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是指什么动物,独一无二的动物是什么

2020-12-13 09:10:59 字数 1918 阅读 6432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独特性,都是独一无二的。

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指的是 龙这个生肖因 为龙现在已经 灭绝了但是已 经年代久远了独一无二 [ dú yī wú èr ]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 dú yī wú èr ]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

出 处宋·延寿楫《宗镜录》:“独一无二;即真解脱。”

例 句大熊猫是我们的国宝,在世界上~。

近反义词

近义词独步一时 当世无双 独步天下 独占鳌头 无独有偶 不二法门 寡二少双有一无二 并世无两 举世无双 天下无双 无与伦比 并世无双 头一无二绝无仅有 无可比拟 盖世无双 不今不古

反义词不足为奇 司空见惯 平淡无奇 多如牛毛 无独有偶 屡见不鲜

独一无二的动物是什么

3楼:听**好心情

人.人也是一种动物,是能改造自然环境的特殊动物.有别于其它动物.

独一无二的动物是指十二生肖的什么动物

4楼:匿名用户

如果非在十二生肖里选,我认为龙了,因为就数它到现在为止是不存在的真实的生物。

5楼:嘛呀呀

我认为指的是

龙这个生肖因

为龙现在已经

灭绝了但是已

经年代久远了

什么动物是独一无二的?

6楼:匿名用户

可能压根就没有独一无二的动物吧!要说人、人是独一无二的吗?那你们的父母兄弟老婆呢?

没有他们拿来的你和你的情感。传说中的龙是独一无二的吗?也不是的吧,传说还有东海龙王西海龙王的。

传说中的凤凰好象还没听说哟另一只也不知道是不是它。

7楼:匿名用户

什么动物都是啊~!  就算有相识的  那也是他们的同类`

8楼:桐榆愈白莲

严格来说,每一种动物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的基因组都和其他动物不一样。

独一无二是什么生肖

9楼:zjc**座

独一无二是十二生肖的兔。

十二生肖里只有兔在天上的月宫里呆过。真正的独一无二。

10楼:活宝小苹果啊

是龙,除龙之外,其他动物都是现实中存在的

独一无二的动物是什么?

11楼:猪猪爱排排

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独特性,都是独一无二的

12楼:海蒂珊瑚

每一个动物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不知你想问的是哪种独一无二?

13楼:清华学妹

高级动物,人类。

每个人都不一样么!

独一无二指的是十二生肖中的哪个一生肖?

14楼:文客客

龙啊,只有龙是神话动物,并不像其他十二生肖属相动物都是真实存在的。

15楼:梅溪拧

个人认为是老虎,一山不容二虎。

独一无二的生肖是什么?

16楼:雨洛成诗

你好,是龙

十二地支中十二种生肖代表的动物,只有龙是虚构的动物。自古中国人就把龙、凤凰、麒麟、乌龟称为四灵,认为是最吉祥的动物。龙具有马一样长脸、蛇一样的身躯,背上有八十一片鳞片,四肢则象鸡爪。

既能在空中飞舞,又能潜水。神出鬼没,变幻莫测。而鳞片八十一这个数目,更具舞尽希望的意义。

龙确实是集千万娇宠于一身。

夸女人的独一无二独一无二的成语,夸一个女人的独一无二独一无二的成语

1楼 欢乐路人 绝代佳人 很高兴为你解答本题,没问题的话,请及时点击右上角的采纳满意哈 2楼 匿名用户 绝无仅有,或者具体点形容什么的独一无二 形容一个人独一无二的成语 3楼 sunny柔石 形容一个人独一无二的成语 独步天下,斗南一人,天下无双,绝世无双,盖世无 双等。详细解释 1 解释 独步 独...

独一无二造句搞笑一点的,独一无二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个人,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造的句子也将是独一无二的。 独一无二造句 2楼 迷醉有爱丶挋 巴黎铁塔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3楼 秋日的怀恋 屈原是文学史上独一无二的奇葩。 4楼 青涩少年我很好 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独一无二的。 5楼 匿名用户 我的回答独一无二!你的问...

独一无二用什么词代替,独一无二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1楼 匿名用户 绝无仅有,天下无双,举世无双 无可替代 2楼 武夷 可以用举世无双 绝无仅有 空前绝后代替 3楼 匿名用户 独一无二可以用绝无仅有 4楼 匿名用户 独一无二用什么词代替?举世无双。 5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独一无二 词义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 可替代的词 唯一无二 没有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