定义”-“高级”-“清除列表”。

8. 在windows xp中,为了清除"开始"菜单下"文档"菜单中的内容,应打开 对话框.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第一款这样的黑科技肯定是非常贵的,如果

21楼:翔如轻风

步骤:开始→设置→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开始菜单→自定义→清除就ok了

22楼:匿名用户

应打开“我的电脑” 里面有“文档”

23楼:历菊析俏

右键任务栏空白处-属性-开始菜单-自定义-高级-把列出我最近打开的文档前的勾去掉即可。

xp如何清除文件搜索记录

24楼:匿名用户

1.手动选择删除

bai 在搜索栏中,双击,则出du现搜索历史zhi,鼠标放在其中一条记dao录上,键盘上按delete 删除.

2.全部回删除,

ie选项--内容答--自动完成--设置--表单项打勾,删除.

3.注册表全部删除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然后在依次点击hkey 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wordwheelquery 然后删掉除“mrulistex”之外的值,然后退出注册表即可。

25楼:我叫子凡

安装一个360安全卫士即可

用该软件的“清理使用痕迹”功能即可

26楼:阿梵缇

应用超级兔子或者360都可以将它们全部删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