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超声波清洗设备怎么去找客户,如何开发超声波清洗机的客户

2020-12-13 14:50:52 字数 5410 阅读 1524

1楼:匿名用户

雷士超声正增资扩股中,直接归并于旗下算了~~~省得自己找客户了

2楼:匿名用户

还是产品不好 我们的也不用出去跑人家自动找上门

3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客户领域,找有针对性的客户。

洁盟超声波清洗设备厂家他们主要做小型超声波清洗机,面对的客户群体很多,有产品,有客户,有空可以联系下他们啊。

如何开发超声波清洗机的客户

4楼:

超声波清洗机行业涉及到范围非常广如五金除油除抛光蜡、光学玻璃去除粉尘、电子产品除松香等,这方面的信息可能需要自己多花点功夫去找了 ,祝你好运。

5楼:遗忘恨你

超声波清洗机主要用于玻璃仪器和用具的清洗,你可以到大学,高级玻璃用品店等

6楼:匿名用户

涉及到很多行业,一下子说不清楚

超声波清洗机业务怎么做哈 请各位大侠帮忙指导指导

7楼:超声清洗的年代

你好!超声波的应

来用源范围很广。如果是网络推广bai的话,建议du在各个b2b**上注zhi

册公司信息及发布

dao产品资料,并且做到每天更新或者发布产品信息,网络推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事情,不能急于求成,打好基础,才是立足之本;如果是户外推广的话,首先要明白客户的产品,再了解产品之后,**给客户,并约下拜访时间,不要盲目拜访,这样人家很反感,也不要在自己未做好准备的前提下拜访,否则当你不能解答客户的问题时,往往会给客户不好的印象。这样都会降低成交率。目前做超声波清洗机的厂商很多,能不能做好,心态一定要放正。

最后祝一切顺利。

8楼:匿名用户

现在不比以前好做了,人家客户都是要**底的 比价都要比死你!做超声波的小作坊太多了 !你在威固特做啊 ?我看你是写的vgt 你们业务员超多哦

9楼:匿名用户

现在不是比**的时期哦,**高的也有很多,**低的也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您的沟通方式及您的产品质量及您的售后服务。

超声波清洗机销售的难度在**?

10楼:是阿龙呀

最初的问题应该是获客,没有客户就没有成交。

11楼:沐之光照明

你好 ,还在做清洗机吗,交流交流呀

超声波清洗设备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有哪些?

12楼:固特超声

1.注意科技水准和清洁技术

据悉唯有不断积累产品设计的经验和更加版精湛的理论知权识,才能够让该类可靠的超声波清洗机不断得到深化和改进。因此在综合对比的过程之中,也需要留心这种优质放心的超声波清洗机相应的工作原理,并且借助高品质的超声波清洗机来提升后续的清洁质量。针对不同领域之中的清洁需要和工作频率等诉求,分析此类超声波清洗机设备本身的功能和规格,据此能够以更好的匹配度和这种设备本身的技术来打造舒适独特体验。

2.注意机构的服务指导和质量追踪

不言而喻,后续在设备购置和相关的清洁技术利用效果,于此客户运行之中的相应问题能够快速的获得技术培训指导效果,并且根据用户反馈的问题及时的给予解决的方案进行引导操作,才能够让这种高稳定性的超声波清洗机发挥更好的功能。就这一需求而言,客户应当对这种机构本身质量追踪的模式和用户访问的特点进行了解,在其基础之上保证这种机构能够及时的进行质保服务和各种售后。

13楼:懂浅

一般情bai况下针对清洗油污类的污du垢时zhi,清洗溶液需要有一dao

定的温度,清洗效果才比

回较好。就像是洗碗答时加热水和不加热水的清洗效果是不一样的。而温度应该保持在50~60℃,主要是因为这个温度下的空化效果好,当加入清洗剂时,清洗剂则是温度越高则作用越显著,通常应用超声波清洗的时候,采用50℃~60℃的运行温度。

因为温度在50-60摄氏度下,大部分酶是活跃的。所以如果需要除油污的话,千万得选择带有温度调节功能的超声波清洗机。

有谁知道超声波清洗设备的使用方法么?

14楼:洁盟超声波清洗机

超声波清洗机使用方法步骤如下:

1.需要清洗的物品放入清洗机的清洗篮中,然后将清洗篮放入清洗槽,不可将物品直接放入清洗槽里,避免损坏设备及清洗效果。

2.根据不同的产品或者清洗效果,按比例倒入清洗液,水或者水溶液,水位最低不得低于60mm,而最高不得超过80mm。

3.接入220v/50hz电源三芯插座,接通电源。

4.打开超声波清洗机开关按钮,绿色开关亮显示正常工作。

5.按照物品的清洗要求,打开超声波清洗机温度控制进行温度调节。

6.温度指示灯熄灭 加热器达到所要的要求,加热器会停止工作,若低于设置的温度,加热器则会继续自动加热。

7.当加热温度达到产品清洗要求时,可以开启清洗定时器,根据产品清洗要求设置定时器的工作时间。

8.一般物品清洗在10分钟至20分钟,对于很难清洗的工件,可以适当延长清洗时间,保障清洗效果。

9.定时器位置可在1-20min内任意调节,也可调在常通位置。一般清洗在10~20min,对于特别难清洗的部件,可适当延长清洗时间。

10.清洗结束清洗槽取出清洗篮用温水清洗或者在另外一个没有溶剂的温水清洗槽里漂洗。

11.物品清洗完要进行干燥、存放组装。

15楼:固特超声

(1)在清洗槽内无清洗液的情况下不允许接通电源打开超声波振荡器,并且机器里液面的高度不得低于槽深的三分之一

(2)在使用人员从未使用过超声波振荡器时,应首先选择一个物件和一定量的清洗液做一下实验,避免出现问题。待调整出合适的时间、功率、频率和清洗剂的种类之后再进行大量清洗,从而达到最好的清洗效果。

(3)清洗精密或贵重的物件时,应先将本仪器用纯水或是蒸馏水漂洗一段时间,将仪器出厂时所用的保护剂清除掉 ,然后才能进行物件的清洗。

(4)如果清洗的物件是精密的零件,在使用超声波振荡器进行清洗工作时,应先逐个清洗并在清洗后立即上油

(5)选择合适的清洗剂: a.超声波振荡器禁止直接使用强酸与强碱,易燃易爆易挥发的溶剂; b.

使用带挥发性的溶剂,需要有人看守; c.正常情况下,仪器连续工作15min后会升温,应注意所选用清洗剂的温度要求,大部分的清洗剂是不超过60℃,以免超温后效果不佳甚至会有意外发生; d.特殊清洗剂如不能接触清洗槽,可间接清洗,即在清洗槽内放入清水,另外用合适的容器放入清洗剂和物件,整个容器在放在槽内的网架上,同样也可以超声清洗。

16楼:匿名用户

超声波清洗(ultrasonic cleaning)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作用、加速度作用及直进流作用对液体和污物直接、间接的作用,使污物层被分散、乳化、剥离而达到清洗目的。目前所用的超声波清洗机中,空化作用和直进流作用应用得更多。

超声波是一种频率超出人类听觉范围20 khz以上的声波。超声波的传播要依靠弹性介质,其传播时,使弹性介质中的粒子振荡,并通过介质按超声波的传播方向传递能量,这种波可分为纵向波和横向波。在固体内,两者都可以传送,而在气体和液体内,只有纵向波可以传送。

超声波能够引起质点振动,质点振动的加速度与超声频率的平方成正比。因此,几十千赫兹的超声会产生极大的作用力,强超声波在液体中传播时,由于非线性作用,会产生声空化。在空化气泡突然闭合时发出的冲击波可在其周围产生上千个大气压力,对污层的直接反复冲击,一方面破坏污物与清洗件表面的吸附,另一方面也会引起污物层的破坏而脱离清洗件表面并使它们分散到清洗液中。

气泡的振动也能对固体表面进行擦洗。气泡还能“钻入”裂缝中做振动,使污物脱落。对于有油脂性污物,由于超声空化作用,两种液体在界面迅速分散而乳化,当固体粒子被油污裹着而粘附在清洗件表面时,油被乳化,固体粒子即脱落。

空化气泡在振动过程中会使液体本身产生环流,即所谓声流。他可使振动气泡表面存在很高的速度梯度和粘滞应力,促使清洗件表面污物的破坏和脱落,超声空化在固体和液体表面上所产生的高速微射流能够除去或削弱边界污层,腐蚀固体表面,增加搅拌作用,加速可溶性污物的溶解,强化化学清洗剂的清洗作用。此外,超声振动在清洗液中引起质点很大的振动速度和加速度,亦使清洗件表面的污物受到频繁而激烈的冲击。[1]

操作超声波清洗设备的注意要点有哪些?

17楼:固特超声

首先,注意对使用的环境进行处理和清洁。

良好的清洁环境和更加安全可靠的运转环境才能够让这种超声清洗设备呈现更稳定的运转效果,而薄利多销的超声清洗设备更需要客户将周围的环境进行清洁,避免潮湿因素对内部精密仪器的影响,只有如此才能够让这种超声清洗设备处于安全可靠的运转环境之中,保证更好的清洁品质,而协助这种周围环境的保养和维持更能够让超声清洗设备拥有更好的使用寿命;

其次,注意采用合适的溶剂并使用合理的方法操作。

为了保证超声清洗设备良好的使用品质和稳定的运转效果必须要采用合适的溶剂进行操作,借助超声清洗设备自身的空化效果和功能模式并使用优质的溶剂作为基础,才能够让这种超声清洗设备的运转更加畅快并且拥有更好的品质,也能够借助合理的容器避免对设备的运转造成腐蚀,让设备能够呈现稳定运转的同时拥有更好的使用寿命;

18楼:淡然真诚面对

1. 超声波清洗机操作者必须经过培训,掌握设备性能和操作技术后,才能上岗作业。

2.清洗机应放置在清洁、干燥以及无强腐蚀气体和环境中使用,并避免剧烈震动。

3.开机前应先检查电源、开关、指示灯、指示表、防护罩等是否正常,机器是否有漏液现象,保证各清洗槽清洁。

4. 清洗槽中无清洗液时切勿开机,以免损坏超声波系统。

5.发生器背面应留有足够的散热空间。

6.确保机器有良好的接地,以避免人身伤害事故。

7. 放入清洗液和工件,关闭防护罩。设置温度、时间、电流等清洗参数,打开工作电源,查看超声波工作是否正常。

8. 工件应放在清洗篮中清洗,避免直接放在槽底,以免影响清洗效果。

9. 将清洗完毕的产品整齐有序的放入周转托盘中。防止工件在上下料及清洗过程中划伤表面。

10. 在清洗过程中如有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机检查。排除故障后,方可正常生产。

11. 清洗液必须定期更换,以确保清洗后的产品能满足工艺要求。

12.如发现清洗槽有漏水现象,应立即关机停用,并倒空清洗液后与销售商联系。

13.不允许擅自拆开机器。

14. 清洗完成后,必须切断电源,防止事故发生。清理设备上的污物,保证机器清洁。作好点检记录。

15. 零件封装前必须空冷至室温后才可封装。

16.清洗液温度会随连续工作时间而升高,清洗机连续工作时间不要超过8小时

17.对有加热装置的清洗机在清洗完毕后,必须先关闭加热器待清洗液冷却后再放空清洗液。

18. 超声波清洗机周边严禁抽烟、明火,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做好防火措施。

前辈们 超声波清洗机的业务怎么能在三个试用期就能接到单子 应该怎么去做,有经验的分享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做业务努力+运气,没有捷径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