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被狗咬两次,这是什么情况

2020-12-13 11:42:46 字数 4059 阅读 4229

1楼:du推荐

不允许养狗人个人的爱好侵犯广大群众的利益!

爱狗人士造成了严重的狗患!

挽救人的生命!必须支持打狗队!

大家一起支持打狗英雄!

人命重于泰山!狗命轻如鸿毛!

狗是传播狂犬病的根源。狗,死不足惜!

走在路上被狗咬了,就是突然被狗咬的那种没任何前兆的,那种情况下被咬什么感觉?会不会疼?有不有这种经 10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会被惊吓到,等反应过来就感到疼痛。

赶紧去医院处理伤口,打狂犬育苗

我怎么感觉我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狗咬了一口

3楼:白兰花艳

很正常,真正的咬人的狗不叫

那种见人就会叫的狗狗,反而不会咬人

检查一下,如果破皮了,明天去打狂犬疫苗

虽然不一定会得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走在路上被狗咬了主人天天躲着该怎么办

4楼:du生活资讯

狗传播bai狂犬病,对人类du的危害极大!

养狗的生活方式zhi必须被dao淘汰!

如果大家专都不养狗,根本不应该属有人被狗咬伤或者抓伤!

养狗是为了个人的无聊爱好无耻侵犯别人的利益!

和养狗的陋习坚决斗争!

养狗完全是害人害己的错误行为。

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必须呼吁强制实行禁狗令!

走在路上突然被狗咬什么感觉,轻微破皮的哪一种。不是开玩笑的 10

5楼:go不会开车的人

就跟针扎了一下,有点痒

6楼:唐富仁

吓一跳,打针防狂犬病。

我为什么觉得“走在路上,被疯狗咬了一口,你总不能回去咬疯狗一口吧”这句安慰人的话这么搞笑?

7楼:九尾赤炎月神

说明你的智商很高,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有的时候你不得不屈着,如果觉得你说的那个话非常有道理的就绝对是脑子是屎做的

8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句话本来就很搞笑,而且岂止

是搞笑,简直是可笑,而且可笑之极!说这句话的人专就是**,脑残属,虚伪至极的人。之所以是**,脑残是因为这个比喻太不恰当,根本就是胡乱比喻,之所以虚伪至极是因为说这句话的人都不是给自己说,也不是给自己爱的人说,而是给别人说,给自己恨的人说,这句话表面上是安慰人的话但实际上却是攻击人的话,是语言暴力,言语虐待。

他们自己的观点他们自己不照着做,却让别人照着做,他们给别人说反击就是疯狗,但他们自己却反击的比谁都厉害,他们这么自相矛盾就足以证明他们的这个说法,观点是谬论,荒谬至极。

9楼:雍润苍

一般这样说的bai意思,有些低素质du的人,或者低智商zhi的人把dao你的注意力拉倒

回他的水平线上攻击你,答你如果跟他计较跟他理论,就是所谓的你咬他一口,所以一般不予计较就是最高的姿态。

不过世事摆到眼前大多数是需要自己忍耐、包容、甚至宽恕,总之就是自己吃点亏而已。

这是我的一些浅解和体会。

10楼:莫北

这是伪君子的格言,我更喜欢狗敢咬我,我绝对吃了它的肉。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有点阿q精神在内,在中国有小人太多,但是欺软怕硬,如果你足够强咬你的疯狗就会被处死。

12楼:匿名用户

还有类似的,如果对面有人对你说:”好狗不挡道!“你可以回敬ta:”而我专门给狗让道!”然后潇洒地从其面前闪过~

13楼:张征忠

这是至理名言,君子不跟小人斗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虽然你不会咬狗,但是你会用棍子揍得他嗷嗷叫

15楼:我可是那啥来着

这是对自己弱小找借口

16楼:梚绺

这句话本身就很矛盾,我也不是很喜欢

17楼:百家讲坛平台员

是因为你不看重其中道理,严谨一点的人不会觉得搞笑

18楼:手机用户

你可以把它杀了 吃肉

在路上被别人的狗咬了,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怎么办呢?

19楼:匿名用户

流血了么?如果咬你那条狗本身有狂犬病并且已经有狂犬病的病情(俗称发病),那么你必须要在24小时内去注射狂犬疫苗,这个针是必须打的。

如果咬你的狗是家养,而且‘打过疫苗,起码没有得病,那么你可以庆幸的是你不用打针,回家用肥皂水清洗干净便可。

咬你的那只狗 ,咬人后的10天内没有死亡或失踪,就不会传染狂犬病。狗咬人后超过一年再发病的不到1%。

20楼:潴菟杍

要看被什么狗咬了,如果是流浪狗,那你很有必要去打针,而且是在24小时之内,如果被家养狗咬了,而且不是你的责任,你应该找狗主人让他带你去打针!

21楼:匿名用户

抓住狗,报警 备案,然后找狗主负责人,问一下 你是怎么被狗咬的?

我经常被狗咬 没打过针,打不打没什么作用

22楼:土匪是你哥

我觉得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去打针吧。

23楼:凫熙

建议打针,无论如何,生命最重要,狂犬毕竟是不治之症。

话说我也怕打针,但是打过两次狂犬,主要是时间长,每周都去稍微麻烦。

但是不算很疼的,你要加油啊~ t-t

24楼:匿名用户

狂犬病的潜伏期最长高达10年,也许现在没事,几年后都没事,但是如果那只狗没有打过狂犬育苗,楼主,为了自身性命着想,还是去打吧~

走在路上,碰到咬人的狗怎么办?

25楼:胡说大本营

常言道:“狼bai怕弯腰,du狗怕蹲”。zhi遇到这种恶狗,你就做出弯dao下身子在地专上捡东属西打它的动作,恶狗就害怕了。

如果真的见到了砖头、石子、瓦片,或者什么杂物,扔出去,恶狗就会扑上去咬,你就可以趁机走掉了。

人是跑不过狗的。

26楼:匿名用户

不要跑!!!!如果手里有东西就虚张声势的轮一下,如果没有东西就在地下捡一块砖头或土块。不要仍出去,扎个要仍的架势就可以把狗吓跑了。

27楼:低调小鬼

如果是小狗的话 就用东西假装吓唬他 打狗建议远离 慢慢走开。 真的冲过来咬你的话只能 主动攻击它了。 不然肯定会被咬

28楼:汐陌╃字jun团

有些狗是属于那种你越跑得快,它越要追你咬你那一类,有时候静止不动它也许闻闻就走开了,有些时候运气差点就要拉开步子跑,练长跑不错,可以锻炼身体,也有很多生活中的好处

29楼:匿名用户

你真厉害,跑?和奥运长跑冠军比吧,说不定可以。除了疯狗,要不的话站着慢慢走就好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没人会养疯狗,那不是自残么

30楼:仅有的安慰

你先观察这只狗的外观,看他是否跑得比你快,若是,你就跑呀,不是的话,站着别动就好了,等他主人过来召唤

31楼:创世客

你知道前不久狗复骚扰人。路人驱

制赶。主bai人看到后把du路人捅死了吗?

城市里zhi看到千万别管。狗命

dao大于天。何况是人命呢?

农村的 狗基本看家护院不会用那么重的偏执溺爱。你可以驱赶。

但是保不起你是不是下一个。希望好人能平安。

32楼:旌德游子

如果遇到恶狗对你叫,有扑你的架势,你就指着骂它,不行就蹲下身作捡东西打回它的样子,捡到东答西不要扔,只作势吓它,再不行就慢慢走动脚步四处找棍棒之类的长的东西,趁狗还有点没看透你家底的机会一边吓它一边往安全的地方转移,也就是有人帮忙的地方或是狗去不了的地方,万一真被咬住不放,不要去打它,最好想办法勒住它脖子,让它前脚悬空没有支点,它会因窒息而放开嘴。

cpu休眠是什么意思,CPU有两个休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情况??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植物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遇到与自身不适宜的环境条件,为了适应环境,保持自己的生活能力,有的器官产生暂时停止生长的现象,这就是休眠。 2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让手机cpu处于低负荷休息状态,直到手机被大任务或者复杂的命令唤醒。 让多余的cpu核心数处于休眠状态可降低手机的功耗,例如...

有一只狗跟我回家了是什么情况,今天在路上有一只小狗跟我回家!这是什么意思?

1楼 锦绣坊 珍惜它吧,狗狗是有灵性的,它会给你带来好运气。 2楼 匿名用户 俗话说,猫来穷,狗来富。是个好的预兆。 今天在路上有一只小狗跟我回家 这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唯物主义上来讲,小狗走丢了,想你收留它。唯心主义上来讲,狗来你家,你要旺。会发财 我下班回来有一只小狗跟我回家了,也不知道...

梦到老公两次被电瓶车撞倒,梦到老公骑电瓶车撞到人了是什么意思

1楼 欢欢的欢欢是你 梦见老公丢小蛇丢了两次才丢掉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的你在工作之后,一定要放下手边所有的事情认真的去休息,把自己这周的情绪起伏做一个整理。把不好的记忆丢掉,留下好的心情迎接属于自己的日子,不用再靠着虚伪的笑容去迎合别人,更要抛开谁该为谁而活的包伏。 梦见老公丢小蛇丢了两次才丢掉的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