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白色好看还是紫色,长安的睿骋CC紫色和白色哪个更好啊?

2020-12-13 11:18:34 字数 2084 阅读 9956

1楼:红色猎人

睿骋cc白色和紫色相比,个人认为还是白色好看一些,在保值性方面也相对有优势,不过考虑回头率的话紫色睿骋相对适合。

2楼:网通社

您好,白色的车在大街上太普通,肯定是紫色更好看

长安的睿骋cc紫色和白色哪个更好啊?

3楼:不甜的糖

看你喜欢,紫色的话较具高级感,白色耐看保值率高而且后期保养补漆的话色差不会大。

4楼:手机用户

一般来说白色更容易处理后期的一些微小损伤,辨识度也更高,更耐脏。多年后卖二手的时候,单从颜色这一项来说,白色保值率也最高。

大家觉得睿骋cc紫色的好看吗

5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白色比较好看,这款车型比较时尚运动,白色特别符合车型设计元素的

长安睿骋cc有几种颜色,哪款颜色好看些?

6楼:长安汽车官方

您好!长安睿骋cc车身颜色有:月光白、炫动红、繁星蓝、流光紫、尊贵黑以及霓红,共6种车身颜色可控选择。

一般来说,车身颜色选择主要还是根据车主自身喜好来决定的,如果是看重不同颜色的功能性特点,那么以下几点小建议不妨参考一下:

1.耐脏性:月光白是比较耐脏的颜色,这一点与其他的物体颜色不同,就衣服来说,黑色衣服比较耐脏,但是深色和黑色的汽车稍有一点灰尘就会非常明显,因为灰尘的颜色与车身的颜色相反,车上有灰尘一眼就能看的出来。

相反,白色或者浅色的汽车与灰尘颜色接近,所以看起来不是很明显。

2.安全性:行车时安全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的车让别人看的更清楚,那么你就更安全。浅色车相比深色车而言更加惹眼,会提高其他车辆车主的警惕性,同时浅色车会给人一种比实际距离近的错觉!因此,浅色的月光白和炫动红这方面更具优势。

3.吸热性:大热天的,肯定希望自己爱车越凉快越好,特别是当爱车遭到太阳暴晒后,那滋味可不好受。白色车吸热比深色车小,相对来说会好点!

4.档次:颜色越深,给人感觉档次越高,这就是很多商务车都是黑色的缘故。浅色的相对来说,更加时尚潮流一点。

总的来说,睿骋cc的每一种色彩都独具特色,都能与cc运动时尚的车身相得益彰,呈现出个性时尚的外观视觉效果。

7楼:匿名用户

长安睿骋cc是有6种颜色的:流光紫、炫动红、霓虹、繁星蓝、尊贵黑、月光白。个人是喜欢白色多点,而且其实白色也比较耐看,不过时,不过最主要还是自己喜欢咯!

睿骋cc什么颜色更好看

8楼:永淵裕子

有六种颜色,分别是月光白、霓虹、流光紫、繁星蓝、尊贵黑、炫动红。上市后六种颜色都会生产销售,你可以放心选择。湘潭润锦

9楼:匿名用户

长安睿骋cc是有6种颜色的:流光紫、炫动红、霓虹、繁星蓝、尊贵黑、月光白。个人是喜欢白色多点,而且其实白色也比较耐看,不过时,不过最主要还是自己喜欢咯!

10楼:耕耘在成长路上

2017年12月20日,长安旗下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正式上市。采用了品牌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颜值没毛病,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安做的漂亮。新车启用了p3平台打造,并提供了1.

5t+6mt、1.5t+6速手自一体两种动力组合

11楼:匿名用户

黑色稳重显档次,白色大众化,安全性能高也好看。买车可以到蛋蛋订车看看,低首付

长安睿骋cc紫色好看吗?我爸准备入手?

12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白色比较好看,这款车型比较时尚运动,白色特别符合车型设计元素的,不过你爸买的话,紫色是非常合适的颜色,大气典雅。而且这款车也是非常好的。

睿骋cc白色用的是什么漆

13楼:匿名用户

睿骋cc白色和紫色相比,个人认为还是白色好看一些,在保值性方面也相对有优势,不过考虑回头率的话紫色睿骋相对适合。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修了吗?我的也挂花了想问问**?

睿骋CC都有什么颜色的,长安睿骋CC有几种颜色,哪款颜色好看些?

1楼 ryan 小振 从目前看到车图来看睿骋cc主要有个颜色白色红色紫色 长安睿骋cc有几种颜色,哪款颜色好看些? 2楼 长安汽车官方 您好!长安睿骋cc车身颜色有 月光白 炫动红 繁星蓝 流光紫 尊贵黑以及霓红,共6种车身颜色可控选择。 一般来说,车身颜色选择主要还是根据车主自身喜好来决定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