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里出来的棕色虫子是什么,家里出现的红棕色小肉虫是什么?怎么处理掉

2020-12-13 11:51:35 字数 3384 阅读 9338

1楼:匿名用户

1、没看到虫子,细长有多长?

2、根据描述,体内的话,属于寄生虫。

3、可能种类有,某蛛蜂幼虫或铁线虫。

4、区分:铁线虫细长,长的可达1米,短的也有二十厘米左右;蛛蜂幼虫最大不会超过1cm

有像蜘蛛一样细长的腿,但是身子是棕色的像一小条一样细长。请问这是什么虫子?自拟**如我头像

2楼:红辣椒

是这种吗

蚰蜒(别称:钱串子、草鞋虫、草爬子)

家里有一种长腿棕色的蜘蛛

3楼:赵楷宁

1、把家里所有地方都清扫干净。

2、在大蜘蛛常出现的地方喷洒灭虫济。

3、把家里所有的窗户缝、地板缝里撒进硫磺。再将家里所有的门框上抹上硫磺。硫磺是昆虫的克星,所以大蜘蛛以后不会再进家门了。

4、坚持每天打扫房间,一段时间后大蜘蛛就不见啦。

4楼:匿名用户

我晕,你们家哪的?蜘蛛有没有毒性是看生长地区的,建议楼主家里放个猫,它指定给你除了蜘蛛,我要是你,我非拿东西收拾了它,那么大一个蜘蛛想想都渗的慌。

5楼:

蜘蛛是益虫,蜘蛛不咬人,不影响环境,无毒性。好像蜘蛛不吃蟑螂。既然是蟑螂多,就想办法把蟑螂给灭干净。

对负蟑螂的办法很多。干净的地方,一般虫子少。所以要把家里搞干净一点。

6楼:匿名用户

注意卫生,建议:平时先放些管蟑螂的药物或是去超市买可以粘的小板子放在柜子下,人不在家时喷点管蟑螂,回家后打开窗户通风。

7楼:天使波拉克斯

进行大扫除,把蜘蛛蟑螂都弄死

8楼:沐聪翼翼

蜘蛛繁殖特别快,应及时消灭

这是什么昆虫,好像蜘蛛类的?八只腿比较细、长、软,体色淡棕色,头上有一对粒状突出

9楼:北方白水

幽灵蛛(英文名:pholcus)是无脊椎动物,也是一类小型体积蜘蛛。有织网习性,但网不规则,喜住在屋内阴暗角落里。以昆虫为食。

10楼:黑桃王子

小蜘蛛而已,很常见的,属于无毒无害的。

家里出现的红棕色小肉虫是什么?怎么处理掉

11楼:匿名用户

家里copy出现的红棕色小肉虫是蠹虫,bai是指咬器du物的昆虫。又比喻危害集体利益的坏人。zhi 蠹虫遍布我国南北各dao省区,危害马尾松、赤松、华山松、油松、樟子松、黑松等。

以成虫和幼虫蛀害松树嫩梢、枝干或伐倒木。凡被害梢头,易被风吹折断。该虫在广州白云山景区危害马尾松甚烈。

12楼:奇2生

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及时蚊虫消毒剂处理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清洁卫生和防护定期家居检查卫生,保证身心健康

13楼:匿名用户

蠹(杜抄)虫,衣蠹袭 吃毛线啃衣服的

我家也有 还有一种长得一样银色的,啃书 古代叫蠹鱼这虫没什么大危害 就是毛衣、尤其是纯羊毛的要放卫生球收好对生活没什么影响 这虫子繁殖很慢,一年都见不到几只,见到就清理的话几次就没了,不会成灾

你家估计有一点点潮湿、缝隙较多

专门治的话没什么好方法 不如不治

一些偏门仅供参考:我家有鸟,出来溜达见到就吃了,我家的猫也喜欢抓虫吃其实蜘蛛什么的都吃它

14楼:de高旭亮

这个应该是有什么东西生虫子,最有可能的事米或者别的干的食物,找出虫源,把它处理掉就不会再有了!

15楼:自考美术史者

各地都有害虫防治中心,如果你家虫害比较严重就请咨询当地114

家里有棕色小蜘蛛怎么办

16楼:浪迹天涯

大多数蜘蛛喜欢暗处的,所以做好清洁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如果家中有植版物,一

定要做好权修剪工作与除虫工作,蜘蛛都是喜吃小虫的,食物少了,蜘蛛自然就少了。户外的照明灯尽量少开,因为光亮会吸引各种小虫子,后果***。发现蜘蛛网一定要及时清理干净,可以用扫帚,也可以喷杀虫剂,还可以用吸尘器吸走它的网和卵。

我们知道要从根源上消灭蜘蛛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可以从驱逐蜘蛛上面入手,蜘蛛喜暗,我们要经常开窗通风,保证干燥。再就是蜘蛛比较害怕刺激性气味,花露水,风油精,蚊香,肉桂制品什么的,在我们这里最常用的方法是点艾草。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蜘蛛是有剧毒的,其实用一般灭蚊的喷雾剂就可以解决。

讲述下我的经历内:几年前我被蛰过。当容时刚冲了凉穿这大裤衩坐在书房上网,结果一只这样的棕色小蜘蛛(大约蚂蚁大小)爬到我大腿上,後来随意拍死了,当时被蛰了一下但并不怎麼疼,也没太在意,到半夜大腿上**疼痛难忍像火烧针扎一样难受,打开灯一看吓了一大跳,那个被蛰地方变成了一大块猪肝色** 有碗口大小并且还在不断扩大 质地僵硬 碰一下疼的要命,结果去了医院花了几千大洋折腾了十几天掉了几层皮才慢慢变好

家里突然出现这种虫子,怎么办?这又是什么虫子? 5

18楼:匿名用户

像是白蚁,专吃木头的,最好找专业的白蚁防治公司来家里看看。

19楼:向无名者致敬

这是白蚁。

白蚁(termite, white ant),亦称虫尉属节肢动物门,昆虫纲,蜚蠊目(原本为等翅目,2007年,等翅目撤销,被归入蜚蠊目),类似蚂蚁营社会性生活,其社会阶级为蚁后、兵蚁、工蚁。白蚁与蚂蚁虽一般同称为蚁(见蚁总科),但白蚁社会体系在分类地位上,白蚁属于较低级的半**昆虫,蚂蚁则属于较高级的全**昆虫。根据化石判断,白蚁可能是由古直翅目昆虫发展而来,最早出现于 2 亿年前的二叠纪。

人们会误认为白蚁就是蚂蚁的一种,实际上白蚁和蚂蚁是两种不同物种。白蚁体软而小,通常长而圆,白色、淡黄色,赤褐色直至黑褐色。头前口式或下口式,能自由活动。

触角念珠状,腹基粗壮,前后翅等长;蚂蚁触角膝状,腹基瘦细,前翅大于后翅。中国古书所称蚁、螘、飞螘、蚍蜉、蠡、螱等,都与蚂蚁混同。宋代开始有白蚁之名,并确定为白蚁的别称。

白蚁分布于热带和**带地区 ,以木材或纤维素为食。白蚁是一种多形态、群居性而又有严格分工的昆虫,群体组织一旦遭到破坏,就很难继续生存。全世界已知2000多种。

中国除澳白蚁科尚未发现外,其余4科均有,共达300余种。分布范围很广。

白蚁是一种危害性很大的昆虫,如果在家中发现白蚁,一定要请专业人士来清除。

厨房,厕所出现的小虫子,有点像蜘蛛,圆圆的,肚子有点大,有须子,棕色的,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虫子

20楼:匿名用户

这是拟裸蛛甲,以粮食等为食,也会被建筑材料或木制家具带入室内,不咬人。

家里出现黑色的小甲虫,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掉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用蚊香或化学喷雾剂,因为这些东西里面有毒,一盘蚊香等于6根香烟,对孩子也不好,建议你在天黑时,将屋内的所有等管掉,半小时后,在每一个房间里放一个小灯,用白毛巾包住,如然后用电蚊拍放在等旁,这样利用虫子的趋光性就可以消灭他们,无毒无害,健康环保。另外祝你家的小公子健健康康的长大! ...

白色的小蜘蛛数量很多怎么处理,家里有白色小蜘蛛怎么办?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白蜘蛛出现?

1楼 五指山蛛王 一 蜘蛛往往是追逐蟑螂等害虫而居,虫子多的房间很容易招致蜘蛛。因此,房间内要收拾整齐一些,不要把乱七八糟的物件到处扔,杂乱无章地堆积物品会形成许多角角落落和打扫清理死角,给害虫藏身生活的空间。 二 除了收拾房间,不给害虫过多藏身之所,也还要杀灭现有生活在房间内的害虫,否则这些害虫会...

家里突然出现这种黑色的甲壳虫,是什么虫子啊

1楼 柠荫 上的昆虫为 青步甲 青步甲,成虫体长16毫米左右。头部 前胸背板深绿色,具光泽,前胸背板两侧缘赤褐色。鞘翅黑色,微带绿色光泽。 触角 上唇 颚须 唇须以及足赤褐色,上颚黑褐色,腹面棕褐色。头部额和唇基表面平整,刻点稀少,头顶刻点较多。复眼黑褐色,突出。 触角11节,第 一 二节光滑,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