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见一条黑鱼咬着我自己捉的草鱼也掉了

2020-12-13 13:00:53 字数 385 阅读 9436

1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让你更加迷惑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白天日常活动中的某些记忆片断会自然的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做梦梦见一条死鱼旁边有一群小鱼,梦见一条死鱼背上咬着好多小鱼?

1楼 芳程式 大吉大利年年有余。这个梦预示着主有财源广进之 梦见一条死鱼背上咬着好多小鱼? 2楼 起名太费劲 鱼在梦里一般代表着你的愿望 目标,有财富的意思。有时候鱼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钱物质,而是无形的精神财富。人们也往往忽视了 鱼 的另一个解法,鱼还可以表示 机遇 。 梦中出现很多死鱼,比较环...

昨晚做梦梦到一条蛇爬我身上一甩又掉了

1楼 原创 梦工厂 说明你最近有着某种的心理压力,或者来自身体的不适导致这类梦。梦是虚幻的,合理调整自己最好,望采纳 2楼 古剑伤人 怎么都做这种奇怪的梦 做梦梦到蛇爬我身上来了 吓死我了 后来又爬下去了 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我总会梦到跟蛇有关的事啊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蛇被称为 小龙 ,所以梦见...

我做梦梦到一条白色的蛇,我做梦梦到一条白色的蛇。 10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做梦是身体好的象征,梦到什麼跟现实没有直接关系,因为人的大脑在睡觉时小脑仍在放电,它会将相关和不相关的人 物 事情所联系在一起,古人有云 相由心生,我们看到的 想到的 听到的都会影响我们的生活 也包括我们的梦 ,不要太在意梦毕竟是梦,笑口常开好彩自会来。 梦见自己被一条白色的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