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好女人的标准又是什么

2020-12-13 08:24:46 字数 6059 阅读 1192

1楼:青春期的我们

所谓的好,应该是符合一定道德标准的。

通常情况下,男人应该有责任心,对工作,对朋友,对家庭的责任。有能力,会体贴照顾人。重感情。

女人应该是上的厅堂下的厨房。

如果说好的话,无论男女都应该忠贞于爱情。

每个人心中的标准都不一样,别把标准要求的太高,把别人要求的太完美。会让自己错过很多的。

2楼:贵凯施地龙

用长处弥补短处很重要

3楼:焦金辉

这个是没有标准的 因人而异!

4楼:漆义铁罗

好男人的标准是听老婆,顾家,稳重。好女人的标准是孝顺,有教养,谦和有礼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好女人的标准又是什么?

5楼:督元枫龙铄

一个好女人应该会做家务,会体贴丈夫,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为丈夫着想。一个好男人应该时刻疼爱自己的夫人,不要让她受委屈,更不能让她累着。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好女人的标准又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谁说得准呢?

7楼:思如瓢絮

人品好,是个好人就是好男人和好女人,

8楼:匿名用户

是啊~感情是没有标准来衡量的~

如果用社会上的看法好男人要有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要懂得怜香惜玉,要知道顾家,孝敬老人.....

好女人.........现在概念模糊了

9楼:甩你两万块

不知道好女人是什么,但是好男人一定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不让她受到半点委屈。还有作为一个好男人要对自己的家庭负责。

10楼:花里梦开

好男人的标准是尽可能不打老婆,好女人的标准是尽可能不惹人打.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好女人的标准有是什么 5

11楼:匿名用户

责任:责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具备的。所谓责任心,就是对家庭、对别人、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感。

好男人能够主动承担责任,敢做敢当,不推卸责任,清楚责任。没有责任感的爱情是很容易失败的。

善良与宽容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时还有一颗宽容的心。女人总会斤斤计较的,男人就不能这样了。好男人是宽容的,会疼女人,理解她,爱护她!

自信与自立:好男人是自信的,做事情还很自立果断,但并非自负与不协作。无论是**、运动还是钓鱼,一个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爱好的男人一定会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阳光(刚)男孩”,同时,他有很多的朋友。

好女人的标准(zt)

1、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

2、从后面抱着我睡觉,我乖乖地蜷成一团,不转过去看你

3、半夜醒来的时候替你掖好被子

4、吃你喂给我的你认为好吃的东西,并且也觉得好吃

5、不打听你不想我知道的任何事情

6、相信你的每一句话,不揭穿你的谎言

7、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8、友好地对待你的朋友,把他们也当作是自己的朋友

9、在你的朋友面前给足你面子

10、继续做你喜欢我做的工作

11、把头发留长,不烫卷,不使用者哩水等让头发变硬的东东

12、控制饮食和锻炼身体,以保持身材的苗条和改变太平公主的现状

13、为你剪指甲,让你改掉有心事就咬指甲的习惯

14、拉你一起去广场上吹肥皂泡泡

15、收起我的坏情绪,自己擦干脸上的泪,你看到我的时候我会尽量多的微笑

16、在电台点《天使与海豚》送给你

17、珍惜每一次和你的会面

18、在卡拉ok唱《勇气》的时候打**给你

19、买烟给你,但是只买一点点,因为吸烟有害健康

20、让你背着我在屋子里打转

21、趴在你的肚子上和你一起看电视

22、一起洗澡,帮你擦干

23、看**,学习做一个解风情的女人,而不一直是天真的小女孩

24、为爱变成一个笨笨的小女人

25、替你洗衣服,特别是臭袜子

26、帮你擦所有的皮鞋,不管你什么时候需要穿哪一双它们都是干净的

27、陪你到菜市场去买菜

28、吃光并称赞你做的菜

29、跟爸爸学会做他的金牌红烧蹄膀

30、保证手机的畅通,你随时都能找到我

31、告诉妈妈和你的故事,她有权了解谁把女儿变成一个女人

32、和你在卫生间里你好

33、好好保存你送我的每一件东西

34、用一个pp的小本本记下你发给我的每一条短信

35、默默地等你回来

36、不再见网友

37、你开心时比你还开心,你难过时比你还难过

38、真心地认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

39、去照相馆拍情侣照,做成漂亮的小册子,我还要穿婚纱

40、把那只小熊一直放在床头

41、介绍我所有的好朋友给你认识

42、保护你不受一点委屈

43、申请一个我们的邮箱,写好多情书放在里面等你去看

44、每年都从家来看你

45、倒水哄你吃药

46、偷偷扯你的衣服角,提醒你要少喝酒

47、在你苦难的时候绝不放弃你

48、随时做好准备跟着你背井离乡

49、答应你的求婚,哪怕没有玫瑰和戒指(如果有这么一天)

50、在你不再爱我的时候静静地走开

强烈建议:凡有女孩能作到以上任意10条那你娶她吧没错的

................................20条你要努力娶到她啊

................................30条死皮赖脸也要娶到她

................................40条拼了老命也要娶到她

................................50条估计这种女孩已经绝种了

据说天堂里有可能找得到(这种女孩你别说娶她了就是亲眼看见过都是你的福分!)

12楼:九月的歌

好男人是稳重,有事业心,家庭责任感强.好女人是恋家,勤劳,善良的那种.不过每个人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

13楼:【莉莉

没有好男人和好女人的标准。

一个人在某方面非常出色,但他/她一定有另一方面的不足。

没有绝对的坏人,也没有绝对的好人

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人,那么他/她对于你来说,那就是好男人/好女人了。

14楼:梦雨爱李虎

在别人眼里是好那就是好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女朋友是大学认识的,现在毕业了能做到至少30条以上,40条也差不多,玫瑰戒指一概不要,呵呵就可惜我们离的太远了,一年见面很少了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好女人的标准是什么 10

16楼:爱秋

好男人是能够对家庭负责,能够为了家人而努力地工作。

好女人要崇拜自己的男人,能够给他们的家人提供支持。

17楼:海利安耦合剂

好男人的标准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好人的标准就是一个真正的女人!

18楼:小贝

好男人的标准:勤劳、平凡、普通却又不乏雄心壮志;女人:细心、体贴

19楼:丹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0楼:耿玉枝廉书

好男人的标准是:长的帅气又高大又聪明、懂浪漫、很会体贴妻子、偶尔会帮老婆做家务,而且很有经商头脑,虽然不会甜言蜜语,不会说我爱你,但是他很懂你的心。好女人的标准是:

温柔、贤慧、大方、体贴、勤快,懂得另一半的心,每天都做好饭菜等你回来给你温馨

21楼:匿名用户

你爱她。她就拥有好女人的标准

她爱你,你就拥有好男人的标准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22楼:婚姻保温站

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

23楼:东方神驹

一、好男人都有担当。

这种人有强烈的责任心,对爱人、亲人、家庭、工作、社会都是这样。尤其是对家庭,他无时无刻不在为这个家庭着想,他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这个家。在外面他拼命的工作,回到家中,又会系上围裙做一些家务,他不会推卸责任,他做任何事都勇于担当。

二、好男人都善良

一颗善良的心,是他为人处世的标准。他对父母孝顺,对妻子疼爱,对子女关心。在外面,他也尽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会把自己的座位让给老弱病残的人坐。

作奸犯科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因为他在骨子里就排斥这些东西。

三、好男人都表里如一

口是心非、说一套做一套的人绝对不是好男人。好男人始终表里如一,他们的心如同水晶般晶莹剔透。他不欺骗、不做作、不坑蒙拐骗,他的所作所为都光明磊落,他的心中也永远阳光明媚。

四、好男人一言九鼎

守信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准则,如果一个人连起码的信用都没有,那么世界上的人谁会愿意和你交往。好男人最守信,当然他也不会轻易许诺,如果他一旦答应了你的要求,就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做到。

五、好男人都始终如一

花心的男人绝对不是好男人,花心的男生喜新厌旧、见异思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样的男人是典型的坏男人。好男人爱一个人始终如一,举案齐眉、白头偕老是他的爱情标准。

六、好男人都贴心细微

好男人的身上没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痕迹,他关心他爱的人,处处显得无微不至。如果你病了,他会给你端汤端药,如果你难受痛苦,他也会陪着你落泪。在他的心中,你就是一切。

他不会吝啬体贴的话,虽然是甜言蜜语,在他口中说出来,也是这么的暖人心田。

七、好男人都懂得怎么尊重别人

八、好男人都有良好的个人习惯

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好色,这些是好男人的基本习惯。一个吃喝嫖赌抽的男人,绝对是一个坏男人。他们早晚都会刷牙,经常洗澡,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当然家庭中的卫生他们也会经常打扫。

九、好男人的心胸像大海

一个心胸狭义、偏执、乖戾、残暴的男人是最坏最坏的男人,好男人的心胸像大海一样宽阔,如崇山一般豁达。只有这样的男人才会知道怎样疼爱女人、爱护女人、在对方做错事的情况下怎么引导对方改正错误。

十、好男人事业心很强

事业心强的男人,能力也不会差到**去。他们勤奋、勇敢、善于为人处世,他们好学、勤于思考、遇到任何困难都会勇往直前。交给他们办的事情,总是能干净利落地完成。

24楼:登皓君支妍

第一条: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抓痒擦背;不得有贪图淫欲之行为。

第二条:老婆血拼时要勇于付款,多加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

第三条:老婆上菜时要赞不绝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为。

第四条:老婆睡觉时要炎夏扇风,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抢被之行为.

第五条:老婆给钱时要含泪感激,省吃俭用;不得有奢侈浪费之行为。

第六条:老婆无聊时要搏命演出,彩衣娱妻;不得有毫无所谓之行为。

第七条: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

第八条:老婆犯错时要引咎自责,自揽黑锅;不得有连累老婆之行为。

第九条:老婆哀伤时要椎心泣血,悲恸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

第十条: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

第十一条: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

第十二条: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

第十三条:老婆失眠时要彻夜陪伴,帮忙数羊;不得有梦见周公之行为。

第十四条:老婆敷脸时要提供方法,以身试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为第十五条:老婆唱歌时要如沐春风,赞叹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为。

第十六条:老婆生气时要满脸赔笑,恳请谅解;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为。

第十七条:老婆打我时要任其蹂躏,笑脸相迎;不得有还手瞪眼之行为。

结论,请已婚男人做好模范丈夫,现在社会风气不是很好,各人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得开小差,配合国家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把小家庭建设成为一个建康的,文明的,团结向上的好家庭。让女人真正感觉到自己是男人骨中的骨,肉中的肉,让女人发自内心地说:十个男人九个好。

请已婚的男同胞们互相转告,彼此坚固,为美好之未来共同努力。

生活中的好女人与好男人的标准是怎样的

1楼 夜幕惩罚硃 好女人的定义 同样,什么样的女人是好女人呢?我想也应该是由男人来评判的。和好男人的定义一样,在这个方面,男人的评价往往是最有说服力的,总的说来,男人认为好女人应该是这样的 学生时代的男性说 好女人应该是一笑两个酒窝的,给我做作业没说的,最好是自愿与我同桌的。 恋爱时期的男性说 好女...

坏女人的标准是什么,坏女人的标准

1楼 匿名用户 好女人的标准 出门社交像贵妇 可以为男人增添自信赢得面子 在家厨房像主妇 可以抓住男人的胃 夜里缠绵像 可以令男人消骨逝魂死心塌地爱你 坏女人的标准 出门社交像孩子 撒娇任性让男人大失光彩 在家厨房一菜不会 让男人失望不得不在外不仅吃花贵钱还不很高兴 床上像只雏鸡只会给男人当木偶摆姿...

怎样做个好女人?必须条件是什么,做一个好女人的标准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极尽的发挥出自己的优点 展示自己的优点 就是一个好女。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现在有种技术叫整容 3楼 允琲瓃脱幻 好女人不是靠外表赢得胜利的,你不漂亮,那你学学化妆,把自己打扮的得体些。你很傻 ,那说明你心地善良,做好女人没有什么一成不变的条件按章可循,只要自己对自己充满自信,有向上...