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粘接物能长期泡在水里吗,环氧树脂粘接物能长期泡水里吗?

2020-12-13 13:43:46 字数 1639 阅读 1947

1楼:匿名用户

固化后的环氧树脂耐水性是非常好的,所以现在环氧树脂 材料被广泛的用来做防水材料。环氧树脂粘接件需要长期泡在水里,只需要将粘接件结合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和环氧树脂固化工艺,固化完全的环氧树脂粘接物应该是可以长期泡水的。

2楼:宏献续飞虎

结合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和环氧树脂固化工艺,固化完全的环氧树脂粘接物应该是可以长期泡水的。

3楼:老杨同志来了

可以的,环氧树脂完全固化后的耐水性是非常优秀的,长期泡水完全没有问题,就像现在家装美缝,用的美缝剂全是环氧树脂成份的,固化后在浴室,甚至游泳池里都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用保实捷美缝剂做过测试,泡水实验三年一点问题都没有

环氧树脂粘接物能长期泡水里吗?

4楼:匿名用户

结合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和环氧树脂固化工艺,固化完全的环氧树脂粘接物应该是可以长期泡水的。

处理过的树脂能不能长时间浸泡在水里

5楼:匿名用户

什么树脂,怎么处理的,能详细点吗,水的温度都有关系啊

环氧树脂包的电缆线可以泡在水里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泡在水里面,用环氧树脂封装电缆线本来就是为了防水、防腐的。

环氧树脂与水混合后能发生什么变化,对植物(枸杞)有害吗

7楼:匿名用户

固化后的环氧树脂与水混合是不会有什么变化的,不会对植物造成伤害。固化前的环氧树脂是油性的,与水很难混合,混合以后会变成乳白色的。混合以后稳定性不好,容易分层且容易出结晶物。

这个对植物是有害的。

粘接钕铁硼磁钢能长期在水里使用吗

8楼:匿名用户

做好防腐,不要是热水环境就可以长期使用。呵呵。

9楼:匿名用户

我想应该是不能的,我们这边的磁钢都是用镀ni来防锈,我想镀层总归是有脱落的风险点,长期使用在水里,还是不可靠的。灌密封环氧应该可以,但是肯定没有电镀对磁钢性能保持效果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乐泰326 就可以了 不行的话 可以试试环氧树脂

10kv电缆中间头能长期泡在水里吗?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从理论上说,10kv电缆中间头长期泡在水里应该没有问题,只要保证当初电缆头在制作工艺上没有问题就行(环氧树脂只是其中一种而已),但是在实际中,由于中间头所处的水环境不同,结果就很难说,一般较脏的水中,污染性也较大,腐蚀性强,很难保证电缆头能长期泡在水中不出问题!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用防水树脂浇注的电缆中间头 德国进口的俏佰就很不错 中间头有10米的水深的实验

水性环氧树脂能做防水材料吗

13楼:科比总冠军

关键取决于您选用的防水产品和施工质量效果了。

14楼:大大的头儿

能,最好还是凯鑫的那个聚氨酯桶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