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有一句老张说的话

2020-12-13 13:12:58 字数 5009 阅读 5676

1楼:匿名用户

云海 天涯 两渺茫,何日功成,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不用诉离殇! 男人一旦见过了玫瑰,其余的女人都是野草 .尽管天空没有留下痕迹,但是鸟儿已经飞过.

2楼:心の自由

男人一旦见过了玫瑰,其余的女人都是野草。

3楼:没有翅膀还想飞

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甘愿当配角,没有人知道我一直爱着你,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怀揣着赃物的窃贼一样,从来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请问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最后老张在墓碑面前的那句话原文啊!满天星的爱情..

4楼:

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就是甘愿做配角。没有人知道我一直爱着你,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是怀揣着赃物的窃贼一样,从来不敢把自己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为了回答,又在网上看了一遍, 全手打,不是粘贴复制的,望采纳。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精彩台词都有哪些?

5楼:岚而爱之

部分经典台词:

1、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无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

2、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3、一个人要是伤害了另一个他爱的人,绝对比被伤害那个更痛。

4、月光再亮,终究冰凉。

5、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

6、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7、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等谁,更没有谁会永远相信谁。

8、少年意气的时候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比感情更重要,后来才发现我们能记住的偏偏只是一些小的幸福。

9、人和人之间的隔阂永远比默契更坚固。

10、也许那句老话说得对,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是生活的全部,但对于男人来说,那只是他的生活的一小部分,不管当初他给过怎样的承诺,在面临选择的时候,他们永远比女人现实而理性。

11、在爱情里付出的心血和收获的幸福从来不成正比,越想去爱的人就越得不到爱。

12、他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毕竟是我爱过的人。郑微垂下头去沉默,如果她不明白,也不会觉得凄凉。爱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聪明人还是笨蛋,爱上了,都成了飞蛾。

谁都知道飞过去会成为飞灰,但那又怎么样,百年之后,不管燃烧过与否,我们都将成为尘土。

13、郑微哭了,她不知道眼泪是因为疼痛,还是因为意识到这一夜自己不可避免的蜕变。如果大多数女人一生中迟早会有这样一天,那么,她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泪水中还有喜悦,因为她最完整无缺的一切,在她最美丽的时候,最美好的年华里交付给她最爱的男孩,想到这个的时候,悸动代替了微弱的挣扎,连疼痛也是变得意味深长。

14、时间真是一副霸道的良药。得不到才会念想,送上门去他未必真的会要。功名利禄在手,就偶尔额搓叹往昔,有些人,要的也仅仅是念想而已。

15、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16、注定要失去的东西,失去了,也不过是早死早超生。

17、看得见的伤口,迟早有一天会痊愈的。

18、女的碰到甚么样的的男的都不要紧,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就没有心。

19、也许这才是成年人得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计量,你给我几分,我还你多少。我们可以付出的东西是那么有限,再也经不起虚掷和挥霍。而年少时不及代价去爱的我们又到**去了?

6楼:追毅如梦

1、他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毕竟是我爱过的人。

2、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3、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4、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5、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时你遇到了一个人,以为就是她了,后来回头看,其实她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6、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7、她以为那是她一生中最亮的月光,然而月光再亮,终究冰凉。

8、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9、别让我再等你,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10、很多人,一旦错过了,就是陌路。

11、碰到什么样的男的都不要紧,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就没有心。

7楼:sky帘外雨潺潺

所有的女孩都是荔枝,新鲜不了多少天,别用有限的青春去等一个男人不可预知的前程,等不起的,吃亏的到头来是自己

青春是终将腐朽的,时间对谁都公平,谁都只有这几年新鲜,谁都输不起。

每个人明明都是独立的个体,一个人怎么能那么依恋另一个人,以至于离不开也忘不掉

8楼:匿名用户

林静,施洁是个值得你爱的女人,她可以为爱以死相拼,片甲不留。我们应该惭愧,我们都爱自己 胜过**情。现在我知道,其实爱一个人,应该像爱祖国,山川,河流好好爱她吧,她是一个被

你忽视的花园。

你想干嘛,劫财还是劫色。

-你究竟是不是女的?

你说谁不是女的?

-我就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女孩子,深更半夜在男生宿舍厮混打牌,你有没有自尊?

关你什么事啊,我想干嘛就干嘛,我跟你什么关系啊。

-你要做这么丢脸的事也可以,不过你别老对别人说你什么我。

我什么你了,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不跟你玩了,就算我以前什么你 我现在也不什么你了,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知道你这种人,做什么事都朝三暮四,所以注定一事无成。

你就像粪坑里的石头一样,让我怎么成啊切。

-我警告你别再做这么丢脸的事。

想管我,除非你是我的那个什么陈孝正,请问你是陈孝正吗别说我不给你机会啊,从现在开始,我数到10,你要是不否认,就是答应从了我,12345678910,时间到。

-报数的节奏不对。

女人都是这么报数的,这你都不知道,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滚回你的火星上去吧。

-你才滚回火星去。

别以为我的红旗插不到你的火星上。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中有一句台词,

9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要牢牢看在心里,以后好回忆。

10楼:雅巴

将来好回忆,我怕你会突然消失不见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那首诗词

11楼:苏锦萱

苏轼的 《南乡子》

南乡子 和杨元素,时移守密州

东武望余杭,云海天涯两杳(有的作渺)茫。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觞,痛饮从来别有肠。今夜送归灯火冷,河塘,堕泪羊公却姓杨。

12楼:茉言之之

"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不用诉离觞,痛饮,从来别有肠……”

苏轼的 《南乡子》

东武望余杭,云海天涯两渺(一作杳)茫。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用诉离觞,痛饮从来别有肠。今夜送归灯火冷,河塘,堕泪羊公却姓杨。

13楼:匿名用户

出自:东坡南乡子

东武望馀杭。云海天涯两杳茫。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不用诉离觞。痛饮从来别有肠。今夜送归灯火冷,河塘。堕泪羊公却姓杨。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有一句话我记的不太清楚了 大概是每个男孩不成熟时时陈孝正 成熟时时林静 详细的

14楼:匿名用户

或许每个女人年轻的时候都曾遇到过她的陈孝正,然后才会找到林静;而每一个男人都曾是陈孝正,当他终于成熟,就变成了林静。

15楼:落帆

林静之于施洁,就像陈孝正之于郑微,总有一天,她的阿正也会变成另一个微微的林静。

或许每个女人年轻的时候都曾遇到过她的陈孝正,然后才会找到林静;而每一个男人都曾是陈孝正,当他终于成熟,就变成了林静。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老张在软莞的墓前说话的时候**的背景**叫什么,有大神知道吗? 5

16楼:云飞

《致青春》、郑薇主唱《红日》、《爱的代价》、《圣诞的天气》、《你说你很爱他》、《第一次爱上你》、《爱转了一圈》、《爱似水仙》、《爱转了一圈》应该有你想要的

17楼:巧克力冰城

看体重就知道一定吃得很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张开在阮莞坟前的台词,全一点的

18楼:余泽漾冬天快乐

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甘愿当配角,没有人知道我一直爱着你,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怀揣着赃物的窃贼一样,从来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19楼:桃花凤飞

甘做配角的爱

《致青春》很纯情,影片中那个“邋遢”、“油腔滑调”的张开,暗恋着“校花”阮莞,女孩坟前他流泪道:一直不敢说,只怕没资格,今天向你坦白,第一眼就爱上你,每次送你 “满天星”,代表清纯、思念、我真心喜欢你,可你听不到了,放心今后我会常来,陪你说说话!那一刻,我感慨万千,这是一个男人的承诺,是一生只爱一次的心酸……影片中,校花“阮莞”,男友因冲动致另一女孩怀孕,她借钱陪着去堕胎!

毕业后,懦弱的男友因父母反对再次背叛,她仍不弃不离执着守候!当累了,想找个好人嫁了时,男友一个**她义无反顾赴约,却出车祸丧生!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诗词有哪些

1楼 与鲤 钗头凤 世情薄 宋代 唐婉 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晓风干 ,泪痕残。欲笺心事,独语斜阑。难,难,难!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角声寒,夜阑珊。怕人寻问,咽泪装欢。瞒,瞒,瞒! 无题 昨夜星辰昨夜风 唐代 李商隐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

有首英语歌的歌词里有一句是我们回来了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1由点到面,构建知识 网络对所学的知识点分步地进行梳理 归纳和总结,理清知识脉络。从一个简单的语法点或一个核心句型开始延伸,理清它们的变化形式 变化规律以及与时态 语态等的关联。所谓由点到面,构建知识网络。 2由面到点,加深记忆,查漏补缺 回归课本,查缺补漏,打好基础。以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