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器京东与天猫哪个好质量可靠,京东和天猫到底哪个好

2020-12-13 09:30:45 字数 6533 阅读 9209

1楼:卡戎的灵魂

京东,京东还是比较可靠的 买东西的时候你可以让他给正规发票

2楼:伊人月羽

京东,我的手机就是在京东买的,质量很好,已经用了一年多了,现在速度还是很快

3楼:学医的凯

在京东买电器比天猫可靠

4楼:蹇冨喎鈾涘績瀵

京东可信度要好于天猫

京东和天猫到底哪个好

5楼:捻楸天的落叶

说一下我自己的购物体验吧,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或者不在乎品牌小东西我都选择天猫和**,种类多,可选择性大。一些品牌电子商品或者品牌衣帽类啊,我只在天猫***和京东自营吗。

家电我多选用京东自营,主要是快,基本第二天到,不是品牌的东西我都选择天猫,种类比京东多太多了,一个建议,京东除自营外的店不要买,毫无售后的感觉,不像天猫出了问题积极跟你沟通,京东其他的店真是不跟你商量要么就退,运费还自己掏。

6楼:唯爱一天星

天猫与京东,其实本质上一样的,天猫是有商家入住门槛极高,而且天猫上面的东西都有**保证,这个是有中国人保保证,京东自营,是自己弄的,自己保证,但是我觉得天猫更好的一点,因为天猫便宜,近几年天猫开始了天猫直送,很多天猫店基本都已经是顺丰了,物流方面也差不多,加上天猫便宜,我建议选天猫,京东,其实多赚的钱还是有不少打广告了,我基本没见过天猫大广告

7楼:芮宝

京东属于自营电商,什么是自营电商,就是从购物到配流配送为一体,京东物流配送的时效性很及时。

天猫也可以,但天猫是一个提供卖家入驻的平台,物流不是**自己的。时效性可能要滞后一些,不过入驻的一些大的平台类似苏宁还是配送很及时的。因为苏宁的物流也是自己配送的。

买家用电器我还是喜欢在京东买,因为质量***。天猫我怕买到假货。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根本就没办法回答,只能说一下个人感觉~ 交易的安全保障都没有问题,两个平台都是对商家资质要求比较高的,必须是企业才能入驻,这样能够过滤掉很多没有实力的商家,这也就是大家比较信任的原因。商品有没有保障很大程度取决与商家是否诚信经营,如果是良心商家,在任何一个平台经营都能提供质量可靠的商品。我哪个平台都会用,**都用,小卖家很多时候能够提供更加个性化 周到的服务,小卖家生存得更为艰辛,我觉得我的每一次交易都能够帮到他们,所以很多时候也在个人店铺买东西~

9楼:匿名用户

买衣服杂货一类的上**,种类多**还便宜,天猫不知道,据说没假货到我还是买到过,质量参差不齐的,不太靠谱**还贵。京东买电子产品会比较放心,有发票切是**。

10楼:冉艳蕊尚杉

这个不是单纯的说哪个购物好,其实也是看你买的是什么,想要达到的什么,有时候京东的会更优惠一些,但是整体来说天猫的售后服务更好一些,主要是你看中的是哪个方面的

11楼:嘉茜邸宇

这个的话我觉得两个其实都差不多,京东的我会选择自营的,天猫的话我会选择***的。如果网购的话,记得从#呀饭粒#经过下,我网上购物之前都去经过下,现在都成习惯了,一个月下来可以省下不少钱呢

12楼:匿名用户

各有不同,不一样撒,其实都差不多的,唯一的区别天猫不支持货到付款,但是天猫很难入住,京东交钱就可以开店,天猫有钱也不一定能进去

“天猫”(英文:tmall,亦称****、天猫**)原名****,是一个综合性购物**。2012年1月11日上午,****正式宣布更名为“天猫”。

2012年3月29日天猫发布全新logo形象。2012年11月11日,天猫借光棍节大赚一笔,宣称13小时卖100亿,创世界纪录。天猫是马云**网全新打造的b2c(business-to-consumer,商业零售)。

13楼:友邦水处理

个人比较喜欢逛京东,大小电器,生活品,衣服鞋都在京东上买的。

14楼:强势来袭

天猫,京东现在越来越差快递几天才到质量也不行

15楼:匿名用户

平台不同,购物习惯和人群不同

京东客群以男性为主,天猫客群以女性为主,看个人购物习惯京东和天猫都可开票,产品也相对安全

京东服务和物流一块优于大部分的天猫商家

天猫产品综合,种类更多

16楼:带着面具做鬼

说不准,既然市场上他们一个是老大,一个是老二,那必然会有存在的理由,否则必然是一个将另一个吞并了。

京东的物流,服务都是不错的,但实际上阿里巴巴的重点业务方向并不在电商了

17楼:三鱼网

从个人的角度考虑天猫比较好,天猫属于b2c平台,有第三方入住,**属于o2o平台,质量的保证可能和**比起来,天猫略胜一筹

18楼:

天工禒遁溉墚防蛾狮阀饯猫品种多,因为是合股,出了问题也就少一个,影响不大。而京东是独家,抗风险低,出了问题就要倒闭,所以更认真。

19楼:j焦先生

电商我只看好京东!!!

20楼:囧在昨天

看了所有的回答,为什么没人说重点,

天猫可以花呗,

京东可以什么?

21楼:

现在两个平台都差不多吧,想买的东西哪个平台都有

22楼:超安安全标准化

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电商平台,在天猫上多买衣服、日用品,在京东上多买电器,都是挺不错的!

23楼:匿名用户

我偏向于天猫,京东买家电更合适。

24楼:金发你去那个

看你要买啥了~!电子产品京东会好点,日常百货**要全点。如果要快就用京东自营

25楼:匿名用户

两个都用。看哪边实惠。

京东、苏宁易购、天猫哪个买家电好呀?

26楼:匿名用户

要时效快一点的话,就京东和苏宁,一般到货都比较快,到货后只需要预约上门安装就可以

对比下需要购买的产品的**,都是官方点的前提下,看看哪个平台优惠,然后保修的费用,综合考虑下

27楼:匿名用户

京东买自营的比较好,售后有保障,而且发货很快,京东自己物流配送,就近仓库配送,坏了过后联系客服,在保修期内还会进行维修售后处理。

苏宁易购的基本都是从各仓库调货,然后进行配送,速度上面也会有保障,售后也有保障,苏宁**上面经常会有活动**,**有保障。

天猫平台官方直营店的比较不错,其他的也会有授权店,配送速度可能赶不上前面两个,也不会有太多的折扣。

如果真的要买的话,还是需要从**、售后、服务、需要的急缓程度来进行选择,多多进行对比,找到最合适的购买渠道。

买家电上京东买好还是苏宁易购好天猫呢

28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都是选京东自营和苏宁自营的

29楼:1314訫随风飞

京东就算是自营的电器质量还是很差,不建议在京东买

买电器是京东好还是天猫好

30楼:布奇的悲伤

京东没去过,不过在天猫买的电器质量有问题。因为付过款才发现,卖家硬说是自己弄坏的不给保修。找店小二没有一点用。

31楼:家有娢宝

京东和天猫差不多,不过如果选择天猫的话最好到天猫上各品牌的***去买

32楼:匿名用户

京东和天猫都不错。个人觉得京东稍好一些。

33楼:**未

两家都不错,哪家便宜买哪家!

34楼:晨风十二少

个人建议京东,不过天猫也行。不要买**

35楼:德德得得的的的

实话,都一样,就看那家的量多,好多东西都是刷出来的,

36楼:尤修楼不得好死

都差不多,一般都是**,但天猫活动比较多

37楼:羽落清琴

京东配送,**天猫比较便宜优惠多

38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京东,保障比较多,只卖**

京东和天猫哪个好

39楼:匿名用户

1,品牌bai知名度:京东天猫在国内du都是一zhi流电商平台,dao

2,流量:天猫流量可专以说是京东属的几倍

3,类目优势:主要看你什么产品,京东在3c数码,电脑及配件,车品,家电等类目强势,其他的类目可以说是天猫要强不少。

4,在京东的买家,一般来说都会选择自营店购买产品。

40楼:匿名用户

京东的比较放心,质量***,但天猫的**稍微划算点。

41楼:热情的life美食

都有不同点,但我个人认为用京东

42楼:傑寶赑

各有各的好处京东贵但是性价比高

43楼:夷澜明巧

各有各的好,京东的东西稍微贵点,但是一般都是保证真品,不会有假的。天猫便宜点,风险也大点,自己可以根据买的东西价值来估量。

44楼:建夏真能衍

这个问题根本就没办法回答,只能说一下个人感觉~

交易的安全保障都没有问题,两个平台都是对商家资质要求比较高的,必须是企业才能入驻,这样能够过滤掉很多没有实力的商家,这也就是大家比较信任的原因。商品有没有保障很大程度取决与商家是否诚信经营,如果是良心商家,在任何一个平台经营都能提供质量可靠的商品。我哪个平台都会用,**都用,小卖家很多时候能够提供更加个性化

周到的服务,小卖家生存得更为艰辛,我觉得我的每一次交易都能够帮到他们,所以很多时候也在个人店铺买东西~

45楼:张廖运乾锐凝

1.京东属于自营电商,什么是自营电商,就是从购物到配流配送为一体,京东物流配送的时效性很及时。

2.天猫也可以,但天猫是一个提供卖家入驻的平台,物流不是**自己的。时效性可能要滞后一些,不过入驻的一些大的平台类似苏宁还是配送很及时的。因为苏宁的物流也是自己配送的。

3.买家用电器我还是喜欢在京东买,因为质量***。天猫我怕买到假货。

46楼:第五彭仪理

说一下我自己的购物体验吧,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或者不在乎品牌小东西我都选择天猫和**,种类多,可选择性大。一些品牌电子商品或者品牌衣帽类啊,我只在天猫***和京东自营吗。

家电我多选用京东自营,主要是快,基本第二天到,不是品牌的东西我都选择天猫,种类比京东多太多了,一个建议,京东除自营外的店不要买,毫无售后的感觉,不像天猫出了问题积极跟你沟通,京东其他的店真是不跟你商量要么就退,运费还自己掏。

47楼:訾智饶媚

总的来说天猫更好一些,天猫里面卖家更多,又有**旺旺作为聊天工具,便于沟通交流,发货退换货的规则设定更加人性化合理化具有可操作性,卖家多了当然**也就更加多样化了,选择余地就大了.京东上要分成京东自己配送的商品和商家配送的商品,先不说**,商家配送的这种到货时间普遍长于天猫,所以一般不会选,然后是京东自己配送的这个部分,商品种类要少很多,因为必须要当地京东库房有货的东西才会自己配送,这就受了很大的限制了,很多东西选择余地不大,但一旦遇到有货的,配送时间的优势比天猫是明显的,甚至早上买的晚上就到了,这是京东最吸引人的地方

48楼:禹望亭战己

京东电器类比较有保障,一般都是**,但不排除有返修的二手,但是种类比较少,稍微放心一点,天猫种类繁多,但是不保证都是**,二手,返修,各种机型都有,衣服家居那些去唯品会比较靠谱,一般日用品天猫吧,要收货快选京东自营一般一天,而且有问题好找人

49楼:古遐思肥婵

从京东购买,如果商品价值不高从哪都行,如果**高还是京东购买,天猫的东西

不靠谱,京东服务好,送货快。

50楼:闽有福漫未

>01**相比而言,两家网上商场的商品都具有**和

51楼:濮筠京大

当然选择在京东上购买,不仅商品质量有保障,送货速度也很快的

52楼:钦铄漫傲雪

京东有很多商品可以货到付款

你要是没有网银的话

这点很方便

53楼:鲍馨有曜

还是京东更可靠一些,我的电脑手机和相机等电子产品都是在京东购买的,天猫的电子产品也不比京东便宜。天猫买些衣服化妆品还是可以的。

54楼:我是潜江莫市的

我一直都在京东买电子产品,和衣物之类。我是一做裁缝的在广州打工。对京东我很有信心。

55楼:匿名用户

京东退换货方便,天猫垃圾中的垃圾,退不了货,

56楼:住海边的小南瓜

天猫老用户了,自从狗东有了女当家再也没有在狗东买过东西,一直天猫买的,所有东西都没出过问题,应该一般也不买便宜的,都是***买的

想买台组装机(主机),在京东的第三方卖家买好还是天猫好

1楼 匿名用户 二者差不多 不过从售后来说感觉还是天 猫比较好一点 另外就是不管京 东来说还是天 猫来说 都稍微贵一些 如果对硬件比较熟悉 上淘 宝上买 会更优惠一些 我的四台一体机电脑都是自己买的配件组装的 2楼 杨巨太长 的确是差不多的。京东的第三方在 天猫都有店的。 3楼 匿名用户 京东现在有...

朗坤手表与天梭哪个好,天王手表和天梭表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朗坤和斯沃琪档次都差不多,但是自身定位各有侧 朗坤貌似侧重商务稳重, 斯沃琪貌似侧重时尚流行, 虽然你说出了购表的 , 但是没有相关的型号提示, 本人只能妄加推测建议 如果 在2k5上下, 不建议你购买上述两款自动机械手表。 多加点买天梭触屏表, 少加点买光动能电子表, 多减点买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