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林毅夫先生《非洲国家为什么贫穷

2020-12-13 14:25:35 字数 692 阅读 6966

1楼:我们想知道

非洲国家并非是“贫穷”,而是“时代差”所造成的一种空间上的差别。

... ...

众所周知,通过“茹毛饮血”这个古代成语我们了解到,世界上除了中国人以外,还有在并不太远的数千年以前,某些现代的类人还处于原始的动物状态下。

中国的黄土高原人,在发明创造了“人”字后还进化了不少于五十万年的时间才走到了今天的状态下,那么这些仅仅有着数千年进化史的类人们怎么可能会进入超过了黄土高原人还要富有的现代社会呢?

我们从这些类人的语言中不难发现,他们描述世界的语言就是翻译成外语的汉语而已。

也就是说,这些“茹毛饮血”的原始动物的自然进化历程被中国黄土高原人的文明所中断了。

我们再从欧洲与非洲的地质、阳光、有机土层等综合自然环境来看,就不难发现非洲的原始状态并不落后于欧洲。

也就是说,世界人类文明起源于中国,由中国通过印度次大陆、中西亚、海湾、欧洲的顺序来发展的,而非洲人类的文明是通过欧洲人来干预和传导的,在二战结束后的几十年中快速发展的。

而欧洲的先进、富足和强大,也是在中国的明朝以后、通过中国明朝朱.允0文携带着中国古代科技.逃.亡.到欧洲的结果。

... ...

所以,说“非洲国家为什么贫穷”是不恰当的,“贫穷”只是个现象,根本上还是人类文明的差距所造成的时代性的差异。

相信非洲的这种状态并不会维持太久,随着非洲人文条件的进化,会有大量的中国人迁入。

非洲哪个国家的国旗全是绿色的,为什么非洲国家 很多国旗都是绿色 黑色黄色?

1楼 蓝宫雪 是利比亚,1977年利比亚改国旗为一面绿旗。 http baike baidu view 606045 htm 为什么非洲国家 很多国旗都是绿色 黑色黄色? 2楼 匿名用户 绿黄红为泛非洲色旗 中间有the lion of judah 绿黄红三色为主,很多非洲国家采用。由於衣索比亚为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